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kauo (Uo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[閒聊] 有人在揪團排隊看miyavi嗎??
時間Sat Dec 5 21:09:30 2009
我是第一場的
但身邊的朋友都沒有要去看
想說有沒有仔雅在揪團排隊
一起比較沒那麼孤單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232.166
1F:推 celery0517:午場+1~但是我不確定幾點會到XD 12/06 00:35
2F:推 neovisualism:382的家族有家長在揪團.其實我想說我們也許可以一起 12/06 10:46
3F:→ neovisualism:>//<我是看兩場的.親友們似乎沒有要去看的打算@@ 12/06 10:47
4F:→ kakauo:上面兩位可以發站內信給我你們的msn嗎030~~ 12/06 11:58
5F:推 kailove0810:我也是午場的~ 應該會早點過去 12/07 11:58
6F:推 jisatuganbou:下午場+1 12/07 12:15
7F:→ kakauo:那有人會要夜排嗎囧~ 12/07 18:04
8F:推 think0500:午場+1,一樣沒朋友要看-"-我可以很早到 12/07 19:56
9F:推 eos1024:下午場+1~!!可是排隊時間有卡到~<<我是可以很早去可是中 12/09 00:25
10F:推 eos1024:有人是中午可以但是早上無法排隊的嗎 ? 12/09 0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