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matoai (tomato ai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[情報] 剛剛從ken桑那邊聽到的情報!!
時間Fri Nov 6 22:17:31 2009
今天是星期五~沒錯!!是大好人主持的東京放送廣播時間!!
一開場就一連串爆(?)
除了爆小林幸子會來台灣並且上娛樂E世代以外(快叫爸媽來call in)
382、MYV、MIYAVI、雅!!!
將在12/12到台灣開唱!!!
如果地點沒錯的話,是青少年育樂中心!!!
ken桑&Sakurai桑還放話說(?)
『在12/31前據說還有視覺系會來』!!!
大家~鈔票準備好了嗎!!!(說完崩潰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11/11更新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「Plastic Tree AsiaTour 2009 台湾★上海 」
2009年12月19日(六)18:00開場 / 19:00開演
會場: 台北The Wall Live House (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200號B1)
票價:NT$1600元(購票特典付)
消息:http://blog.roodo.com/plastic_tree2
「MIYAVI雅」
演出日期:2009年12月12日(六)
演出會場:青少年育樂中心 10F
票價:2500
預購特價:2300
第一場入場時間: 14:00 開場時間: 15:00
第二場入場時間: 18:00 開場時間: 19:00
消息:http://www.urusai.com.tw/tw/action4.php
SUGIZO
演出時間:2009年12月25、26日
演出會場:華山藝文中心
消息:http://www.legacy.com.tw/program_calendar.htm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162.222
1F:→ candy506229:手還在抖!!!!!!!!! 11/06 22:19
2F:推 gottapeace:12/31...誰!!!!!!!不會是3個音文字母兩個平假的那個吧 11/06 22:21
3F:推 danbin:心臟撲通跳............ 11/06 22:24
4F:推 ronasa:我在猜二樓的答案XDDD 11/06 22:34
5F:推 Rinya:是SID嗎? 可是是兩個片假名耶 11/06 22:37
6F:→ gottapeace:平假片假傻傻搞不清楚XD 希望是啊 11/06 22:38
7F:推 icecream5233:心臟快爆了....(汗) 11/06 22:45
8F:推 rockhyde:歐~我的心臟(捧心) 該擔心的是鈔票吧ˊˋ 11/06 22:47
9F:推 kazu617:二樓害我心臟抖了一下...到底是誰~~ 11/06 22:50
10F:推 xreix:myv!!! 鞏固完西洋帝國,輪到台灣了~~ 11/06 22:54
11F:推 koicocoro:喔喔喔!!!!! 荷包真的會崩潰啦!!! 11/06 22:59
12F:推 icecream5233:剛剛說了凡爾賽會有驚喜.... (望) 11/06 23:24
13F:→ ayukiu:Gackt.............. 11/06 23:27
14F:推 gottapeace:凡爾賽!!!天哪我要嗆鼻血了...最近要把錢包鎖起來了... 11/06 23:29
15F:推 icecream5233:倒產團.....ㄒ_ㄒ 11/06 23:30
16F:→ gottapeace:喂...別來啊XDDD 我們才要倒產啦 11/06 23:31
17F:推 awajireika:喔天啊~破產了啦!! 11/06 23:36
18F:推 saber319:哦哦~那兩個片假名!!!! 11/06 23:38
19F:推 ryoheiyoug:プラ嗎? (誤) 太朗的約定呢? 11/06 23:39
20F:推 slzan: <囧> 11/06 23:40
21F:推 caca776633:推樓上 XD 約定呢?? 順便推個LM.C再來過情人節 (久遠 11/06 23:40
22F:推 LACENI:好快的刀!!!!! 11/06 23:42
23F:推 awajireika:太朗~說好的LIVE呢~ 11/06 23:43
24F:推 kasou1230:太朗~說好的約定呢~ 11/06 23:49
25F:推 amy5264:我默默的希望是GAZE來...在台灣都那麼紅了!!!!! 11/06 23:51
26F:推 gottapeace:真是期待又怕受傷害...趕快公布啊!!! 11/06 23:54
