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satuganbou (rika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[閒聊] MIYAVI名字繪畫
時間Tue Nov 17 13:23:17 2009
昨天很無聊所以上課偷畫畫
我知道我上課很不專心(被毆XDDDD
以下: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hun1007&b=14&f=1535284304&p=0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hun1007&b=14&f=1535284305&p=1
畫很醜 真是對不起少爺了TA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158.187
1F:推 SuGtakeru:推!....上課不專心!!!(芭死!!!XDD) 其實畫得還不錯呀:) 11/17 17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