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ppak (冬音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[心得] Plastic Tree參戰歸來
時間Sat Dec 19 22:53:35 2009
還很暈很累,先PO個不完整的歌單,請大家補充~~
曲不順:
うつせみ、不純物、テトリス、Gekko Overhead、
蒼い鳥、パラノイア、梟、サナトリウム、
メランコリック、hate red dip it、リラの樹、May Day、Ghost
版友補充:冬の海は遊泳禁止で、パイドパイパー
這樣不知道齊了沒?:D
太朗:一樣高大一樣健壯,口頭禪還是「你好」「好吃」「我們一起high」
沒梗的時候就「好吃」連發XDDD
今天唱得很不錯,沒什麼走音,到最後才比較喘。
帶貓印上來+幫貓印配音,途中笑場兩次XD
手腕上戴著那個BEAMS的白色骷髏髮圈,上衣是黑色。
正正:頭髮在後面紮個小包包超可愛vvv
一樣喜歡煽動觀眾,快歌的時候拼命甩頭髮很好看
雨神話題照舊,MC被拱了兩回XD
KEN KEN:要跳起來才看得到他...orz
說話很可愛(比起Buchi他更口花...XD)
鼓的感覺沒有buchi重&多,很適合前期的歌
感覺是退居次位讓弦樂器發揮
阿明:上衣很謎,鬍子剃掉了(笑)
可能因為前期的歌很多,超暴走!
很久沒聽到他令人腦崩的吉他+效果器了,好帥好舒暢
這次聽完覺得他寶刀未老(笑)
第一次MC沒說話,第二次大家拼命拱,結果他邊彈吉他邊唱,
很像古裝片裡面的三弦琴樂手,最後一句是「可是我們的歌不夠啊~」XDD
觀眾:一開始推得很凶,後面搶鼓棒時有人跌倒,其他時候還算OK,
因為...塞進600名觀眾根本沒地方讓大家推擠了(囧)
只有一安,二安大家喊了10分鐘有喊不出來,明天要趕上海得溫存精力。
先這樣,詳細感想等有力氣再補...orz
--
樂團、J家、ACG、文化、日常生活...
各家感想創作大會串,毒舌花痴混雜、同人有
**以愛之名**:
http://appak.blog10.fc2.com/
Welcome to the Wonderland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78.187
※ 編輯: appak 來自: 218.168.78.187 (12/19 22:57)
1F:推 round:LIVE中發生地震..太朗蹲下來 然後拿貓印擋著... 12/19 22:58
2F:推 qaity:想知道MC內容! 12/19 22:59
3F:推 round:他有說明年會再來... 12/19 23:00
4F:推 ernie78510:明年還要再去!!!! 12/19 23:03
5F:推 chambray:似乎還唱了冬の海は遊泳禁止で和パイドパイパー 12/19 23:17
6F:推 NatsuKiri:KENKEN說 初次見面,第一次海外表演能在台灣真是太好了! 12/19 23:17
7F:→ NatsuKiri:地震時,竜太朗要前面的歌迷,天花板的音箱如果掉下來 12/19 23:19
8F:→ NatsuKiri:要快逃!哈 還叫後面fans到時要讓位置給前面歌迷逃~ 12/19 23:20
※ 編輯: appak 來自: 218.168.78.187 (12/19 23:25)
9F:推 rockhyde:這會讓他印象更深刻吧~在LIVE的時候遇到不小的地震 12/19 23:33
10F:→ skysilver:沒有エレジー、プラネタリウム。 12/19 23:46
11F:推 f249809:竜太朗拿著貓印護頭說 地震就用這傢伙來擋 12/19 23:46
12F:→ wlcaroline:可憐的貓印wwww 12/19 23:52
13F:推 naihsin2001:貓印誤交損友(?) 12/19 23:59
14F:推 danbin:XD 12/20 00:01
15F:推 round:pura來台 颱風地震都遇過了........ 12/20 00:06
16F:推 nyonnolis:太朗中文MC:謝謝!好吃!嗯!好吃!台灣!好吃!XDDDDD 12/20 00:16
17F:推 wei3345678:太棒了太棒了ˊˇˋ雖然我好像肢殘可是還是好開心!!! 12/20 00:20
18F:推 toshisuna:而且11點the Wall還有個節目,不可能兩次安可.... 12/20 00:33
19F:推 qaity:想知道阿明唱什麼>"< 12/20 00:41
20F:推 frag:「え~日本からやってきたプラスチックトゥリーです」 12/20 01:42
21F:→ frag:「あぁ~台湾はええとこだね~♪」 12/20 01:42
22F:→ frag:「またまたライヴやるよ~♪」 12/20 01:43
23F:→ frag:「だけと~持ち曲あまりない~♪」 12/20 01:43
24F:→ frag:「だけと持ち曲あまりない!!!」 12/20 01:43
25F:→ frag:「THANK YOU!」 12/20 01:43
26F:推 naihsin2001:樓上強者,阿明讓我快笑翻了XDDD 12/20 01:46
27F:推 koicocoro:阿明超可愛!!雖然只聽的懂第一句XDD 12/20 01:49
28F:→ frag:抱歉手快應該是だけ"ど" 12/20 01:50
29F:推 kyo150365:寶刀未老XDD我笑了 12/20 02:17
30F:→ kazu617:阿明的演歌式介紹讓我笑翻~~~~XDDDD 12/20 04:42
31F:→ wei3345678:昨天一大部分都在大笑說XD超開心!!!!!! 12/20 08:58
32F:推 qaity:感謝:D!!! 12/20 09:48
33F:推 velvet1986:大推!! 阿明表演可愛w 太朗叫大家要逃跑也好可愛 12/20 13:39
34F:推 tomatoai:長谷川:『TシャツのTは正のTです~x2』 12/20 14:34
35F:推 umityann:我以為是 我們一起喊 XD 12/20 14:40
36F:推 zoe50534:Mr. 正!Mr. 正! (英雄式歡呼) 隊長超好笑XDDD 12/20 14:41
37F:→ umityann:けんけん好high,I love UUUUUUU 耶XD 12/20 14:49
38F:→ umityann:推好幾樓的明演歌內容XD 他真的超好笑的XD 12/20 14:49
39F:→ umityann:音箱如果掉下來逃げてくださいねXDDDD 12/20 14:50
※ 編輯: appak 來自: 218.167.96.61 (12/20 15:32)
40F:推 hydepig:阿明演歌太強大了XDDDD 12/20 22:05
41F:推 Nitrate:聽到冬の海は遊泳禁止で快流淚了…… 12/21 03:23
42F:推 ronasa:演歌歌詞請讓我轉去寫repo感謝XDDDDD 12/21 07:22
43F:推 koicocoro:推樓上!!先感謝f大了 12/21 1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