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rage306 (雨梟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[閒聊] 噗拉官網更新之大改版
時間Tue Nov 17 12:45:09 2009
餓死抬頭。
http://www.plastic-tree.com/pc/index.html
這就是所謂的"帷幕"風格嗎?!
個人比較喜歡之前的啊!!!!!!
雖然字有點小(還我還我會變色的天空和蜘蛛系)
--
Il pleure dans mon cœur
Comme il pleut sur la ville;
Quelle est cette langueur
Qui pénètre mon cœur?
Paul Verlai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47.92
1F:推 Hawaka:有村小朋友正名為太郎了嗎? 我一直以為是"朗"耶 @_@ 11/17 13:01
2F:推 antirazin:龍太'郎'?! 11/17 13:02
3F:→ kurage306:啊又變郎啊...好吧 11/17 13:05
4F:推 toshisuna:media部分的radio打成redio XD||||| 11/17 14:47
5F:→ wlcaroline:又要改回太郎啦? 11/17 16:50
6F:推 koicocoro:比較喜歡之前的+1...哈哈XD 11/17 18:44
7F:→ koicocoro:真的是redio耶(大笑) 11/17 18:45
8F:推 kasou1230:喜歡之前的+1 啊..改成太郎了... 11/17 19:44
9F:→ kasou1230:問個不相關的問題XD 猫印他有尾巴嗎?想自己做一隻XD 11/17 19:46
10F:推 miffy0104:為什麼變太郎..明天改回太朗好不好lll 11/17 19:49
11F:→ kurage306:記得沒有尾巴!k大可以教我做嗎?一直很想要一隻可是完全 11/17 19:51
12F:→ kurage306:沒有概念> < 11/17 19:51
13F:→ kasou1230:噢其實我沒做過..想做看看而已XD 還不知道能不能成功... 11/17 19:56
14F:→ kurage306:我連找到猫印的身體都有困難= = 除了紅衣以外應該還好 11/17 20:02
15F:→ kurage306:就是捆繃帶嘛XOXO 11/17 20:02
16F:推 candy432225:我整個適應不良...XD 11/17 22:22
17F:推 plasticcc:我剛剛看 改回'朗'囉 redio也訂正成radio了 11/17 22:25
18F:推 kasou1230:改回來了~~所以只是打錯嗎XD 11/17 23:35
19F:→ kurage306:改回來了~喜歡"朗"!HP操作不良適應中= = 11/17 23:40
20F:→ toshisuna:幸好改了,乎。 囧a 11/18 17:12
21F:推 miffy0104:嗚呼改回來了欸 11/18 17:59
22F:推 kaorichoo:門票~我好想哭QQ 11/18 19:19
23F:→ kurage306:這網站到底怎麼回事?!現在還改來改去!在建構中嗎= = 11/20 01:24
24F:→ kurage306:很多東西都消失了... 11/20 01:24
25F:推 dirkyo:請問為什麼作品那邊沒有ゲシュタルト崩壊精選呢?? 11/21 2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