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sualband 板


LINE

「Plastic Tree AsiaTour 2009 台湾★上海 」 2009年12月19日(六)18:00開場 / 19:00開演 會場: 台北The Wall Live House (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200號B1) 票價:NT$1600元(購票特典付) 先行預約時間:2009年11月13日(五)-11月26日(四) 一般販売時間:2009年11月27日(五)(僅限TheWALL店頭販賣) 活動洽詢:[email protected] 02-2930-0162 洽詢時間:週二至週六 1400-2300 最新消息請上活動官網查詢:http://thewall.com.tw/event/plastic_tree/ -- 這牆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臺北市11677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電話:02-2930-0162(office hour:15:00-23:00) http://www.thewall.com.tw/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164.191
1F:推 miffy0104:!!!!!!!!! 11/11 18:06
2F:推 icecream5233:XDDDDD!!!! 11/11 18:06
3F:推 satolove:!!!!!!!!!!!!!!!! 11/11 18:07
4F:推 koicocoro: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11 18:08
5F:推 kurage306:挖啊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11 18:08
6F:推 loversagain:!!!!!!!!!!!!!!!!! 11/11 18:08
7F:推 caca776633:票價是不是又漲了XDDDDDDD? 11/11 18:16
8F:→ caca776633:好棒>W< 想去想去 可是沒錢了啦 Q_Q 11/11 18:16
9F:推 danbin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我大叫了!!! 11/11 18:18
10F:推 shinyagrey:Fuck!!!!!!!!!!!!!!我濕了阿!!!!!!!!!!!!!!!!!! 11/11 18:20
11F:推 koicocoro:樓上XDDDDDDDD 漲100? 11/11 18:20
12F:推 tomatoai:太朗~~~~~~~~~~~~~~~~~~~~ 11/11 18:25
13F:推 hydeaya:結果答案是噗拉 11/11 18:27
14F:推 haibarajdi:耶耶耶耶耶耶!沒錯漲了一百XD 11/11 18:30
15F:推 wlcaroline:哇哩樂還真的耶........ 11/11 18:33
16F:推 hydeaya:太朗是守信的好小孩 11/11 18:39
17F:推 ryoheiyoug:我快哭了!!!!!!!!!!!!!!!pura沒有忘記(激動中) 11/11 18:43
18F:推 ssjs88:我要哭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11 19:01
19F:推 resn15:終於放出消息了...還有一個爆點...大家繼續加油! 11/11 19:05
20F:推 soku44:哭...有人跟我一樣猶豫的點是團員嗎?我需要心理建設!! 11/11 19:05
21F:推 sagamoto:哭哭QQ 11/11 19:09
22F:推 hachifuzzy:好開心!!!!!!!!!!!!!!!!!!!!!!!天呀都要哭了!!!!!!!!! 11/11 19:11
23F:推 resn15:每次提早知道消息=提早知道不能去阿我...Orz... 11/11 19:15
24F:→ resn15:且都是十日以內之差就可以看到...(嘆氣) 11/11 19:16
25F:推 caca776633:還有爆點!!!!??? 那在看到LIVE之前可能先餓死了 XDDDD 11/11 19:18
26F:推 toshisuna:推猶豫團員...我需要心理建設才能喊他的名字 11/11 19:21
27F:推 sayoyota:我要哭了 11/11 19:25
28F:推 hydeaya:還有一個不是SUGIZO 還有別人嗎?(抖) 11/11 19:25
29F:推 koicocoro:我也需要心理建設....... 好興奮阿阿阿阿阿!!!! 11/11 19:25
30F:推 kazu617:天阿~~我真的哭了~~~~~~~~!!!!!!!!!!!!!!!!!!!!好感動拉QQ 11/11 19:26
