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ilove0810 (伊萱子)
站內visualband
標題[問題] 關於石原老爺...
時間Mon Nov 30 23:07:08 2009
想請問~
有人要去接機的嗎?????
上次有M委們一起籌辦接機事宜所以小女子是跟著大家一起跑
但是這次要自己來囉~
想請問有人要一起去接機的嗎?
然後這次也想追老爺的車~~(當然安全第一啦)
有人要一起的嗎?
徵兩位仔雅一起追石原老爺呦~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211.79
1F:→ kakauo:我想問有沒有人徵排第一場的..囧 12/01 22:47
2F:推 YuriSeong:他是幾號的飛機啊? 12/04 0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