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sualband 板


LINE

ID:kawaiib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:SID 主音マオ的歌(羞 你在哪裡讀書(工作):香港.我是香港人Q口Q"..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:15.....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:5月10 日~(撒花 有幾個耳洞:2個 你有刺青嗎:沒有喔~~ 專長:想不到囧 口頭禪:哎…(羞 收集品:所有可愛的東西. 座右銘:*為了SID要努力~~~ 特殊經歷:在PTT混很久才發現有V版 你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:還不錯 出生地:香港 目前居住地:香港 喝過酒嗎:喝過(羞* 喜歡的樂器:鋼琴,電結他 最大的願望:SID來香港/近距離接觸SID..一次也好T_T 最討厭的事:家中沒人發現地板上有蟑螂的時侯 最想見的人:SID - MAO 最尊敬的人:SID 全體 最喜歡的人:SID -MAO 最難忘的事:第一次被音樂所感動時 最失望的事:還沒能親眼看到SID T_T 最得意的事:唔唔… 最想做的事:看到SID t3t 最頭痛的事:還有2天假期完結 功課沒有動過 最遺憾的事:不懂日文 擅長的語言:中文= = 最喜歡的季節:秋/夏 最喜歡的顏色:淺粉 白 天藍 最喜歡的雜誌:vivi 最喜歡的飾物:所有有蝴蝶結的都喜歡 最喜歡的作家:乙一 最喜歡的國家:日本! 最喜歡的樂團:SID シド 最想做的一件事:參與シド的tour 最喜歡的一首歌:sid - milk 最想旅遊的地方:日本 最難忘的一場LIVE:沒有去過live(淚目 最感動的一張專輯:大塚愛 love jam 第一次聽搖滾樂(不論流行與否)是幾歲時:15 第一次自己買的第一張音樂專輯:島谷瞳的 忘了名字 第一張跟買的VR相關的CD:hikari算嗎? 曾經做過最瘋狂的事:第一次聽milk整整播了幾星期也在聽同一首歌 世界末日時最想做的事:擁抱著マオ死去(如果可以的話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:睡覺 你住得距離最遠的一個朋友在哪:澳洲 世界上最惱人的事:急著要找的東西怎找不到 不需要的時侯總出現在你眼前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:開甜點小店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:還是香港吧=-= 時光倒流最想做的一件事:假期早點起床 現在在想誰:mao 現最想聽的一首歌:戀愛寫真 心中最夢幻的樂團成員組合是:已經在了^^sid 覺得自己可擔任樂團中的哪一個部分&理由:能當助手嗎囧 最想跟板僕說的一句話:多多指教..噢..請多多關照... 怎麼好像還是不太對=口=~ 最想跟板友說的一句話:你們好~ 對本板的期待:一直活躍就對嚕 以下自由發揮: 總結:我就是重度的SID飯~謝謝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3.252.199.43
1F:推 ernie78510:推SID!!!再推同月同日生!!! 01/02 16:54
=口=我們真有緣!可以交換MSN嗎XD
2F:推 pakuromi:推同月生~只是我早你一天XD 同樣喜歡SID 還有MAO!!! 01/02 17:04
哇哇..=口=想不到有2人也同月呢XD 交換msn嘛XD
3F:→ pakuromi:是說我很喜歡乙一的"只有你聽得到" 01/02 17:05
對對~乙一全部小說都超好看的!
4F:推 wlcaroline:歡迎^o^ 01/02 17:06
5F:推 lovebamboo:推SID!!!話說最近好多年輕人......(遠目) 01/02 17:27
6F:推 Orochimaru:推SID>W< 01/02 18:04
7F:推 shelesa22:推SID>///////////////< 01/02 18:39
8F:推 yulun0103:推SID跟MAO~~>w< 01/02 18:53
謝謝你們^^.... ※ 編輯: kawaiib 來自: 113.252.199.43 (01/02 20:27)
9F:推 xvegirl:推SID跟MAO+1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`` 01/02 20:56
10F:推 Chiho0409:推SID~ 01/02 21:05
11F:推 Murphy69:推SID!!!!!!!!! 01/02 21:17
12F:推 Rinya:推SID+1!!!! 01/02 21:51
13F:推 faya:我可以偷推乙一嗎 ww 01/02 22:24
14F:推 UYAUYA:推SID推乙一 01/02 22:47
15F:推 hiro726:推SID :DD 01/03 00:03
16F:→ Lundy:ptt國際化XD 01/03 17:20
17F:推 september30k:我愛大叔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1/03 22:57
18F:推 joaoio:推乙一... 有人有goth願意讓給我的嗎?? 01/04 13:51
19F:→ joaoio:只看過一次 連找都找不到了.... 哭哭 01/04 13:51
20F:推 v102609:推SID和MAO!!歡迎加入XDD 04/22 20:1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