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icocoro (ルイス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[情報] Versailles-Serenade PV 釋出
時間Sat Dec 12 14:11:19 2009
那個特設網頁實在是沒耐心等(汗)
發現水管有人放上剪輯好的
聽完之後還蠻期待這張w
剛剛在水管也看到了這支PV...馬上點進去看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5L_ZdM7nmzo
很優雅的一首曲子...
KAMIJO好深情阿!
不過少了一個人還真的很不習慣.......Orz
--
最果てのこの地で
唄う 君だけのために
君に会いたくて...
http://blog.yam.com/koicocoro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77.115
1F:推 starwhitec:的確少了一個人很不習慣,每次看到成員PV裡面在回頭看 12/12 15:49
2F:→ starwhitec:著什麼人的情景總覺得很悲傷… 12/12 15:49
3F:推 gottapeace:茉莉花勇的存在感太強烈了= =少了他就很空蕩啊...淚推 12/12 18:15
4F:推 SuGtakeru:這首強烈的無可取代.......(推一個!) 12/12 22:05
5F:推 torasan:我可以問個蠢問題嗎?為什麼鼓手鏡頭很少= =? 12/12 22:54
6F:推 amy5264:這首就是為茉莉寫的吧? 少了一人好不習慣,看了好哀傷... 12/12 22:56
7F:推 VRplunger:少一個人的PV! 越看真的愈來愈難過了! 12/12 23:55
8F:推 fumi79:聽到前奏就噴淚了..真的,左後方的空位很令人感傷>< 12/13 00:31
9F:→ fumi79:不過,這首歌真的很美很好聽!!希望Jasmine聽的到! 12/13 00:31
10F:→ koicocoro:他一定聽得到的:) 12/13 08:42
11F:推 ganesa:很好聽,但SOLO的後段有點像叉團無盡的雨耶?還是我多想了~~ 12/13 09:22
12F:推 appak:給樓上,youtube上也很多人這麼說... 12/13 1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