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luAngel (Fantasia)
站內visualband
標題[問題] miyavi演唱會的票
時間Fri Dec 4 00:28:39 2009
12/1就有板友PO文說收到了
可我也是在11/30號之前就用i-bon繳完錢(11/28的凌晨)
怎麼到今天都還沒收到票呢 囧
所以想來問一下有沒有人也是11/30號前就已訂票也付完款
然後到現在還沒拿到票的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184.63
1F:推 sjhs90330:i-bon繳錢 票應該是跟小7拿耶 ((應該是這樣 12/04 00:56
2F:→ sjhs90330:如果我是錯的話 你應該打電話問宇留喔 12/04 00:57
3F:→ SoluAngel:可是因為30號前在官網預購是用掛號寄出,想說怎還沒收到 12/04 01:19
4F:→ SoluAngel:不然只好明天打電話去問了.... 12/04 01:20
5F:→ sayoyota:在i-bon繳錢,在12/1就收到了,他會寄到當初給的地址 12/04 01:42
6F:→ SoluAngel:可是我還沒拿到耶....那a安捏 囧 12/04 02:09
7F:推 kiyoharuv:這樣啊!我也是i bon繳費的耶...那請趕快詢問吧:) 12/04 14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