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yoheiyoug (囍楊楊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[LIVE] V-ROCK FESTIVAL'09開始了
時間Sat Oct 24 10:19:28 2009
25日出場順序
http://www.v-rockfes.com/content2/?no=kEvacN6yCs6gSRC1CGCCc
24日無事に終了しました
辛苦了,明日再參戰
一起high~~~
收看網頁
http://www.v-rockfes.com/content5/index.cgi?no=mefGCnVsssvW3Hs5sgsCS
可以看現場live噢
補上出場順序
http://www.v-rockfes.com/content2/?no=Te6p3nFY336WS4ci3psd3
am11~pm21
台灣時間是10點!!!!
請先安裝那個!!
http://www.bmcdn.net/p2p/v-rockfes_200910/download_en.html
(24號有好多愛團wwwwww)
一起討論吧!!!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227.13
1F:→ ryoheiyoug:SuG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0/24 10:27
2F:推 wlcaroline:好像不能看ˊˋ,也沒時間,只好等文字了>< 10/24 10:33
3F:→ ryoheiyoug:要安裝才可以看!!!!!!!!!!!!!!!!!快去載ww 10/24 10:35
4F:→ ryoheiyoug:武瑠好可愛ww現在在MC 10/24 10:38
5F:推 qwdc654456:Marilyn Manson@@ 10/24 10:39
※ 編輯: ryoheiyoug 來自: 61.217.227.13 (10/24 10:41)
※ 編輯: ryoheiyoug 來自: 61.217.227.13 (10/24 10:43)
6F:→ qwdc654456:請問要去哪裡安裝....................>< 10/24 10:45
7F:→ ryoheiyoug:原來158打鼓是這樣XDDDD 10/24 10:46
※ 編輯: ryoheiyoug 來自: 61.217.227.13 (10/24 10:49)
8F:推 wlcaroline:謝謝原poˇˇ 10/24 10:52
9F:→ ryoheiyoug:等Kra前先吃早餐~~~~~~~~~ 體力!!!!一起high~~~ 10/24 10:53
10F:→ ryoheiyoug:現在的團? 10/24 11:09
11F:推 wlcaroline:AWOI 10/24 11:12
12F:→ ryoheiyoug:謝謝樓上 : DDD 10/24 11:14
13F:→ ryoheiyoug:好孩子工場wwwww 10/24 11:15
14F:→ qwdc654456:謝謝原po:) 今天好多好團~~~(燦 先去吃早餐!! 10/24 11:18
15F:→ ryoheiyoug:yuno話好少,多講話阿!!!!!!!!!!!!!孩子 10/24 11:22
16F:推 wlcaroline:現在是BOUNTY~ 10/24 11:26
17F:→ qwdc654456:快到Kra了~~ 10/24 11:30
18F:→ ryoheiyoug:好緊張(明明不在現場!!!!!! Kra~~~~~~~快出場(私心 10/24 11:31
19F:→ qwdc654456:好可愛XDDDDD 10/24 11:33
20F:推 danbin:真的好可愛噢 10/24 11:34
21F:推 Alive530:謝謝原PO~ 10/24 11:44
22F:→ ryoheiyoug:結良bass好厲害w好帥 ~~~~~~~~~~(又私心了 10/24 11:46
23F:推 Rinya:miss kra 前部分了TOT 唱了什麼~~ 10/24 11:48
24F:→ ryoheiyoug:Kra最高!!!!!!!!!!! 好棒www 10/24 12:04
25F:推 wlcaroline:開始lag了orz 10/24 12:13
26F:推 Rinya:我也一直lag = = 10/24 12:15
27F:→ ryoheiyoug:對..我也一直緩衝....越來越多人連線的樣子orz 10/24 12:16
28F:推 gottapeace:我要看MM(菸)... 10/24 12:17
29F:推 wlcaroline:jealkb時一直Lag(撞牆) 10/24 12:18
30F:→ ryoheiyoug:那個女的嚇到我了~~~~~~~~~~阿阿 10/24 12:30
31F:→ ryoheiyoug:等ViViD,好緊張!!!!! LIVE~~~~~~~~ 10/24 12:36
