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ttapeace (以仇恨肢解狂妄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[閒聊] 祝一志さん生日快樂呀~~~
時間Mon Dec 7 00:14:24 2009
已經12月7日啦~~
今天是Kagrra,的主音大人-->一志さん 無敵的誕生日!!
祝一志さん生日快樂
趕快整團帶來台灣Live啦!!> <
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!!~~
--
最好的,是行不義之事,而不受處罰;而最糟的,則是遭受不義,卻無力報復。
--- 柏拉圖《理想國》-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49.28
1F:推 wei3345678:好有效率XD一志生日快樂(灑花 12/07 00:20
2F:推 icecream5233: 一志生日快樂!!>\\\\\\\< 12/07 00:47
3F:推 ryuuka: 一志生日快樂(今天也和日飯一起慶祝了ww) 12/07 01:09
4F:→ VRplunger: 一志生日快樂~~~!! (放煙火) 12/07 01:47
5F:推 naihsin2001: 一志生日快樂!!(來台灣吧!!!!!!!!!!!) 12/07 09:37
6F:推 mamsetc: 一志生日快樂! 推整團帶來台灣Live! 12/07 10:59
7F:推 y3b06: 一志生日快樂!! 快來台灣辦LIVE吧!!!! 12/07 14:15
8F:推 gomyworld: 一志生日快樂!! 快來台灣辦LIVE+1!!!! 12/07 17:11
9F:推 k852394: 一志生日快樂!!快點來台灣吧!(跪) 12/07 20:16
10F:推 sh821010:一志生日快樂!! 來台灣來台灣~~~ 12/07 20:37
11F:→ sh821010:抱歉沒推齊 一志生日快樂!! 12/07 20:38
12F:推 starmare: 一志生日快樂!! 請來台灣開LIVE吧!! >w< 12/07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