31F:推 urakira:我要哭了!!!!!!太朗沒忘記啊~~~~~~~~~~~~~~~~~~~~~(感動) 11/11 19:30
32F:推 Fakehead:啊... 要去不要去 好迷惑阿 11/11 19:31
33F:推 TAMASABUROU:GO!!!!!!!!!!!!!!!!! 今年又要衝了!!!! 11/11 19:42
34F:推 chambray:哇喔真的趕在明年前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11 19:42
35F:推 cakebear618:終於盼到了!!!!!!!!!!!!太高興啦~~~~~~~~~~~ 11/11 20:03
36F:推 kasou1230:太朗沒忘記~~~~~我都要哭了~T^T 11/11 20:14
37F:推 ernie78510:想去+1!!!!!!!!! 11/11 20:14
38F:推 avril1225:想去+1 沒錢+1(崩潰) 11/11 20:17
39F:推 hydexbear:之前的都沒跟到,這次一定要去呀TwT 11/11 20:22
40F:→ yixxxx:喔喔喔喔年底好熱鬧的三連發啊>/////< 11/11 20:23
41F:推 round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又可以看pura了 11/11 20:24
42F:推 kagetsuya:我也要哭了~>///<!!! 11/11 20:32
43F:推 gotetsu:終於可以看到pura了!! >///< 11/11 20:36
44F:推 gottapeace:媽呀...龍太朗你要不要跟SUGI拖出去PK一下...不然我不 11/11 20:56
45F:→ gottapeace:知道要去哪一場耶XDDDD 11/11 20:56
46F:推 IMISSA:!!!!!!!!!!!!!!!!!! 11/11 21:23
47F:→ avril1225:3個一起打架辣(哭) 我每個都想去但是沒錢(死 11/11 21:30
48F:推 umityann:!!!!!下雪也要去!!!!! 11/11 21:55
49F:推 suzu0131:好驚嚇的2009年12月=____=|||| 11/11 21:58
50F:推 fumi79:散財散財~繽紛的十二月是live的季節..(窮死) 11/11 21:58
51F:推 shoimai:好開心但是也怕自己看著KENKEN流淚怎麼辦(buchi~~) 11/11 21:59
52F:推 evergreen10:我會看著龍太朗流口水(欸) 11/11 22:01
53F:推 qjlelf:!!!!!!!!!!!!!!! 我感動落淚了!!!!!!!!!!!!!! 11/11 22:10
54F:推 koicocoro:希望今年大好人也能訪問他們!!!!!!!!! 11/11 22:11
55F:推 tachikom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來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11 22:19
56F:推 saraht:居然是本命來也太感動!!!!!!!!!! 好想去阿~ 11/11 22:33
57F:推 amy5264:之前都沒辦法去,這次絕對要衝啦!!!!!!!!!!!!!!!! 11/11 22:36
58F:推 wei3345678:有村我愛你!!!!!!ˊˇˋ 11/11 22:38
59F:推 tin20290:熊貓太朗萬歲!!! 11/11 22:43
60F:推 umityann:還好我的本命只有pura QQ喜歡日本樂團的人錢都存不起來 11/11 22:45
61F:推 jenny6282002:昨天才夢到錯過噗啦的LIVE...喔喔喔你們太甘心Q Q 11/12 00:02
62F:推 ningc:該來的還是要來...(不對 11/12 00:27
63F:推 ryuuka:推樓上該來的還是來了......(炸) 告非要沒錢了啦!(淚奔) 11/12 00:36
64F:推 koicocoro:好險我還沒有衝動去訂某團的專輯(扶牆) 11/12 01:26
65F:推 kuroiuta:我要哭了!!!!!!身為PURA的歌迷真的很幸福啊~~ 11/12 10:16
66F:→ rosielism:11號公佈,13號就要準備好錢而且又漲價了 ... 11/12 12:38
67F:推 miyabi824:財布危機啊啊啊啊啊不過能來真的太好了 11/12 12:52
68F:推 lunaseail:我的天..怎麼漲價了.. 11/12 12:56
69F:推 Nitrate:太朗!!!!!!!!!!!!!!! 11/12 15:05
70F:推 chinshout:啊啊啊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說不出話來) 11/13 00:09
71F:推 visualrock:PLA現場超讚的哦上次沒把握的的朋友建議這次別錯過! ^^ 11/13 00:31
