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ovisualism (匿名希望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[討論] MIYAVI演唱會相關
時間Thu Nov 19 14:21:19 2009
又是我OTZ
關於這次MI的演唱會
我已經打電話問主辦單位
1.關於寄票
之後他們會統一寄出
詳情日期還在討論
2.關於宣傳
目前還在討論
之後會在報章雜誌以及網路上宣傳
3.關於票數
大概700左右(?)
但我去查場地最多容納500-600人(?)
大家還有什麼問題可以提出來我再去問
也可以直接打這支電話
(02)2558-1787
在官方宣傳還沒有正式出來前
就只能靠各位仔雅們替MI廣告啦~
以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179.214
※ 編輯: neovisualism 來自: 219.70.179.214 (11/19 14:24)
1F:推 msd6377:感謝情報。我還想問入場順序,是要排隊還是像the wall 11/19 17:12
2F:→ msd6377:依購票時間排序 11/19 17:13
3F:推 avril1225:應該是排隊噢..(可能) 我也希望是像THE WALL那樣! 11/19 17:14
4F:推 avril1225:寄票是要寄去在台灣里註冊的地址嗎?! 11/19 17:24
5F:推 xreix:只能容納五百人@@ 印象中場地比the wall大說@@ 11/19 18:10
6F:推 msd6377:Y17比the wall大很多阿,'05年的演唱會擠一千多人了 11/19 18:46
7F:→ neovisualism:我是在網站上看到的.05年我沒去所以不清楚^^"" 11/19 18:52
9F:→ neovisualism:y17.com.tw/rent/index.php?getData=notice&skey=10f 11/19 18:55
10F:→ neovisualism:太長放不下^^""上面網址麻煩加上WWW 11/19 18:56
11F:→ neovisualism:第一個網址說是400,第二個說是500實際究竟是..? 11/19 18:57
12F:推 kiyoharuv:喔喔~那別理他,MYV的04.05年都塞了一千多人!那應該是大 11/19 20:34
13F:→ kiyoharuv:大略設限~不過如果這次是賣七百張,加上某些私下贈送的 11/19 20:36
14F:→ kiyoharuv:那些票…應該也差不多一千人~但幾乎都會超過吧,我想 11/19 20:37
15F:推 avril1225:噢 拜託不要又給公關票 這樣又會不嗨 11/20 01:21
16F:推 loveviva:票都賣這麼貴了再給公關票的話也太說不過去了(掩面) 11/20 1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