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rnhere (bunn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[問題] 青少年育樂中心 y17排隊問題
時間Sat Nov 28 05:02:35 2009
12/12 miyavi的live在y17,因為沒有去過y17的場地
想請問排隊的話,從幾點開始可以進入青少年育樂中心那棟大樓排隊呢?
因為場地在10樓,如果很早的話不知道能不能在裡面排,
如果不在裡面排的話,感覺上排隊的人龍可能會有點亂(?)
目前因為不知道票賣得如何,認識的朋友也都沒有人要去(哭)
所以還沒預計幾點會去會場
如果有人也是一個人的話那麼一起去排隊吧:)
(我要看第一場喔)
*忽然想到因為有兩場,所以票上如果沒有入場序的話好像真的是挺麻煩的事
先感謝以下即將回答我的各位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242.43
1F:推 jandmStyle:Diru那次是排到外面 (我還記得場地叫"舞道館"XD) 11/28 11:13
2F:推 xreix:印象中04,05都是從大樓的側門開始排耶 是排在大樓外面 11/28 13:03
3F:→ xreix:時間差不多才有工作人員指揮進電梯上樓 11/28 13:04
4F:→ xreix:印象中啦 11/28 13:04
5F:推 amefish:記憶中都是從外面排 11/28 13:45
6F:推 Fayachan:04 05年 那時是在六樓@@ 從側門開始排 到了進場時間 11/28 22:47
7F:→ Fayachan:會有工作人員指揮 一小批一小批的人進電梯上樓 這樣@@ 11/28 22:47
8F:→ Fayachan:所以是排在外面@@ 11/28 22:48
9F:推 kakauo:我也看第一場 也沒人陪說:( 要不要一起lol 11/28 22:56
10F:推 kailove0810:第一場+1 有人要一起去接機嗎??? 11/29 03:20
11F:推 sjhs90330:第一場+1 也是一個人 11/29 20:14
12F:推 YuriSeong:兩場..都是一個人...T__T 12/02 2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