32F:推 wlcaroline:sarino~~~ 10/24 12:39
33F:→ ryoheiyoug:ViViD!!!!!!!!!!!!!!!!!! 10/24 12:41
34F:推 Rinya:完全動不了.... 10/24 12:49
35F:推 icecream5233:沒有D嗎(愣) 10/24 13:08
36F:推 ru1209:為了D我寧願蹺課啊...(淚目) 10/24 13:08
37F:→ ryoheiyoug:這場攝影機很遠...看不到臉 ...(哭 10/24 13:09
38F:推 mekoo:Angelo似乎也不會有...我一直沒睡撐到現在啊...(淚) 10/24 13:14
39F:→ ryoheiyoug:沒看到D.......就接メガマソ了 10/24 13:15
40F:→ ru1209:樓樓上我看Angelo還沒出場啊? 10/24 13:18
41F:推 mekoo:剛剛聽司會有講到(若我沒理解錯誤的話~囧)因為司會有先講到D 10/24 13:19
42F:→ mekoo:的LIVE畫面不會轉播... 10/24 13:20
43F:→ mekoo:希望是聽錯啊...OTL 我想看Angelo啊>< 10/24 13:21
44F:推 hikaruwing:剛剛是聽到講ALI PROJECT 所以該不會真的沒Angelo?Q_Q 10/24 13:31
45F:→ ryoheiyoug:BREAKERZ也沒播???? (驚 10/24 13:48
46F:推 jlwhales:BREAKERZ!!!!!!!!!!!!!!!QQ 10/24 13:49
47F:推 tsukibaby:因為他是四個舞台同時進行的緣故吧ˊ3ˋ 10/24 13:56
48F:推 LoudPark:剛才司會有講某些團無法轉播,念了一堆團名其中有D 10/24 14:04
49F:→ ryoheiyoug:SuG訪問wwwww 10/24 14:22
50F:推 Rinya:然後是ViViD訪問ww 10/24 14:32
51F:→ ayukiu:再過幾分Alice Nine要上場了耶....(泣) 10/24 14:34
52F:→ ryoheiyoug:ViViD訪問好可愛wwwwwwwwwwwww 10/24 14:43
53F:→ ryoheiyoug:A9!!!!!!!!! 10/24 14:55
54F:推 ayukiu: A9!!!!!!!!! 10/24 14:55
55F:推 jlwhales:A9被咖了!!!!!!!!!囧!!!!!!!!!!!!! 10/24 15:09
56F:→ ryoheiyoug:Hiroto金髮wwww 10/24 15:09
57F:→ ryoheiyoug:Kra訪問wwwwwww 10/24 15:23
58F:→ ryoheiyoug:等等40分是pura~~~~~~~~~~~~~~~~~~~~~~ 10/24 15:29
59F:→ ru1209:D'R也沒有嗎...我要痛哭了.......... 10/24 15:32
60F:→ ryoheiyoug:不是現在就在唱嘛? 10/24 15:36
61F:推 wlcaroline:d'espa~~ 10/24 15:38
62F:→ ryoheiyoug:天阿從10點等到現在......PURA卻沒轉播怎麼這樣orz 10/24 15:48
63F:推 tomatoai:沒有轉播的名單PENICILLIN、D、BREAKERZ、Angelo 10/24 15:49
64F:→ tomatoai:abingdon boys school、La'cryma Christi 10/24 15:50
65F:→ tomatoai:因為我不能看 所以看2洽的文字實況 10/24 15:50
66F:推 ru1209:狼犬好可愛-------------------- (艸 )三( 艸) 10/24 15:52
67F:推 qjlelf:pura!! 10/24 15:58
68F:推 nanwinds:pura 龍太朗的聲音好可愛 10/24 15:59
69F:推 qaity:超可愛! 10/24 16:06
70F:推 wlcaroline:メルト 10/24 16:07
71F:→ ryoheiyoug:真っ赤な糸讓我哭了wwww 10/24 16:21
72F:推 qjlelf:我也哭了Q_Q 好想念他們! 10/24 16:22
73F:推 wlcaroline:音階團了 10/24 16:24
74F:推 ayu25:看到音階了超流暢的!!reika是跌倒還dive= = 10/24 16:37
75F:推 antirazin:咦?剛剛廣告好像看到女生團體?!什麼exist....忘了 10/24 16:41
76F:→ ryoheiyoug:exist+trace 10/24 16:43
77F:推 antirazin:感謝樓上~ 10/24 16:43
78F:→ sizuga:好像踩到鼓台滑倒XD 10/24 16:43