72F:推 YuriSeong:樓上一說加強我想去的念頭,所以十二月MYV+pura+sugi.... 11/13 00:58
73F:→ visualrock:真的很讚~比CD的感染力強上許多~而且真人最可愛啊>///< 11/13 01:24
74F:推 fumi79:大家匯款了嗎? 11/13 12:05
75F:→ fumi79:上述回應~內容錯誤請忽略 11/13 12:07
76F:推 temuro:已經公佈帳號囉,可是他說請 1800 在匯,提早匯不算 11/13 15:04
77F:推 yoseii:匯款了,有人也付錢了嗎? 11/13 18:05
78F:推 ernie78510:+1 希望拿到好的序號押T^T 11/13 18:06
79F:推 hl374:我匯了可以銀行跟中原標準時間不同我很擔心變提早匯=_= 11/13 18:06
80F:→ yoseii:我覺得差個一兩分鐘應該不會怎樣吧…? XD 11/13 18:07
81F:推 hayamaryo:跟樓上同樣情況...怎麼辦囧a 11/13 18:07
82F:推 YuriSeong:我匯了,而且我還開廣播和打電話聽中原標準時間,兩個竟 11/13 18:08
83F:推 hl374:因為我聽中原標準時間匯款的...但銀行時間跟中原標準時間不 11/13 18:08
84F:→ YuriSeong:然不一樣。..T口T,我好害怕 11/13 18:08
85F:→ hl374:怎麼辦?萬一沒成功被判定早匯又不能退錢我就囧了... 11/13 18:09
86F:→ hl374:我也超害怕啊啊啊...給我票就好>< 11/13 18:09
87F:推 Aiji:交易紀錄應該都有寫幾點幾分幾秒吧 ? @@ 先查看看? 11/13 18:10
88F:推 ryuuka:我匯了...可是反而是太緊張匯慢了啊啊啊...Orz 11/13 18:11
89F:推 natsukaki:整點匯出 可是沒有秒數O3O 11/13 18:12
90F:推 kazu617:我也是緊張按錯慢了7秒匯款...囧 11/13 18:12
91F:推 hl374:我剛好..6點整但中原標準時間當時是6:00:10 11/13 18:15
92F:→ hl374:所以很擔心THE WALL的銀行時間如果早了我就囧了 11/13 18:15
93F:推 ryoheiyoug:打去發卡客服問吧,明細表的會早1~2分鐘... 11/13 18:27
94F:推 tsugumis:中原標準+1 接下來就是等公佈號碼了【緊張!】 11/13 18:28
95F:推 Aiji:真的嗎?@@明細表早一兩分 我的明細表示六點整 QQ 11/13 18:31
96F:推 hl374:我打去問是說每家銀行的時間多少都有點誤差QQ 11/13 18:37
97F:推 Abadon:崩潰了一直按取消 12分才轉 11/13 18:47
98F:推 schkou:我的交易明細也沒有秒數耶....會怎麼樣嗎 11/13 18:51
99F:推 yoseii:其實我是覺得早個一兩分鐘人家應該也會通融吧… 11/13 19:38
100F:推 umityann:活動網站留言串也有在討論,可以移去那看看匯款問題@@ 11/13 19:47
101F:推 monokido:請問一下...假日可以匯款嗎?? 沒有第一時間去匯錢位子有 11/14 00:14
102F:→ monokido:差這麼多嗎?? 11/14 00:14
103F:推 nae0916:照這種搶票激烈程度我看不是位置而是有沒有票的問題了..囧 11/14 00:39
104F:推 wei3345678:對阿超級怕沒有票的- - 11/14 00:44
105F:→ tomatoai:相信這幾天還有票 只是序號不會很前面 動作要快:) 11/14 00:52
106F:推 kanatsu:我到十點多才買票囧 希望來得及~ 11/14 19:04
107F:推 monokido:完蛋= =" 那我也要趕快去匯錢了!!! 11/14 22:54
108F:推 nae0916:官網公告賣完了...囧 11/16 01:25
109F:推 ryuuka:嗯嗯剛剛心血來潮跑去看也看到了! 11/16 01:27
110F:推 zoe50534:太可怕 囧 11/16 01:54
111F:推 sjhs90330:超誇張的 竟然完售了 也才兩天又六個小時 11/16 02:18
112F:→ chinshout:嚇!! 11/16 03:34
113F:推 visualrock:而且也快要被推爆了 又SOLD OUT 台灣樂迷一級棒! 11/16 03:45
114F:推 kazu617:不愧是PURA..推爆這篇吧XD 11/16 03:54
115F:推 wei3345678:好耶!!!!!衝爆吧ˊˇˋ 11/16 06:39
116F:推 sjhs90330:推爆~ 11/16 07:52
117F:推 icecream5233:恭喜完售!!!(灑花) 大家LIVE上見>\\\< 11/16 18:41
118F:推 kasou1230:恭喜完售!!(*′▽‵)ノ 11/16 18:48
119F:推 softflower:爆文 XD 11/16 19:4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