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sualband 板


LINE

ID:SuGtakeru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:vistlip-THEATER OF ENVY(第一次聽~還不錯聽耶~) 你在哪裡讀書(工作):嘉義讀書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:19...可是其實沒蛋糕(淚)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:01/06 有幾個耳洞:兩個...正常人都兩個不是嗎... 你有刺青嗎:沒有...很喜歡但沒膽= =... 專長:瘋言瘋語= =... 口頭禪:那就囧了 收集品:SuG的芭...XD 座右銘:是我的就是我的,不是我的永遠不是我的...(有點像廢話就是了XD) 特殊經歷:去LIVE完,腳背一大塊淤血,還要悲情搭火車回家... 你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:不!...都快被課業壓扁了...! 出生地:彰化 目前居住地:嘉義 喝過酒嗎:沒有...喜歡香檳(喂!那不太算芭XDD) 喜歡的樂器:聲帶...小小一個卻能生出各式各樣的歌聲... 最大的願望:多參戰LIVE...認識有緣的同好...參戰SuG的LIVE... 最討厭的事:要寫作業...又想玩的時候的"天人交戰"...每次都輸只好寫作業ˊˋ 最想見的人:願意見我的人XD 最尊敬的人:值得尊敬的人...創作很多歌給大家的樂團! 最喜歡的人:好人 最難忘的事:幾乎都忘了... 最失望的事:我竟然把難忘的事忘了... 最得意的事:我可以把難忘的事忘光! 最想做的事:把難忘的事一件一件找回來... 最頭痛的事:要把難忘的事找回來有點難耶... 最遺憾的事:很可惜...難忘的事還是沒找回來XDDD 擅長的語言:中文...英文...弱日文=口=... 最喜歡的季節:冬天...最好可以就一直冬眠XD 最喜歡的顏色:紅、黃、黑...(非粉色系列XD 最喜歡的雜誌:我都買切頁...怎麼辦...XD 但SHOXX蠻推的: ) 最喜歡的飾物:有特色的就很喜歡...越奇怪越好... 最喜歡的作家:蛤...我多久沒看書了...課本的作者算嗎=口=... 最喜歡的國家:日本!!!...台灣(挺一下好了) 最喜歡的樂團:SuG芭......但最近翻牆翻很兇(被芭)...我都有爬回來>"<! 最想做的一件事:參戰LIVE...在VR裡世界繼續打滾... 最喜歡的一首歌:SuG-Vi-Vi-Vi...超元氣的! 最想旅遊的地方:日本囉...都喜歡了是不是...XD 最難忘的一場LIVE:AYABIE囉~~(也只去過這場....笑翻) 最感動的一張專輯:SuG的I SCREAM PARTY初回盤...入手時非常感動...! 第一次聽搖滾樂(不論流行與否)是幾歲時:噢~高三是幾歲?!17芭?! 第一次自己買的第一張音樂專輯:好問題...是卡通耶(笑翻)...獵人音樂原聲帶XDD 第一張跟買的VR相關的CD:SuG-n0iZ stAr(初回限定盤) 曾經做過最瘋狂的事:沒有做過什麼正常人的事...= = 世界末日時最想做的事:想哭...因為我還沒活完阿!!!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:聽音樂...想東想西...搞東搞西...看東看西...XD 你住得距離最遠的一個朋友在哪:好問題...那要看大家搬去哪了說@@ 世界上最惱人的事:想玩樂的時候,作業沒寫完,考試等著...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:可以發呆,錢就入袋...(動物園的動物XDD(好不切實際XD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:沒意外繼續待在地球上...! 時光倒流最想做的一件事:早點認識視覺系樂團...多知道點事...多學點常識! 現在在想誰:在想...老師...拜託不要當我!... 現最想聽的一首歌:SuG最新盤gr8 story的完整板... 心中最夢幻的樂團成員組合是:下面我亂配的拉...一群Vo在一起開合唱團!!...               武瑠...(負責打舌音               葵...(負責帶動作               Mao...(負責抖音               弥斗...(負責rap               ........好像比較像口技團XDD 覺得自己可擔任樂團中的哪一個部分&理由:擔任調Mic的那位... 最想跟板僕說的一句話:謝謝你: )為了這個板盡心盡力~ 最想跟板友說的一句話:...請多多指教^ ^... 對本板的期待:本板就是要長長久久走下去...(喂XD) 以下自由發揮:其實一直都有來這裡爬文...偶爾(是嗎XD)會回個文... 所以不算新手了...希望可以多多認識同好醬子...        也希望自己沒有不小心當了小白...Q口Q 請大家多多指教:) (握手) 我會好好學習的XDD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0.198.54
1F:推 koicocoro:你好:)推vistlip 12/17 16:30
2F:推 rockhyde:你好!!!(狂握) 我也是在嘉義念書!!! 12/17 16:43
3F:推 antirazin:推vistlip!最近也在狂聽-OZONE-、THEATER OF ENVY 12/17 17:18
4F:推 umityann:自介很有趣XD 12/17 19:22
5F:→ SuGtakeru:回1、3F:vistlip歌真的不錯聽呢:) THEATER OF ENVY讚! 12/17 23:51
6F:→ SuGtakeru:2F大!真的假的!!!...大學生嗎@口@...說不定同校喔...!!! 12/17 23:52
7F:→ SuGtakeru:4F大!是你笑得起XDDDDDDDDDD (喂XDD) 12/17 23:53
8F:→ SuGtakeru: 感恩妳笑了醬子XDDDDDDDDDD 12/17 23:53
9F:推 vanish:看IP是同校!!但我畢業了orz 沒想到同校有喜歡VR的人~~ 12/19 19:11
10F:→ SuGtakeru:樓上...是醬子呀~沒關系~畢業不是距離XDDDDD 12/20 20:2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