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rage306 (雨梟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[自介] kurage306
時間Sun Dec 27 23:32:54 2009
ID:kurage306
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:ガゼット ワイフ
你在哪裡讀書(工作):貓大
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:22
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:九月二日。 可是我從來沒有吹蠟燭><
有幾個耳洞:幻想中五個
你有刺青嗎:幻想中在手指和脖子背後
專長:亂想------。
口頭禪:我想應該沒有
收集品:噗拉、書本與雜誌;NANA、DMC漫畫
座右銘:我快...沒錢了(汗)
特殊經歷:噗拉握手会跟太朗互相合掌、撿到buchi鼓棒、收到猫印(誤)
你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:這......
出生地:台北市
目前居住地:宿舍
喝過酒嗎:有,不過似乎很容易頭痛= =
喜歡的樂器:vocal, piano
最大的願望:去日本音樂朝聖
最討厭的事:人生被錢限制
最想見的人:Toshiya和他的超帥半屏山style(過期了?)
最尊敬的人:有村
最喜歡的人:同上
最難忘的事:年年參戰噗拉!!!
最失望的事:太晚接觸V系(大學開始)
最得意的事:食量很大(惱)、用200NTD買到Parade
最想做的事:親手做禮物給麵
最頭痛的事:即將脫離學生生活...
最遺憾的事:早知道會接觸V系就應該早一點開始學日文
擅長的語言:英文、法文
最喜歡的季節:冬日
最喜歡的顏色:黑、灰、血紅
最喜歡的雜誌:V系都喜歡! 歐美時尚雜誌
最喜歡的飾物:項鍊和戒指
最喜歡的作家:目前是...村上春樹、島田莊司、太宰治
最喜歡的國家:台灣、日本、法國
最喜歡的樂團:爆竹、噗拉、咖哩嘎理、月海、diru, ガゼット、ムック、laruku
最想做的一件事:加入FC或著變成staff看看
最喜歡的一首歌:太難實在回答不出來(倒)
最想旅遊的地方:北歐、埃及之類的
最難忘的一場LIVE:噗拉三次在the wall的台灣公演
最感動的一張專輯:ネガとポジ
第一次聽搖滾樂(不論流行與否)是幾歲時:12
第一次自己買的第一張音樂專輯:西洋pop的吧
第一張跟買的VR相關的CD:laruku SMILE(有相關?)
曾經做過最瘋狂的事:翹課躲琴房
世界末日時最想做的事:躲在角落聽音樂......
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:聽音樂
你住得距離最遠的一個朋友在哪:NYC
世界上最惱人的事:時間永遠不夠用!
以後想做什麼職業:適合我的職業就好
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:台灣日本兩地跑
時光倒流最想做的一件事:pick up學了十年的鋼琴
現在在想誰:流鬼 (因為聽到reila想到pv畫面)
現在最想聽的一首歌:冷たい雨
心中最夢幻的樂團成員組合是:buchi在籍時期噗拉 (ケンケン ごめんね!)
覺得自己可擔任樂團中的哪一個部分&理由:staff! 我的專長是整理東西(笑)
最想跟板僕說的一句話:沒有這裡就沒有現在的我! 所以,謝謝XOXO
最想跟板友說的一句話:這裡有很多深藏不露的厲害傢伙!
對本板的期待:引用某a大的話:順其自然就好~
以下自由發揮:甚麼時候可以在台灣看到生ムック和diru啊啊啊
--
Il pleure dans mon cœur
Comme il pleut sur la ville;
Quelle est cette langueur
Qui pénètre mon cœur?