79F:推 hikaruwing:剛剛好像聽到說明天LM.C INORAN the Gazette不能播?? 10/24 16:44
80F:推 tomatoai:CASCADE、土屋アンナ、LM.C、INORAN 無法轉播 10/24 16:46
81F:推 wlcaroline:MdM!!! 10/24 16:47
82F:推 freakism:Mana女王!!! 10/24 16:48
83F:推 caca776633:MANA>/////< 還是很漂亮! 10/24 17:11
84F:→ ryoheiyoug:武瑠的走秀ww 10/24 17:46
85F:推 kazu617:武瑠//// 10/24 17:49
86F:→ ryoheiyoug:大D團www 10/24 18:21
87F:推 aleona:為什麼才一首!??? 10/24 18:25
88F:推 desefe:為什麼 Q.Q 10/24 18:26
89F:推 kazu617:最期待的D團阿..為什麼只有一首..Q口Q 10/24 18:29
90F:推 aleona:現在訪問噗拉中! 10/24 18:36
91F:推 Qmousou:可以問一下是哪首嗎 感謝 10/24 18:45
92F:→ ryoheiyoug:不是ケンゾ是ケンケン啦 怎麼只有太朗跟ケンケン 10/24 18:45
93F:推 tsukibaby:請問現在在做專訪的主持人是誰阿!? 10/24 18:51
94F:→ kazu617:Kain之後接Dummy Blue..好短QQ 10/24 18:52
95F:推 Qmousou:感謝樓上 主持是NINJAMANJAPAN的BASS手吧 10/24 18:57
96F:推 tsukibaby:感謝樓上=) 現在是他們自己團的訪問 XDDD 10/24 19:28
97F:推 aleona:本日完結了~ 10/24 20:02
98F:→ ryoheiyoug:--24日終-- 辛苦大家了。明日要繼續參戰(笑 10/24 20:03
※ 編輯: ryoheiyoug 來自: 61.217.227.13 (10/24 20:06)
※ 編輯: ryoheiyoug 來自: 61.217.227.13 (10/24 20:16)
99F:推 wlcaroline:也辛苦原po囉^^ 10/24 20:21
100F:推 deenhide:今天鐵腿了>O<!!明日再戰>O<!!!! 10/24 23:59
101F:推 torasan:今天沒看到Q_Q 10/25 00:18
102F:→ LACENI:Orz..................... 10/25 09:24
※ 編輯: ryoheiyoug 來自: 59.115.51.133 (10/25 09:56)
V-ROCK FESTIVAL'09二日目開始了
103F:→ ryoheiyoug:kagrra,開始了wwwwwwwwww 10/25 10:01
104F:→ rosielism:今天有哪些團看不到阿..... 10/25 10:08
※ 編輯: ryoheiyoug 來自: 59.115.51.133 (10/25 10:12)
105F:推 wlcaroline:渦!!!愛歌!!! 10/25 10:17
106F:→ ryoheiyoug:我也很愛wwwwww 10/25 10:18
107F:推 icecream5233:四季...好棒ㄒ_ㄒ 10/25 10:23
108F:推 hydehsiao:四季~~~ 10/25 10:24
※ 編輯: ryoheiyoug 來自: 59.115.51.133 (10/25 10:26)
109F:推 danbin:四季我要流淚了>< 10/25 10:26
110F:推 hydehsiao:涙溢れ出すほどに... 10/25 10:27
111F:推 rosielism:台下的扇子群好大的陣勢 10/25 10:28
112F:推 wlcaroline:OZ!! 10/25 10:29
113F:→ ryoheiyoug:-OZ-了~~~~~~~~好快 10/25 10:29
114F:推 wlcaroline:-OZ-今天狀況好棒! 10/25 10:39
115F:→ torasan:我剛剛以為主持人要拿打火機燒手環...(夜市中毒) 10/25 10:44
116F:→ ryoheiyoug:アンドww 10/25 10:46
117F:→ wei3345678:アンド!!!!!!!! 10/25 10:47
118F:→ jn60720:アンド!!!! 10/25 10:49
119F:→ ryoheiyoug:Sidie!!!! 10/25 10:52
120F:推 gottapeace:sadie~~~high翻了 10/25 10:53
121F:推 wei3345678:超級阿!!!!!(尖叫 10/25 10:54
122F:推 hikaruwing:Sadie!!!!!!!!!!! 美月w 10/25 11:00
123F:推 gottapeace:訪問咖苦拉中 10/25 11:01
