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koi1100 (鳳玥兒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Re: [閒聊] MAO的日記...
時間Fri Dec 4 17:18:22 2009
http://ameblo.jp/maofish/entry-10403302549.html
韓国行ってきます。
原來之前急忙去換護照是去韓國阿~~
也順路來台灣吧~~
--
この世には偶然なんでないわ。あるのは、必然だ
http://blog.yam.com/user/nekoi1100.htm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180.6
1F:推 sagamoto:來台灣啦QQ 12/04 18:36
2F:推 kaguya0410:總覺得失落感好大...還以為第一個國家會是台灣..(遠目) 12/04 2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