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yoharuv (小V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[情報] 雅-Miyavi「NEO TOKYO SAMURAI BLACK WORLD TOUR 」ASIA!!!
時間Thu Dec 10 01:10:01 2009
雅-Miyavi在facebook上宣佈演唱會名稱及細則
「NEO TOKYO SAMURAI BLACK WORLD TOUR 2009-2010」ASIA!!!!!
「NEO TOKYO SAMURAI BLACK WORLD TOUR 2009-2010」アジアツアーに台湾公演が追加されました!
日時:12月12日(土)2公演
[開場]14時[開演]15時
[開場]18時[開演]19時
場所:Y17台北青少年センター チケット
今天的日韓音樂瘋提到:
12/11雅-Miyavi會參加娛樂e世代訪談,據說也會參加日韓音樂瘋喔!
之前宇琉傳的簡訊當中有提到
MYV親自為12/12這兩場LIVE設計不同的曲目
為了給仔雅們不同的音樂饗宴…!真的很貼心啊!
雖然這次沒有太多管道仔雅間可以互相交流
但是回顧以前的歌曲.片段
超乎常人十足的熱力
真的只有體驗過才知道!!!!
即便是演唱過去的曲目
但是每年的新進化的表演型式
NEO TOKYO SAMURAI,一定可以讓大家耳目一新!
別忘記MYV有準備新曲目喔!!!
Ken桑今天說了一句很感動的話
”台灣,對Miyavi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地方”
還沒買票
還在猶豫的樂迷們
不去真的會後悔!!!!!!!!!!!
或許票價高了一點,但是買到一輩子回憶,不值得嗎?
請務必上博客萊售票網購票^---------^
補充:上海的訪談中提到航班錯誤,導致MYV看見沒人接機有點小失望
有辦法去的仔雅...
請賣力的給他屬於台灣的熱力吧!!!!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4.146.79
1F:推 avril1225:推 台灣對雅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地方!!!!!!!!! 12/10 01:15
2F:→ avril1225:有辦法去接機的仔雅們請讓雅知道台灣的仔雅很愛他他!!! 12/10 01:17
3F:推 neovisualism:382的LIVE真的很讚!可以回味很久很久XD 12/10 08:45
4F:推 msd6377:Death Parade 12/10 14:12
5F:推 sophia916:很期待Live~!能去接機的仔雅加油了阿~!! 12/10 16:31
6F:推 ryoheiyoug:12/11(星期五)CI107中午12點多的班機到第二航廈~。 12/10 20:07
7F:→ ryoheiyoug:能去的仔雅加油了!! 12/10 20:08
8F:推 kagetsuya:樓上好利厲喔~今天打電話給宇琉,他們說官方不公佈說… 12/10 21:08
9F:→ kagetsuya:對了,週邊10:30開始(事前不會公佈內容),排隊沒有限 12/10 21:11
10F:→ kagetsuya:制開始時間(夜排也沒關係),第二場保留250名給連二場 12/10 21:12
11F:→ kagetsuya:的人。有設禮物箱,但食物不可(鳳梨酥也不可以嗎>_<) 12/10 21:14
12F:推 miyavihiyo:甚麼?!所以要等到星期六才會知道周邊有什麼嘛=口=?這樣 12/10 21:19
13F:→ miyavihiyo:該準備多少錢....不知道會不會發號碼牌阿..... 12/10 21:19
14F:推 sophia916:當天才知道週邊會很耗時間,帶很多錢最實際對吧~ ^^" 12/10 21:22
15F:推 kagetsuya:確定不會發號碼牌…此外我問「如果不發號碼牌,是不是先 12/10 22:43
16F:→ kagetsuya:買完周邊才能排隊」,宇琉是回答飯們可自行輪流去買週邊 12/10 22:44
17F:推 miyavihiyo:阿阿~~ 沒號碼牌阿...... 好想知道週邊有什麼~"~ 12/10 2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