124F:→ ryoheiyoug:Kagrra,訪問wwwwww 10/25 11:01
125F:→ wei3345678:一志也太可愛了吧111 10/25 11:03
126F:→ wei3345678:還有女雅阿ˊ\\\\ˋ 10/25 11:04
127F:→ ryoheiyoug:-OZ-訪談 10/25 11:12
128F:推 torasan:-OZ-全員到齊訪談好酷XD 10/25 11:14
129F:→ torasan:那個大名牌也可愛XDDDD 10/25 11:15
130F:→ ryoheiyoug:exist+trace!!! 10/25 11:23
131F:→ ryoheiyoug:摩天楼オペラ!!!!!!等這團 10/25 11:34
132F:推 ru1209:囧 睡過頭本以為會錯過摩天樓 結果是錯過exist+trace 10/25 11:35
133F:→ ryoheiyoug:摩天楼オペラ live好棒wwww 好high~~~~~~~ 10/25 11:44
134F:推 sh821010:摩天樓才兩首啊啊啊Q口Q.. 10/25 11:44
135F:推 gottapeace:發現吉他手是yuki~~~ 10/25 11:52
136F:→ ryoheiyoug:ダウト~~~~ Merry ? 10/25 12:15
137F:→ ryoheiyoug:難道被蓋團了? 10/25 12:16
138F:推 icecream5233:太刀風橫丁讚XDDD 10/25 12:18
139F:推 mio7929:ダウト現場真的很讚啊!! 10/25 12:24
140F:推 candy506229:很可惜才兩首 10/25 12:26
141F:推 naomi7675:還想再看ダウト >"< 10/25 12:28
142F:推 mio7929:我想要香格里拉現場阿(望 10/25 12:28
143F:→ ryoheiyoug:メリー好high~~~~~~~自己搬課桌椅(笑 10/25 12:32
144F:推 sh821010:ダウト現場讚!! 10/25 12:39
145F:推 candy506229:現在還在"思念"ダウト 10/25 12:52
146F:推 gottapeace:哇~~~愛團來了!!!Duel jewel~~~~我要尖叫了!!!!! 10/25 12:59
147F:→ gottapeace:隼人高音超抖= =振作啊!!! 10/25 13:03
148F:推 ru1209:Duel Jewel的轉播時間好短 Orz______________ 10/25 13:06
149F:→ gottapeace:對啊 超短= =不高興了辣] 10/25 13:06
150F:推 caca776633:現在是哪團阿?? 覺得還滿好聽的WWWW 10/25 13:27
151F:推 hikaruwing:the Underneath 10/25 13:29
152F:→ ryoheiyoug:ダウト訪問www 10/25 13:31
153F:→ ryoheiyoug:DaizyStripper開始了!!!! 10/25 13:40
154F:推 candy506229:夕霧!!!!!!!!!!!!!!!!! 10/25 13:42
155F:推 icecream5233:夕霧>\\\\\\\\\\\<超可愛 10/25 13:43
156F:推 candy506229:輕下去 10/25 13:49
157F:推 hydehsiao:接吻?? 10/25 13:50
158F:→ jn60720:夕霧被親了啊啊啊!!!!(噴愛心 10/25 13:50
159F:推 candy506229:好棒!!!!!!! 10/25 13:58
160F:推 gottapeace:AOIさんです~~ 10/25 14:02
161F:→ ryoheiyoug:夕霧好萌>/////< 10/25 14:02
162F:→ ryoheiyoug: なお偷親wwwwwwwwwwwwwRei被摸奶 10/25 14:04
163F:推 candy506229:就算是變態也OKKKKKKKKK 10/25 14:05
164F:→ ryoheiyoug:DaizyStripper最高!!!! 10/25 14:07
165F:推 jn60720:ベル!!!!!!!!!!!! 10/25 14:10
166F:推 gottapeace:哇哈~是sadie~~訪問都補好妝了嗎XDDD 10/25 14:26
167F:→ torasan:所以真的沒有土屋囉Q_Q 10/25 14:29
168F:推 mekoo:昨天司會就有說土屋不會有轉播喔...>< 10/25 14:34
169F:推 suzu0131:剛剛是不是有說到SUGIZO阿~~聽不懂好想知道說什麼ˊˋ... 10/25 14:36
170F:推 naomi7675:好想看ayabie~~~~~!!!!!!! 10/25 14:42
171F:推 LACENI:回家了 XDD 10/25 14:43
