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icocoro (ルイス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[閒聊] 輝喜さん、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☆
時間Tue Dec 8 00:34:03 2009
今天是我們アンカフェ的リーダー、輝喜的生日!!
以前第一次看到珈琲店的成員時
對輝喜的第一印象就是「親切的大哥哥」
看了一些影像之後
才發現他表演的樣子好迷人好賣力XD
而且後來也發現搞笑的輝喜其實超可愛(笑)
這兩年實在是太忙太累了
希望活休之後可以好好的休息
期待未來看到更活躍的新生アンカフェ!
輝喜さん、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♪
來年1月武道館的公演請加油!!!
然後...也關心一下台灣的カフェっ仔吧...o(≧∀≦)o
--
最果てのこの地で
唄う 君だけのために
君に会いたくて...
http://blog.yam.com/koicocoro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78.72
1F:推 Rinya:輝喜さん、お誕生日おめでと 喜歡他們的歌o(≧∀≦)o 12/08 21:35
2F:推 minasemike:輝喜さん、お誕生日おめでと o(≧∀≦)o 12/08 21:45
3F:推 amy5264: 輝喜さん、お誕生日おめでと o(≧∀≦)o 12/09 01:02
4F:→ koicocoro:今天是ケンゾ的生日...可是我覺得另PO一篇不太好XD 12/09 17:53
5F:→ koicocoro:ケンゾくん、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♪ 12/09 17:53
6F:推 Rinya:也是シド的ゆうや的生日 都是鼓手耶w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12/09 18:30
7F:推 t190015:ゆうや跟輝喜不同天唷w~ 12/09 18:46
8F:推 Rinya:樓上我是說ゆうや和ケンゾ同一天啦ww 12/09 19:04
9F:→ koicocoro:祝大家都生日快樂(這樣比較快XD 12/09 19:13
10F:推 t190015:咦咦我誤會了XDDDDDD 12/09 19:34
11F:推 SuGtakeru:祝大家生日快樂~~^^ 12/09 20:33
12F:推 gottapeace:祝這幾天生日的大爺們生日快樂!!!XDDD 12/09 2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