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kujiki (ak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[閒聊]diru新單曲的1分鐘版本PV出來了。
時間Mon Nov 30 20:25:30 2009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1vvgaG7wN4
其實昨天富士電視衛星台播的DIRU 9/15新木場LIVE完後剩下約2~3分鐘,
有播了這個1分鐘版本的PV了,
大喇叭加大液晶看這個真的很爽~~~~~~~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254.33
1F:→ akujiki:整個編曲真的超級激昂的啊!速彈!雙大鼓! 11/30 20:26
※ 編輯: akujiki 來自: 219.84.254.33 (11/30 20:28)
2F:→ akujiki:快啊!星期三快點到啊!~~~~~~~ 11/30 20:29
※ 編輯: akujiki 來自: 219.84.254.33 (11/30 20:34)
3F:推 kasoudeath:果然是副歌和非副歌處差很多的歌XDDD 11/30 20:35
4F:→ kasoudeath:每次聽到小kyo情感性的高音都好感動啊~~ 11/30 20:35
5F:推 UYAUYA:期待完整版T___T 11/30 21:07
6F:推 DeepRiver226:也差太多XDDDDDDDDDDDD 我懷疑中間是不是有切過 11/30 21:43
7F:推 iloveband:幹 忍住不聽啦!!!!!!!!!!!!!! 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 11/30 22:36
8F:推 kaoru477:這首新單曲會把Diru推至新的巔峰!!!完完全全結合了過去 12/01 02:13
9F:→ kaoru477:經典曲目的優點阿!!! 12/01 02:13
10F:推 gji4:哇啦哇啦XDDDDDDD超好聽~~~~ 12/01 02:14
11F:推 Fayachan:阿阿阿阿阿shinya好帥!!!!!(瘋了) 12/01 02:15
12F:推 kaoru477:個人感覺京的髮型跟5 Ugly Kingdom Final的髮型好像...XD 12/01 02:18
13F:推 shinyagrey:5 ugly kingdom那時候的髮型真的超棒!!! 12/01 08:12
14F:→ akujiki:shinya打鼓打得超猛烈的。 12/01 16:38
15F:推 warumireille:你管上出現全曲了,好HIGH 12/01 21:27
16F:推 kaoru477:已經拿到單曲啦!!!!棒透了!!!! 12/01 21:33
18F:→ akujiki:kaoru477你是通販買的?好快喔 12/01 22:40
19F:推 kaoru477:爆擊的鼓點加上極端的Hard Riff~~~這股灼熱の闇強到炸!!! 12/01 22:43
20F:→ kaoru477:還有殘的重製....根本就是重生!!一樣棒到炸!!! 12/01 22:44
21F:推 liera:阿阿阿阿阿阿....有夠好聽的(感動啊)!!!!!! 12/01 23:09
22F:推 temuro:覺得殘沒有超出我預期的感覺欸… 12/01 23:27
23F:推 iloveband:新曲 我覺得歌名跟編曲都跟凱歌滿類似 但是...... 12/01 23:28
24F:→ iloveband:好聽到炸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01 23:29
25F:推 azuryou:聽這首會心悸耶囧 有被緊揪的感覺 12/01 23:30
26F:推 iloveband:真如版友所言 把所有過去的優點都合起來了 12/01 23:34
27F:推 visualrock:我覺得他們整個變超成熟,激烈樂風&Dir原味感融合得超棒 12/01 23:35
28F:→ akujiki:真的是神之作!!!!!!!!!!!!!!! 12/01 23:51
29F:推 iloveband:殘 我覺得也改的非常之有梗 12/01 23:59
30F:推 dirkyo:可惡看來我要努力聽了!! 我還要慢慢習慣低吼 orz 12/02 00:19
31F:→ akujiki:官網改版了!!!!!!!!!!!!!!! 12/02 00:29
32F:推 temuro:我覺得蝕紅滿令人驚訝的 XD 12/02 16:24
33F:推 showkimi:我想看完整版的啊啊啊啊啊~~~ 12/09 2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