172F:→ jn60720:給樓樓樓上,是劍想去看INO不過講成SUGI的樣子www 10/25 14:46
173F:推 applebeing:想看ayabie+1~~~!! 10/25 14:49
174F:推 Rinya:ayabie+1 結果現在卻在訪問啊.... 10/25 14:50
175F:→ suzu0131:TO jn60720大: 感謝翻譯><...難怪後來又說到INOXD!! 10/25 14:54
176F:推 applebeing:有了耶 ayabie~~!!! 10/25 14:55
177F:推 gottapeace:換ayabie啦~~ 10/25 14:56
178F:推 LACENI:ayabie 10/25 14:56
179F:推 icecream5233:夏物語>\\\\\\\\\< 10/25 15:02
180F:推 hikaruwing:digital neverland被咖T口T 10/25 15:07
181F:→ ryoheiyoug:ayabie被切歌了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(哭 10/25 15:08
182F:→ gottapeace:exist+trace訪問中= =為什麼要咖歌啦> <不高興 10/25 15:08
183F:→ torasan:被切了...Q_Q 10/25 15:09
184F:推 mekoo:不~~~~~~~~~怎麼就這樣切掉了 Q口Q...... 10/25 15:09
185F:→ torasan:葵扭腰真可愛XD 10/25 15:09
186F:推 yasutaka:大愛歌被切 不爽不爽= = 10/25 15:10
187F:推 loversoul:Q_____Q sad... 10/25 15:10
188F:推 yasutaka:等一下有訪問就好了 Q口Q 10/25 15:12
189F:推 Rinya:TOT被切歌 不過ayabie之後應該也要有訪問吧? 10/25 15:12
190F:推 candy506229:尹澈可愛的聲音 10/25 15:13
191F:→ ryoheiyoug:剛剛問到Gaze放時我在偷笑XDD 10/25 15:14
192F:→ naomi7675:ayabie應該有訪問 主持人剛剛有說 10/25 15:17
193F:推 Rinya:我也笑了XDDDD 10/25 15:17
194F:推 torasan:我看他問道ayabie飯是實在是忍不住就大笑了XDD 真可愛ˇˇ 10/25 15:17
195F:→ naomi7675:葵還一直請旁邊一群沒反應的再等等很快就結束了XDDD 10/25 15:20
196F:→ gottapeace:哈哈~看到那邊快笑死XDDDDY 10/25 15:21
197F:推 hydehsiao:vidoll 10/25 15:25
198F:推 qaity:VIDOLL! 10/25 15:26
199F:推 icecream5233:TERO>\\< 10/25 15:26
200F:推 starwhitec:新歌嗎? 10/25 15:33
201F:推 icecream5233:對新曲~還蠻不錯的//// 10/25 15:34
202F:推 rosielism:LM.C是不是看不到啊 ...:(:(:(:(:( 10/25 15:42
203F:推 mekoo:嗯..LM.C的部分是沒有放送的喔(淚) INORAN也沒有... 10/25 15:42
204F:→ ryoheiyoug:對沒有轉播orz 10/25 15:43
205F:推 icecream5233:要出門了看不到V團跟G團...O_Q回來看推文 10/25 15:44
206F:推 danbin:GAZE好像也沒有....>< 10/25 15:46
207F:推 rosielism:好吧五點多再來看凡爾賽 ... 唉唷又想到茉莉花 ... :'( 10/25 15:47
208F:→ ryoheiyoug:燿會代替茉莉花上場.... 10/25 15:52
209F:推 gottapeace:問各位一下 剛有Duel jewel的訪問嗎?抱歉剛出門 10/25 15:56
210F:推 qaity:youtube上現在有些有了! 10/25 16:00
211F:→ ryoheiyoug:SCREW!!!!!!!!!! 10/25 16:12
212F:推 xreix:怎麼還沒有ayabie的訪問 等好久 :( 10/25 16:19
213F:→ naomi7675:等好久+1 10/25 16:25
214F:推 miyavi1215:都快睡著了...一早就起來(現在好想睡唷)GAZE阿!!!! 10/25 16:31
215F:推 tacorainsasa:AYABIE!!!xd 10/25 16:32
216F:推 danbin:GAZETTE的葵 XDDDD 10/25 16:33
217F:推 gottapeace:ayabie~~來啦 10/25 16:34
