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ydess (tommy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[徵人]大阪 唱歌
時間Sat Oct 24 19:11:41 2009
對不起呀 我知道這很扯
但是我想不到還有哪裡可以po了
m(_ _)m
是這樣的
小妹我剛來到大阪當外國人,
很想唱歌啦XDDD
雖然處在疑似離VR很近的環境
卻沒有歌友啊~~~
請有興趣者回信箱
附個聯絡方式我們好聯絡
可以約在心齋橋或難波
感激呀~~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5.22.74
1F:推 aleona:上次才在高雄這次就到大阪了XDDD 10/24 19:25
2F:→ hydess:哇咧 被發現了 下次換非洲好了.... 10/24 19:28
3F:推 aleona:我想問櫻之戀的營業時間!(現在高雄中 10/24 19:37
4F:→ hydess:哈 我沒記耶 不過它開到十二點 可打電話問 裡面很簡陋唷:p 10/24 20:57
5F:→ hydess:有一間較漂亮的叫"淺草" 在瑞源路47巷 但也較貴 錢多可去 10/24 21:00
6F:→ hydess:櫻之戀入口像犯罪現場,裡面也像,但只要200元又含吃飯,嗯.. 10/24 21:03
7F:推 aleona:多貴XD? 10/24 21:12
8F:→ hydess:300元 沒飯 似有小茶點 但人較多 所以除下來其實較貴 10/25 08:55
9F:推 LACENI:推!!! 我快5個月沒去某譜 今天只揪到一人(哭哭 10/25 09:23
10F:推 mysticmoon:噗 你在福岡就陪你XDDDD" 10/26 2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