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uwgxg (碎玻璃..g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[問題] 幫忙~尋找一首日文歌...
時間Mon Jan 4 01:03:24 2010
日前再mtv台聽到一首日文歌...
是男生唱得...mv內容是一個男攝影師..
某天在電車遇到一個女孩...
也在一個隧道相遇(好像因為要躲雨吧!)
也有在隧道偷拍一張女生的照片..
還被女生發現...當時因為歌很好聽...
就忘了看是誰唱ㄉ...可以請知道的大大幫忙嗎??3q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88.221
1F:推 tsukiyue:雷密歐羅曼(レミオロメン)-愛情的預感 01/04 01:56
2F:→ tsukiyue:雖然這團不是這個版的範疇XD 但這首很好聽!! 推一下~ 01/04 01:56
4F:→ euwgxg:太神了....感謝.. 01/04 02:29
5F:推 IMISSA:好聽~ 01/04 12:20
6F:推 SmallWu36:女孩那種自然清新的感覺不錯XD 01/08 0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