27F:推 shinyagrey:不期不待啦~~反正不會是DIRU......orz 11/06 23:55
28F:推 kagetsuya:382來我已經夠瘋了,GAZE再來我大概會崩~(但還是希望 11/06 23:56
29F:→ kagetsuya:看他們 XD) 話說,今年還真的快倒產~ 11/06 23:57
30F:推 murasakiueda:GAZE晚點來啦~~我還沒存錢Q Q 光是大米就...(看錢包) 11/06 23:57
31F:推 icecream5233:GAZE可以明年寒假這樣....>\\\\< 11/06 23:58
32F:推 koicocoro:不管是誰要來都已經夠high了阿XDDDDD快公佈吧!!!! 11/07 00:25
33F:推 mio7929:GAZE請明年好嗎(汗) 要是真的來的話我會崩潰的 11/07 00:42
34F:推 seeAOI:我絕望了................囧 11/07 00:47
35F:推 xreix:GAZE請明年+1 拜託~~~ 11/07 00:49
36F:推 ryuuka:推GAZE請明年..今年年底要敗的東西已經夠多了我快破產了(喂 11/07 00:52
37F:推 resn15:覺得GAZE不可能今年... 11/07 00:53
38F:推 Nitrate:太朗~說好的LIVE呢~ 11/07 01:03
39F:推 alliozi:快公佈吧耶嘿! 11/07 01:04
40F:推 wei3345678:GAZE、PURA都好阿阿!!反正已經餓很久了不差之後一年!! 11/07 01:30
41F:推 aijipierrot:太朗~說好的LIVE呢~ 11/07 01:41
42F:推 loveviva:三個字母兩個片假名明年7/31來嘛(淚) 11/07 02:01
43F:推 naomi7675:樓上的我有同感XDD 11/07 02:03
44F:→ EGUZAIRU14:前面似乎有兩個是正確答案... 11/07 02:10
45F:推 yoseii:我希望是 GazettE 啊~ 11/07 02:12
46F:→ EGUZAIRU14:要是是凡爾賽的話 我會瘋掉Q__Q 11/07 02:14
47F:推 anguschen16:Gackt不是說12月要來 11/07 02:15
48F:推 visualrock:全民猜猜樂! XD 期待快公佈謎底啊啊啊~ 11/07 06:26
49F:推 danbin:GAZE有點不太可能@@" 11/07 07:32
50F:推 qaity:GACKT+1 11/07 10:23
51F:推 miffy0104:不要SID不要GAZE我要カラス(喂) 11/07 10:24
52F:推 natsukaki:推カラス(爆炸 11/07 11:38
53F:推 avril1225:MI啊!!昨晚開心炸了!其他團是誰好期待!但是要破產了!! 11/07 15:04
54F:推 metalguy:我的DIRU的... 哭哭 11/07 16:30
55F:→ metalguy: 呢 11/07 16:30
56F:推 s2122140:推カラス+1 LM.C今年還沒第二次登台欸~ 11/07 17:16
57F:推 PYROMANIA26:結果是SUGI 11/07 17:38
58F:推 f249809:恩.....sugizo是在12月26號 11/07 17:53
59F:推 icecream5233:非常好 意想不到但心臟爆了 (一直以為是明年的人) 11/07 17:54
60F:推 falconayu:2009還真是憂喜參半XD 11/07 18:42
61F:推 lsryu:diru我已經沒有期待了(遠目) 11/07 19:14
62F:推 gottapeace:耶~~我要去我要去!!! 11/07 19:18
63F:推 loveviva:SUGIZO一定要去的!!!!!!!!(流淚捏錢包 11/07 19:23
64F:推 suzu0131:真的假的啦><... 11/07 20:09
65F:推 kiyoharuv:MYV.SUGIZO我非去不可!!!!!!!! 11/07 20:10
66F:→ suzu0131:12/23要衝日本~~26號趕不回來阿阿阿.....*慘叫* 11/07 20:26
67F:推 Murphy69:SUGIZO!!!!!!!!!!!!! 11/07 21:04
68F:推 haibarajdi:プラ~~ 來了我很高興,但錢包很傷心 11/07 21:05
69F:→ loveviva:12/23莫非也是SUGIZO嗎 11/07 21:33
70F:→ sizuga:SUGIZO12/23在品川有一場沒錯 11/07 21:36
71F:推 liera:DIR我想無望= = 11/07 21:39
72F:推 naihsin2001:今年根本就是S.K.I.N印花收齊的一年= = 11/07 22:01
73F:推 kalmia46:要集滿的話就差GACKT老大啦!!老大快來!!!! 11/07 22:47
