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ksa2yasha (c.h.e)
站內visualband
標題[問題] 請問關於plastic tree [tent]的初回goods
時間Thu Nov 26 01:22:29 2009
請問有版友入手嗎?
日版初回到底值不值得收 還蠻好奇的
希望可以分享一下!!
在掙扎買台版還日版
這個年底實在太搶錢了 沒辦法orz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03.157
1F:推 skysilver:初回只是多了化妝包 但普盤有多收bonus影像 11/26 11:50
2F:→ skysilver:看你喜歡影像還是goods(攤手) 11/26 11:50
3F:→ yaksa2yasha:我覺得最近Pla的發片手法真的對fans很過分... 11/26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