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rasan (戒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[問題] 有關於PURA的演唱會...
時間Sat Dec 12 11:03:09 2009
請問可以送禮物嗎???
不曉得板上有哪位大大比較清楚@@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6.41.146
1F:推 umityann:去年可以送 the wall會在live房外準備禮物箱 12/12 11:09
2F:→ umityann:今年不知道會不會放@@? 12/12 11:09
3F:推 shioririn:不知道可不可以送食物? 12/12 20:26
4F:→ SuGtakeru:The wall在AYABIE那場有放箱子說...所以應該可以@@? 12/12 22:05
5F:→ SuGtakeru:且我有瞄到真的有人放食物@@..是麵唱完可以現吃的意思?! 12/12 22:06
6F:推 faya:送食物在日本是很正常的啊 ww 12/13 00:22
7F:推 deenhide:通常海外藝人拿到食物會比較困擾,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 12/18 12:26
8F:→ deenhide:吃不完也不可能帶走... 12/18 1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