74F:推 awajireika:好想看kannivalism喔(自己想看XD) 11/07 23:22
75F:推 xreix:推樓上(噴淚) 但我覺得他們不可能會來台灣... 11/07 23:26
76F:→ xreix:昨天去訂怜的書的時候老闆說只有兩個人訂 11/07 23:28
77F:→ xreix:感覺在台灣支持度不高... 11/07 23:29
78F:→ awajireika:啊樓上提醒我忘記去訂書了XDD 我只先訂了單曲兒 11/07 23:55
79F:→ awajireika:這樣就有三本了^^(←心酸) 11/07 23:56
80F:推 resn15:大家錢包...加油!!似乎不只這兩人阿...近期關注the WALL 11/08 00:05
81F:→ loveviva:我11月不要吃東西了~~~~(哭奔 11/08 00:07
82F:→ tomatoai:不要吃東西到時也玩不起來啊w 11/08 00:13
83F:推 xreix:心酸XDDD 不過CD在日本賣的不錯的樣子@@ 11/08 00:21
84F:→ xreix:要好好吃東西才有體力! 11/08 00:21
85F:推 loveviva:精神的滿足跟肉體(?)的滿足無法兼顧Q_Q 11/08 00:32
86F:推 xreix:(拍拍) (我只有要去m的) 11/08 00:47
87F:→ resn15:我都去不了...時間配合不了阿...哀 下星期還會有爆彈 11/08 00:53
88F:→ resn15:各位加油! 11/08 00:54
89F:推 torasan:天啊~好想知道是誰唷>_< 11/08 02:58
90F:推 saraht:有點希望是凡爾賽...太朗~說好的LIVE呢?(雖然我也不能去唉) 11/08 09:53
91F:推 koicocoro:下星期?... 我也希望是太朗(>_<) 11/08 10:24
92F:推 cemin:答案.....應該是同時出現在月海板跟X版的那個..... 11/08 13:28
93F:推 arashihyde:我覺得不太可能是凡爾賽... 11/09 00:35
94F:推 LACENI:聽說某OO的OO說是凡爾賽 11/09 00:38
95F:→ LACENI:還有Miyavi................ (同一個人說的) 11/09 00:38
96F:→ koicocoro:?????????反正不管是誰 就是存錢就對了XD 11/09 01:35
97F:推 Kaya0818:凡爾賽???!!!!!!!!糟糕我心動了XDDDDD(錢不夠花啊OrzOrz) 11/09 08:41
98F:推 hydeaya:凡爾賽?財布準備.........不過希望今年真的不要再有團來了 11/09 09:26
99F:推 SuGtakeru:年終目標:沒錢過好年= =...別緊接著來..哀XD!(攤手) 11/09 12:53
100F:推 ronasa:至少也等領完壓歲錢後再一起來吧(扶額) 11/09 13:41
101F:推 gottapeace:怎麼這樣...到底是怎樣(/‵Д′)/~ ╧╧超想看凡爾賽 11/09 17:29
102F:推 koicocoro:論這篇被推爆的可能?我也想知道到底是怎樣wwwww 11/09 17:48
103F:推 wlcaroline:呃....該說好險沒買太多(?)東西嘛 11/09 17:50
104F:→ LACENI:可以想成他們也是來振興台灣經濟的 (把日港星陸fans帶來..) 11/09 23:11
105F:→ tomatoai:樓上你確定是振興(扶額) 我覺得外匯危險了(欸 11/09 23:13
106F:推 murasakiahn:凡爾賽的話也太驚嚇!!!! 11/10 00:08
107F:推 IMISSA:會不會是プラ? XDDD 11/10 11:06
108F:推 menmento:所以會看到SUGIZO跟MIYAVI同台合作囉~(私心誤) 11/10 23:31
109F:推 hikizume:MIYAVI演唱會訊息出來囉 有兩場 11/11 14:01
111F:推 icecream5233:有點看不懂..?購票方式還沒講清楚囉@@? 11/11 14:19
112F:推 bornhere:想請問樓樓上怎麼找到這個網頁的呢 MYV官網沒出來耶 厲害 11/11 16:15
113F:→ tomatoai:直接點選下面你要的預購方式,就會跳到售票介面了 11/11 17:06
114F:推 jisatuganbou:我會選下午場QQ 這樣晚上就能看別的LIVE了XD 11/11 17:16
115F:推 fumi79:是我眼殘嗎?地點在哪裡? 11/11 17:34
116F:推 hikizume:回樓上的b網友 這是MIYAVI台灣的經紀公司 我下午看到的 11/11 17:43
117F:→ hikizume:另外12/26應該確定是SUGIZO 地點好像還沒確定 11/11 17:45
