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sualband 板


LINE

ID: VRlunger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:Maroon 5 - Won't Go Home Without You(我是被逼的 >< ) 你在哪裡讀書(工作): 在醫院當勞工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:一根 ?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: 12/27 (我生日麻) 有幾個耳洞:6枚 你有刺青嗎:想ㄚ(等我被斷絕親子關係的那天就會有了) 專長:發呆&睡覺&刻印章 口頭禪:靠(真的只是口頭禪) 收集品:各式各樣的美工用品 座右銘:男人真的很難養 特殊經歷:騎機車騎到睡著 你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: 想換地方工作(我想離台北近一點) 出生地:嘉義 目前居住地:嘉義(歡迎養老) 喝過酒嗎:有 喜歡的樂器:BASS 最大的願望:奔到日本看一週的live 最討厭的事:上班 最想見的人:Ruki san 最尊敬的人:我姊(笑) 最喜歡的人:胖子和布條呆 最想做的事:離職&看演唱會 最頭痛的事:想睡覺不能睡 最遺憾的事:L'arc團第一次Taiwan Live沒去到 擅長的語言:我連國文都說不好了 最喜歡的季節:秋 冬 (只要不熱就好) 最喜歡的顏色:金 銀 紫 黑 藍 最喜歡的雜誌:Neo ANRENA SHOOX 最喜歡的飾物:有最想要的啦 ~~ 春銀的鬼頭 XD 最喜歡的作家:AYANO YAMANE & CLAMP & 大目維人 & 柩yana(都是漫畫!!) 最喜歡的國家:日本 英國 紐西蘭(←聽說沒蟑螂) 最喜歡的樂團:the GazettE (當然) 最想做的一件事:上面不是寫過了嗎??? 最喜歡的一首歌:枯詩 & COCKROACH & Without a trace(GAZE) 最想旅遊的地方:日本 最難忘的一場LIVE:去年MYV(我被惡狠狠的扯掉兩個耳環) 最感動的一張專輯:Nil (讓我踏進深淵的專輯) 第一次聽搖滾樂(不論流行與否)是幾歲時:20(嗚~~好晚) 第一次自己買的第一張音樂專輯:Stacked Rubbish 第一張跟買的VR相關的CD:同上(我人生唯一正版的東西) 曾經做過最瘋狂的事:我很乖的(屁) 世界末日時最想做的事: 看完20212, 我想我會在他來之前先自殺 = =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:睡覺 發呆 聽歌 練琴 你住得距離最遠的一個朋友在哪:台北 世界上最惱人的事:男人好難養 唱片DVD週邊買不完 節拍抓不準 & 為啥我看不到也不能打日文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:米蟲(這可以算職業嗎)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:依然在這裡打著電腦聽著音樂 傻笑&搖頭 時光倒流最想做的一件事:專科系 現在在想誰:龍太朗(換歌了) (嗚 太朗的第一個字變問號了) 現最想聽的一首歌:人格 - XXX症候群 (怎樣都打不出來 放棄) 心中最夢幻的樂團成員組合是:the GazettE 這樣就好 覺得自己可擔任樂團中的哪一個部分&理由:沒有 最想跟板僕說的一句話:大家好(鞠躬) 最想跟板友說的一句話:大家好(鞠躬) 對本板的期待: 一起追星吧~~ XD 以下自由發揮: 誰教我把日文搞出來 我受夠了空白和?了    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71.175
1F:推 rockhyde:推嘉義人和不能去L'7台灣..... (茶) 11/26 07:03
2F:推 wei3345678:請問是2012還是12012呢(笑)推GAZE-艸- 11/26 07:04
3F:→ wei3345678:日文的話...可以去騎魔姿勢佳查噢ˊˇˋ很容易的! 11/26 07:06
4F:推 ernie78510:歡迎XDDD 20212XD 11/26 11:39
5F:推 kyo150365:推大暮維人XD! 11/26 19:53
6F:推 EDGE: 灌了XP以後裝個多國語言套件就可以看日文了啊。 11/26 20:21
7F:推 lovemika:不是裝PCMAN就可以了嗎?? 11/27 00:04
8F:推 gottapeace:同鄉推!!^^ 11/27 00:10
9F:→ VRplunger:是2012啦!是我手殘!! 謝大家!我會努力把日文弄出來滴!! 11/27 02:06
10F:→ VRplunger: 12012也很好聽喔! 怎麼有人也跟我一起寫20212阿!(笑) 11/27 02:09
11F:推 koicocoro:那這樣我要推12012(離題XDDDDD) 11/27 10:35
12F:推 DeepRiver226: 推12012(雖然我推DIAMOND前(揍 11/27 20:21
13F:推 gottapeace:薄紅と雨也很棒的^^mar maroon真是令然愛不釋手的一張 11/27 22:34
14F:推 koicocoro:我愛死薄紅と雨!!!!! 11/28 00:14
15F:推 SuGtakeru:20212...更久以後的世界了...(人在嘉義唸書XDDD!!!) 11/28 21:41
16F:→ VRplunger:真的是很久以後了!XD PS 我可以打日文了耶!うれしい 11/29 03:2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