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rc69 (找尋還是尋找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[情報] Jack In The Box 2009 winter
時間Sun Dec 27 17:05:59 2009
http://www.jack-itb.com/report.php
已經有repo出來了耶~
session A 好奇妙XD
マオ跟夢人耶(其實夢人是DC家的)
Vocal:マオ(シド)
Guitar:夢人(彩冷える)
Bass:Sato(MELLO)
Drum:ゆうや(シド)
Key:小池敦(シド サボ-トミュジシャン)
最後一個看不懂@@
目前已經到session C 了耶
期待TETSUYA 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16.215
1F:推 starwhitec:小池桑那個是support,Session C也看到掉下巴XD 12/27 17:11
2F:推 koicocoro:剛發現夢人也很驚訝XDD 12/27 17:13
3F:→ larc69:現在是カラス~ 12/27 17:21
4F:推 qjlelf:剛剛看到夢人就笑了XDDD 12/27 17:26
5F:推 Rinya:JITB的session都好驚喜 LUNA SEA的人也出現囉............ 12/27 19:36
6F:推 antirazin:夢人:暗黒の世界ようこそ... 這是怎樣XDD 12/27 21:22
7F:→ antirazin: ^ へ 12/27 21:23
8F:推 kyo150365:TETSU比YA是哪招XD 12/28 02:01
10F:→ koicocoro:照片都好遠... 12/29 0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