118F:→ hikizume:有可能是在華山 11/11 17:46
119F:推 icecream5233:華山的話O_O...那就是戶外場囉 11/11 17:52
120F:推 sjhs90330:382那個會有入場順序嗎 2005年在Y17時有人一個禮拜前就 11/11 18:19
121F:→ sjhs90330:去排隊耶 11/11 18:20
122F:→ alliozi:唔真不清楚.地點沒寫明,入場順序...真是簡陋的說明冏. 11/11 18:27
123F:推 xreix:04年那場當天早上七點到只有二十人左右~ 11/11 18:41
124F:→ xreix:不過以myv現在的人氣說不定兩個星期前就要開始排了? 11/11 18:42
125F:→ xreix:私心希望是匯款順序...排隊會排死... 11/11 18:43
126F:推 xreix:剛去匯款第二場回來才看到 "同時購買兩場者前250名,第二場優 11/11 18:50
127F:→ xreix:先入場" 也就是看第二場的人都從260號開始排起? 11/11 18:50
128F:→ xreix:太衝動! 剛剛如果有看到的話就買第一場了...囧 11/11 18:51
129F:→ xreix:"優先入場" 感覺入場是要排隊的意思 11/11 18:53
※ 編輯: tomatoai 來自: 218.163.151.89 (11/11 19:04)
130F:→ avril1225:是怎樣能把海報做的像是假的一樣(喂) 是信用卡付費嗎? 11/11 19:18
131F:推 xreix:有ATM也有超商~ 11/11 19:29
132F:推 wlcaroline:還有的話大概這冬天會先瘦個兩公斤(並不會 11/11 20:06
133F:推 icecream5233:還有的話 是不是有點太超過(崩潰) 11/11 20:07
134F:推 caca776633:太超過了啦!!! 11/11 20:07
135F:→ caca776633:直接來開OTE算了!! 11/11 20:08
136F:→ tomatoai:一定要擠在今年考驗忠誠度嗎<囧> 11/11 20:08
137F:→ tomatoai:給我OTE!! 給我OTE!! 給我OTE!! 給我OTE!! 給我OTE!! (毆 11/11 20:09
138F:推 dearmiyavi:MIYAVI太突然了啦~~錢都來不及準備 今年是不是貴了一點 11/11 20:09
139F:推 koicocoro:這篇爆!!!好high 11/11 20:09
140F:推 icecream5233:這幾天大家血壓都爆升XD 11/11 20:10
141F:推 caca776633:382今年貴很大吧XDDDDD 11/11 20:10
142F:→ icecream5233:爆了(菸) 11/11 20:11
143F:推 dearmiyavi:要賺奶粉錢?!!! 11/11 20:13
144F:推 resn15:事事不如心願~還有一個爆點~大家加油w 11/11 20:14
145F:推 caca776633:他家小孩奶粉罐是黃金打造的喔XDDD 貴一千耶!! 11/11 20:17
146F:→ caca776633:(不過是不是那個場地本來就比較貴阿?) 11/11 20:17
147F:噓 avril1225:萬惡的12月 MI+PURA+SUGIZO(未確定?) 錢去哪裡生!? 11/11 20:36
148F:推 koicocoro:是說有沒有人要衝兩場以上的阿(好奇www) 11/11 20:37
149F:→ avril1225:按錯(驚) 我不小心按到噓 我要補回來 抱歉 11/11 20:37
150F:推 icecream5233:很想等SUGIZO票價公布以後再決定...(? 11/11 20:40
151F:推 avril1225:補推 11/11 20:41
152F:推 miyavi1215:衝MI+PURA!!!!!!!MI的票好貴(死 11/11 20:49
153F:推 avril1225:票價好貴+1 我也想衝PURA但是沒有錢(崩潰) 11/11 20:52
154F:推 gottapeace:我剛回家...螢幕要爆炸了啦!!!喂!!!龍太朗你要我的命啊 11/11 20:53
155F:推 miyavihiyo:天吶....miyavi這次也貴太多了吧Q口Q有小孩果然就是不 11/11 21:04
156F:→ miyavihiyo:一樣 (?) 11/11 21:05
157F:推 miyavi1215:MI的小孩要喝的是黃金奶粉(? 票價當然要漲囉(踢 11/11 21:06
158F:推 avril1225:小愛理一定很幸福(哭 11/11 21:30
159F:推 suzu0131:他們是約好的嗎XD~~~ 11/11 22:04
160F:推 miyavihiyo:不過MI連唱2場會不會太累啊....他不累仔雅也累了吧... 11/11 22:06
