作者lovemika (mika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Re: [閒聊] 1/9 DIR EN GREY武道館速報
時間Sun Jan 10 23:19:15 2010
今天的比昨天還要銷魂
我要講一件事情讓板友們羨慕
我們看到新單曲的完整板PV了喔喔喔喔喔喔喔!!!!!!!!!(撞牆)
對了kyo今天掉麥克風(爆笑)
補一下我現在印象中的歌曲
UROBOROS應該是全唱
第一天還有羅刹國、凌辱的雨、dead tree、新曲、殘、鼓動
第二天有FINAL、朔、AGITATED SCREAMS OF MAGGOTS、CONCEIVED SORROW
Obscure、新曲第二天也有
今天toshiya比較乖,沒有到處亂跑
kyo的腰扭的比昨天還妖艷(搥地)
※ 引述《lovemika (mika)》之銘言:
: 現在記憶很混亂所以用閒聊(笑)
: 1.送花圈的有GACKT、SUGIZO、大D團、凡爾賽、貞德,其他是協辦單位的
: 其中GACKT的花圈竟然是最貴的藍色玫瑰花,真是大手筆~
: 2.KYO竟然史無前例的在LIVE上送飛吻…我真的當場快哭出來了
: 3.大鼓跟bass開的超大聲
: 4.Toshiya又回到王子形象,但是整場他都跑來跑去跳來跳去
: 5.kaoru是隱藏人物,因為一直被toshiya擋住,真得很難找到他
: 6.shinya從頭到尾沒抬頭過,專心的打鼓,是很帥可是我都沒看到臉…
: 7.DIE哥真的好帥!!
: 8.kyo每一首歌竟然都很完美的呈現了,尤其是在dead tree的結尾那簡直是銷魂…
: 9.全場都有攝影機,應該會出DVD~
: 10.外國人好多
: 11.我們一群去看的人,一開場就哭了
: 12.結束之後去吃sukiya,店員看到我們的週邊還有票,就說「DIR EN GREY desune」
: 13.昨天體力使用過頭,腰跟脖子超痛
: 在半小時就要出門去看第二場,詳細repo等考完期末考在說好了(被打)
: 說到這個,我期末考當天才回台灣呢嘖嘖…(踹)
: 那心中的悸動我現在實在無法用言語說明,我光回想昨晚我就眼眶氾淚了
: diru對我來說有特別的意義,這次能夠親眼看到親耳聽到
: 我覺得這一年多以來我心中遺失的某個部份,終於找回來了
: 各位虜們,有機會的話一定要來親眼看過一次現場的震撼
: 那種悸動真是無法言喻…
: 這是我23年以來最屌的生日禮物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7.122.150
1F:推 eversun:掉mic比飛吻更吸引我耶XDDD 01/10 23:27
2F:推 kurage306:完整pv快釋出吧!!! 01/10 23:29
3F:推 icecream5233:好想看掉mic 等PV等好久了!!快點釋出拉>"< 01/10 23:30
※ 編輯: lovemika 來自: 122.17.122.150 (01/11 01:53)
4F:推 LoudPark:請問原po的位置是?我兩天都是アリーナF看得很累 01/11 02:26
5F:→ lovemika:兩天都是2階~ 01/11 02:40
6F:推 Fayachan:我只能飲恨的罵髒話阿阿阿阿阿阿(喂沒禮貌) 01/11 02:48
7F:推 akujiki:不要把完整PV的梗講出來,以不清楚的狀況下看這完整的PV會 01/11 21:03
8F:→ akujiki:更瘋狂 01/11 21:03
9F:推 kasoudeath:掉麥克風XDDDDDDD 01/11 21:59
10F:→ velvet1986:掉MIC卡住的動作超可愛w 01/12 00:02
11F:→ lovemika:有衝的板友們請對完整板PV保密XDDD 01/12 2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