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ehfu ( Hate)
站內visualband
標題[問題] Dir en grey 的NY演唱會
時間Mon Oct 26 22:50:39 2009
因為我從來沒參加過任何一場演唱會
知道Dir en grey要去NY開演唱會
住在Newark的我當然很想去...
但是.......因為我沒交通工具 如果聽完我沒辦法回家
想問有經驗的版友 能不能不去聽但可以買得到週邊呢?
想說不能聽也要買點紀念品吧Orz
--
スイマセンでした...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chiehfu
http://blog.yam.com/chiehfu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98.109.231.102
1F:推 shinyagrey:好閃.... 10/26 23:48
2F:推 luhiim:真好 好羨慕... 10/27 01:30
3F:推 iloveband:哀 身在台灣的我是如此悲哀 10/27 01:37
4F:推 unecht:如果準時進場,買完週邊就走的話還趕得上火車回家嗎? 10/27 06:10
5F:→ chiehfu:回樓上 你是指週邊一定要買了票才能進去買嗎@"@? 10/27 12:28
6F:推 xinjection:我去過的美國場(加州)都是要買票進會場才有物販的 10/27 13:05
7F:→ xinjection:不過官網shop會賣一些物販的東西,現在還有去年tour的 10/27 13:06
8F:→ xinjection:Live不能找個有車的朋友陪你去嗎? 難得有機會看呢~ 10/27 13:07
9F:推 kaoru477:嗯...真的還是去衝一下吧~~畢竟比在台灣幸福的多阿! 10/27 13:34
10F:推 unecht:沒錯 必須先買票進場 物販在場內才有 10/27 13:39
11F:推 unecht:不過我去年去過在RI的,我覺得商品蠻少的 幾乎都是英文商品 10/27 13:44
12F:→ unecht:筆誤 不是去年 反正就是上次的美洲巡迴 10/27 13:45
13F:推 unecht:(小聲)我想順便問一下,板上有誰計劃要去NY場的? 10/27 13:55
14F:→ xinjection:我也想順便問一下,板上有誰計畫要去SF場的?XD 10/28 07:10
15F:推 shouko:這次NY場會有全員簽名會耶~不去太可惜了啦~我徵LA場XD 10/28 13:26
16F:推 xinjection:全員!??天啊西村先生怎麼會突然轉性大發慈悲(驚) 10/28 14:50
17F:→ xinjection:太難得了原PO請務必要去啊(喂) 10/28 14:52
我知道這真的很難得 我也才剛來美國十個月就遇到也很幸運
身邊的人和版友大大們感謝你們啦
我自己從來沒有參加過演唱會 另外交通也是一大問題
如果回到Newark超過十點就沒公車了呀~~~
另外正逢Dir en gery 這張最狂的專輯 很怕自己聽到耳聾說= =
別笑我膽小呀Orz
※ 編輯: chiehfu 來自: 128.235.77.58 (10/29 02: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