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sualband 板


LINE

已經是幾個月以前的發行的雜誌了XD 不過因為內容提及了一些發行作品的事情 所以就還是和版友aer402一起翻譯了那部份 (其實因為原PO日文爛又懶 所以沒有整篇翻完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── "TWO HURT"已經在第一張MINI ALBUM收錄過了 為什麼會決定要再錄製一次呢? LEDA:"Surveillance"已經sold out了 所以現在成為想聽也聽不到的狀態 這首歌對我們來說 是非常重要的曲子 也是代表曲 藉著這個機會重新錄音 也有種回頭看看我們的成長的意謂在 算是一種紀錄吧 ── 是首感情強烈的曲子呢? LEDA:是的 是在LIVE上不可或缺的曲子 JURI:是反應最熱烈的喔 ── 那麼這次的單曲是因為FAN的關係所以決定發行的嗎? LEDA:恩...不過也是因為我們自己 在經過live上不斷的進化後 自己也會開始想是不是該 再次來過 希望擁有"Surveillance"的客人也能用全新的觀點來聽這首歌 ── 從"Surveillance"經過一年半的時間後 以前的"Two Hurt"和現在的"Two Hurt" 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呢? LEDA:嗯、鼓的話雙踏也讓樂曲增加了更多的層次。 SUJK:樂句也有所改變了 以前的樂句雖然也是有好的部份 不過就我個人而言比以前的帥氣。 ── 有更加劇烈的感覺? LEDA:錄音的東西變得比以前的好很多了 為了這次的再錄而去聽了以前的錄音 當時的我們做的東西真的很粗操 就因為我們瞭解了這部份同時也因為有些成長 所以更能好好的再次重新錄製 不過那份初期衝動的氣勢 我覺得也是不能忘的 ---------------先前剛好有版友提到NoGod 所以應景一下XD--------------------- ── FM的演出也決定了呢! LEDA:是的 8月16日在新木場コースト 是非常大的EVENT喔 Alice Nine和MUCC 還有D都會出席 ── 可以和從學生時期就在聽的樂團同台呢! LEDA:是....吧 雖然我們是在次舞台 不過可以在同個空間演出 ── 9月13在澀谷和NoGoD的two man也決定了 NoGod是演出評價很高的團呢 LEDA:我們在剛開始成為視覺系樂團的時候 就聽過他們的評價了 當提及這話題的時候雖然有點驚訝 不過是令人感激的話。 -- 這篇還要感謝友人M子和媽祖給的一些建議 WWWWW 另外.....以下是廣告 文章裡提及的TWO HURT 除了有被收錄在第一張MINI和後來發行的這次單曲版以外 FM其實幫他們出了特別版 (或是說FM的限定盤) 除了原本單曲就有的內容外 還多加了一些LIVE影像 (有點像是出來騙錢的啦....|||) 不過預約只到10/31為止的樣子 個人建議...如果有人對那張單曲有興趣 但是還沒買的話 不妨考慮一下這張 他們11/04要發第二張MINI ユグドアライヴ 雖然每首歌大概都只有30秒左右 不過有整張的試聽 在這裡http://www.myspace.com/deluhi 另外同樣11/04開始和摩天樓オペラ在日本有一共八場的TWO MAN巡迴 會發行現場配布「Recall」(2009 Re-Recording ver.) 大概一千羊左右吧? 還有就是 年末到年初的時候我知道應該是有不少版友會衝日本啦XD 1/09他們在澀谷的O-EAST要舉行第四次的ONE MAN 提供給有興趣的版友參考一下 對以上活動都有興趣的人請參考官網 http://deluhi.com/index_pc.html (PS:在MS上的才是新造型XD 官網還維持在"上一次"的造型) 最後附上先前他們在SC24 CAFE的一問一答單元 WWWWW 有些我覺得還滿白癡的XDDDDD (按照時間順序) JURI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oEcWvwTqWc
LEDA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mmbe3QiQVs
AGGY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SlLwrhjrdE
SUJK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d1BkGpO8-8
-- 小聲問一下...請問有版友會去他們和摩天樓的TWO MAN嗎?? 能的話可以幫我帶那張配布嗎.....(超小聲)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90.233 ※ 編輯: caca776633 來自: 114.32.90.233 (10/25 03:40) ※ 編輯: caca776633 來自: 114.32.90.233 (10/25 03:40)
1F:推 wlcaroline:推推~ 10/25 07:47
2F:推 aer402:我也想要會場那張配佈!!!(一起小聲) 10/25 08:55
※ 編輯: caca776633 來自: 114.32.90.233 (10/26 01:00)
3F:推 tomatoai:翻譯推 10/26 16:59
4F:推 koicocoro:推翻譯 我也想要(小聲 10/26 17:47
5F:推 gottapeace:感謝翻譯~~辛苦原PO了^^ LIVE影像啊...嘖嘖... 10/26 17:5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