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arwhitec (EVE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[情報] Versailles的JUBILEE特設試聽站
時間Thu Dec 10 15:31:59 2009
聽朋友說起來才知道已經設好了。
不過站的試聽設計很討厭,滑鼠移開就音樂停止,想邊聽邊做其他事情都不行(笑)。
http://www.artist-society.com/jubilee/
對某幾曲的感想真的很微妙…
目前最喜歡單曲以外的哪一首還說不出來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9.247.193.46
1F:→ arashihyde:可以按住鍵盤alt+數字鍵就可以跳分頁了 不過試聽很短 12/10 15:34
2F:→ arashihyde:可能你剛跳完在逛BBS的時候 歌就沒了... 12/10 15:35
3F:→ arashihyde:試聽比較短 所以感想真的很難生出來我可以理解 >"< 12/10 15:35
4F:→ arashihyde:現在kamijo的歌聲對我來說有點陌生 @@ 12/10 15:40
5F:推 koicocoro:真的很短... 12/10 15:47
6F:→ UYAUYA:呃啊有點陌生+1 12/10 20:25
7F:→ mirai668:真的好陌生+1 聽到Serenade心都碎了 聲音整個不一樣TxT 02/12 2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