161F:推 dog780404:今年12月好...好恐怖XD,會窮到被鬼抓走~.~ 11/11 23:54
162F:推 LACENI:可以直接開個VR FESTIVAL嗎? XD 11/12 01:47
163F:推 YuriSeong:MYV那個主辦單位什麼東西都沒有講很清楚,而且官網為啥 11/12 02:06
164F:→ YuriSeong:都沒公布啊~~~ 11/12 02:06
165F:推 avril1225:官網快更新!!!!!!!!!!! 11/12 10:36
166F:推 Fayachan:miyavi你也太貴了吧!!!!!!!!!!!!!!!!!!Y 11/12 14:09
167F:推 Fayachan:可以徵合購嗎?(喂).............我亂講的QQ 11/12 14:26
168F:推 YuriSeong:382之前不是有受傷?這樣唱兩場會不會太勉強了! 11/12 14:53
169F:推 aleona:我想打電話罵宇琉,沒有人這樣賣票的 11/12 16:51
170F:→ aleona:地點啥的都不清不楚...= = 11/12 16:51
171F:→ avril1225:有人跟我一樣因為官網沒更新所以不敢下手的人嗎?! 11/12 17:02
172F:推 miyavi1215:樓上的!我跟你一樣!!!! 不敢下手(握 11/12 18:38
173F:推 celery0517:咪兔!!!!!!!!而且我覺得那個售票網頁看起來好LOW喔!! 11/12 18:40
174F:→ celery0517:會怕怕的!!~再說連大陸場次都出來了耶= =~~~真的很奇怪 11/12 18:41
175F:推 YuriSeong:+1,官網跟myspace都沒消息,不敢下手,宇琉網頁只叫人 11/12 20:29
176F:→ YuriSeong:買預購票,沒有相關說明.. 11/12 20:29
177F:推 caca776633:大陸出來很久了 11/12 22:53
178F:→ avril1225:我們後來決定先下標等KEN桑回覆後再付款(好賤)MI快更新! 11/12 23:01
179F:推 bornhere:還沒買票 寫信問miyavi了 等官網更新中 11/13 02:44
180F:推 xyz90145:宇琉已經更新在青年育樂中心10樓囉~~~ 11/13 12:21
※ 編輯: tomatoai 來自: 218.163.167.238 (11/13 12:45)
181F:→ visualrock:宇琉還有傳簡訊耶 XD 11/13 12:49
182F:推 jisatuganbou:網頁進不去耶QQ 11/13 13:27
183F:→ xyz90145:編碼選Unicode看看能不能開... 11/13 14:34
184F:推 jisatuganbou:謝謝~ 11/14 00:27
185F:推 jisatuganbou:所以大家現在買票了嗎@@? 11/14 00:35
186F:推 kagetsuya:在382官網出現台灣行程前我大概還不會買吧? 11/14 15:40
187F:推 aleona:貴....T_T 11/14 19:51
188F:→ avril1225:MI發文章囉 可以安心購票(匯款)了 : ) 11/15 20:54
189F:推 miyavihiyo:問一下有人用信用卡買嘛...他給的銀行都是中國的欸!台 11/15 23:44
190F:→ miyavihiyo:灣的銀行不能用...然後我剛去經濟部商業司搜不到宇琉 11/15 23:45
191F:→ miyavihiyo:采伊這個公司,想打電話去問他網站也沒留電話...怕怕的 11/15 23:46
192F:→ miyavihiyo:而且也沒說哪時能收到票,會不會收不到啊=口= 然後也沒 11/15 23:48
193F:→ miyavihiyo:說票數總共剩幾張 11/15 23:50
194F:→ avril1225:電話疑似是...(02)2558-1787 應該是吧(?! 11/16 00:43
195F:推 miyavihiyo:是唷!! 那我明天打去問問看好了.... 11/16 00:55
196F:→ avril1225:其實我比較再疑惑票要怎嚜拿到 是寄到家還是當日拿 11/16 01:12
197F:推 miyavihiyo:很多事都不清楚不知道該不該訂,可是又怕會沒票... 11/16 01:34
198F:→ avril1225:其實MI有發文說會來所以可以安心買了吧(? 11/16 01:38
199F:推 dosinging:凡爾賽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16 03:53
201F:→ lsryu:sugi演唱會場地出來囉,還標了兩天...orz 11/17 17:33
※ 編輯: tomatoai 來自: 220.140.36.123 (11/18 13: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