Paul Verlai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47.92
※ 編輯: kurage306 來自: 140.119.147.92 (12/27 23:34)
※ 編輯: kurage306 來自: 140.119.147.92 (12/27 23:37)
1F:推 naihsin2001:推貓大 12/28 01:11
2F:→ kurage306:隱約覺得猫大有很多V系飯...東張西望 12/28 01:13
3F:推 loversagain:貓大推~ 12/28 01:21
4F:推 ryuuka:貓大推ww 12/28 02:35
5F:推 awajireika:貓大加一 12/28 02:54
6F:推 EDGE: 貓大的好像真的比較多,雖然我不是(淚) 12/28 08:17
7F:推 satolove:貓大推w 之前G板上就浮出好多水母… 12/28 11:49
8F:推 wlruru:貓大推XD 12/28 11:53
9F:推 mio7929:貓大推+1 XDD 12/28 12:41
10F:推 aijipierrot:友人推~ 希望MUCC和Diru可以來台~!! 12/28 13:29
11F:→ wlcaroline:雖然不認識原po,但我想說原po怎麼這麼晚自介(指)(毆 12/28 16:17
12F:推 laney852:推貓大~ 12/28 20:00
13F:→ kurage306:自介愈拖愈不敢寫>"<不過我來了~(小跑步)三年在噗拉場 12/28 20:04
14F:→ kurage306:都有看到貓人!可是對方都不認得我... 12/28 20:05
15F:推 mo77:推貓大~~XD 12/28 20:42
16F:推 may761122:貓大推~~ 12/28 21:37
17F:推 Genelec:推貓大 12/28 21:58
18F:→ satolove:糟糕 我想偷偷問原PO是不是有修日本思想…XD 12/28 22:05
19F:→ kurage306:我沒有但是!三場都跟我去的朋友有修...你該不會就是她 12/28 22:10
20F:→ kurage306:整隊時有認出來可是到學校才相認的那位吧... 12/28 22:11
21F:→ satolove:是的 XD 12/28 22:36
22F:→ kurage306:這...世界好小!應該說學校太小(汗)不過很高興認識你?! 12/28 22:49
23F:→ kurage306:說不定猫大可以辦飯的聚會囉XDD 12/28 22:49
24F:推 wei3345678:推貓大(笑)剛剛在看就覺得好熟悉阿XD 12/28 23:16
25F:→ wei3345678:上次在G板上也是一個興奮討論!!來辦聚會XDXD 12/28 23:17
26F:推 ryuuka:學妹!你們怎麼可以在這邊就這樣偷偷認親了!(並沒有[喂]) 12/28 23:18
27F:→ kurage306:欸欸欸上次G版(哪個居版=?=)水母討論是甚麼(小聲) 12/28 23:37
28F:推 wei3345678:我想在貓大認親拉QAQ現在覺得很孤單阿!!!怎麼認親>< 12/29 00:13
29F:→ wei3345678:g版是貓空的grumble板,上次是討論演唱會阿ˊˇˋ 12/29 00:14
30F:推 wei3345678:在G板3913篇的樣子XD 12/29 00:18
31F:→ kurage306:3913"妳以為你是誰"> < 12/29 00:25
32F:→ kurage306:3853無可奈何一個人正解!來了解一下情況~ 12/29 00:26
33F:推 ryuuka:我看到3853了~~(拍拍) 不過真的好多海月啊ww 12/29 00:41
34F:推 qaity:好奇大家除了噗啦還有喜歡什麼 真的都遇不到啊~ 12/29 01:05
35F:推 iakers25:推貓大XD 快跟我認親(?) 12/29 01:43
36F:推 mio7929:來開個貓大認親大會吧(笑) 12/29 01:48
37F:→ kurage306:認真模樣!!! 12/29 01:55
38F:推 ayu25:也覺得貓大超多人的XD 雖然我是臨近的山洞大 12/29 02:00
39F:推 wei3345678:對阿來開個認親大會><開在G板嗎?(笑) 12/29 12:40
40F:推 wei3345678:忘記推村上春樹!!!!!!!!ˊˇˋb 12/29 12:44
41F:→ kurage306:樓上或有興趣者要不要私下討論一下大會事宜?! 12/29 14:03
42F:推 wei3345678:好好好!!!在哪裡討論XDXD 12/29 16:21
43F:→ kurage306:你可以加我msn或著站內信~ 12/29 16:25
44F:→ kurage306:我認真看了你自介發現我們有不少共通點其中:170cm+低音 12/29 16:32
45F:→ kurage306:大提琴!也都是外語系...微妙。口。 12/29 16:33
46F:推 MilkyDog:貓大推 12/29 1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