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urphy69 (莫妃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[情報] シド二度Music Station出演决定!
時間Tue Oct 27 21:46:12 2009
シドTV出演情报
テレビ朝日『ミュージックステーション』
2009年11月13日(金) 20:00-20:54
one way台壓帶回家後晚上還有MS的LIVE版唱給你聽!!!!!!
是說官網說到
"2010.07.31 SID將開啟歷史上新的一頁"
這樣 會讓人有所期待耶......
像是初次海外公演應該可以稱得上是新的一頁?>//////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197.46
1F:推 pakuromi:初次海外公演!!!!? 10/27 22:28
2F:→ Murphy69:啊啊那只是我自己的猜測跟期待喔~目前是沒有進一步消息ˇ 10/27 22:41
3F:→ Murphy69:官方只有那句話而已~~ 10/27 22:42
※ 編輯: Murphy69 來自: 218.168.197.46 (10/27 22:47)
4F:推 pakuromi:那麼flash讓人好期待!!! 10/27 22:57
5F:推 koicocoro:是說剛剛看到最後一句也驚了一下XD雖然我懂你的意思XDDD 10/27 23:36
6F:推 hiro726:台灣也是11/13播出嗎?:O 10/28 00:07
7F:推 xvegirl:台灣可能要等到一兩個月後吧…看緯來的進度囉~~~ 10/28 11:51
8F:推 kamekizuna:我也想到海外公演 = = 希望啦!! 開心:) 10/28 14:03
9F:推 hiro726:真希望能趕快看到SID>"< 10/28 18:31
10F:推 gottapeace:期待海外公演啊!!!! 10/28 18:52
11F:推 xvegirl:海外公演+1!!!! 10/28 20:39
12F:推 yulun0103:海外公演!!!可以來台灣嗎QQ 10/28 22:35
13F:推 amy5264:希望是海外公演啊!!!!!! 10/30 01:39
14F:推 bunny2002062:希望可以海外公演+1QQ 我想看LIVE 11/03 1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