218F:推 xreix:葵:我是gazette的葵 (被主持人打頭) 10/25 16:40
219F:→ xreix:夢人:我是葵...我是kenzo...我是夢人 10/25 16:41
220F:→ naomi7675:葵:我都只能跟牆壁說話... XDDDDDDDDDD 10/25 16:46
221F:→ ryoheiyoug:Gazeのあおい(大笑 10/25 16:47
222F:→ ryoheiyoug: なお喜歡プラ~~~~好開心 10/25 17:02
223F:推 gottapeace:等Versailles等到快睡著了= =年紀大了真的撐不久啊... 10/25 17:05
224F:推 wlcaroline:不、不會沒有heidi.吧... 10/25 17:05
225F:→ gottapeace:有些團都被吃掉了= =唉... 10/25 17:05
226F:推 hikaruwing:桐~~~ナオ~~~~(哭) 10/25 17:07
227F:推 wlcaroline:真、真的沒有heidi. ....heidi.都快結束了說Q口Q 10/25 17:08
228F:→ wlcaroline:桐正妹!!!!(大哭) 10/25 17:08
229F:推 gottapeace:好個走秀= =非常好... 10/25 17:15
230F:推 rosielism:美沙子~~~~~ 10/25 17:21
231F:推 aleona:走秀.. 10/25 17:21
232F:→ rosielism:Re:NO~~~~~ 10/25 17:22
233F:→ ryoheiyoug:AMO~~~~~~~~~ 10/25 17:23
234F:推 rosielism:哇嗚都是雜誌上常見的wwwwwwwww 10/25 17:25
235F:推 xreix:現在走秀的音樂好好聽喔!!! 10/25 17:30
236F:推 wlcaroline:緊張啊~~下一個先撥高見澤還是凡爾賽呢? 10/25 17:32
237F:推 xreix:是高澤 10/25 17:35
238F:→ xreix:比較想看凡爾賽XD 10/25 17:35
239F:推 rosielism:哈一開始就新歌班派雅 10/25 17:35
240F:推 gottapeace:看到高見澤大叔我好開心> < 10/25 17:37
241F:推 wlcaroline:不齜牙咧嘴的安嗆其實很帥XDDDD 10/25 17:39
242F:推 aleona:說真的,高見澤他想當得其實是V系吧... 10/25 17:40
243F:推 gottapeace:哈哈 你看看他今天都這身裝備了整個豁出去= = 10/25 17:42
244F:推 aleona:不,之前看他「騎士」那張就覺得裝扮很... 10/25 17:42
245F:推 wlcaroline:真是無敵帥強啊~整團都是,太閃的陣容 10/25 17:43
246F:→ aleona:應該說看堂本時我就一直這樣想了....orz 10/25 17:43
247F:→ gottapeace:...啊...那個啊...頓時語塞... 10/25 17:43
248F:推 rosielism:耶阿強甩頭王者~~~~~ 10/25 17:44
249F:→ gottapeace:剛那吉他真是刷的我渾身暢快 10/25 17:45
250F:推 miyavi1215:高見澤別再唱了阿!!!!我要看凡爾賽阿 10/25 17:46
251F:推 rosielism:唉唷人家好歹大前輩 ... 10/25 17:46
252F:→ gottapeace:雖然一直在等Versailles...但高見澤好過癮啊~~ 10/25 17:47
253F:推 aleona:高見澤這團吉他刷的超漂亮 10/25 17:48
254F:→ aleona:歌聲就算了(被打 10/25 17:48
255F:推 rosielism:剛剛這首一開始我還把高見澤誤認成HIZAKI...害我多期待 10/25 17:49
256F:→ gottapeace:HIZAKI...這年齡會不會差太多= =(被揍) 10/25 17:50
257F:推 xreix:默默推 歌聲就算了 XDDD 10/25 17:53
258F:推 rosielism:唉唷就剛剛月姬那首一開始從kb.切畫面過去時:$ 10/25 17:53
259F:→ xreix:真的會有凡爾賽嗎? 10/25 17:55
260F:→ rosielism:阿強~~~~~~~~ 10/25 17:55
261F:推 gottapeace:嗯..是SCREW~ 10/25 18:03
262F:推 lacrimation:ゆうと拿麥克風的樣子好可愛喔 10/25 18:09
263F:→ rosielism:為何又回到高見澤!!!!!!!!!!!! 10/25 18:13
264F:推 gottapeace:我嚇到了!!!!!!!!!!! 10/25 18:14
265F:推 wlcaroline:嗯??有種...奇特的感覺@@ 10/25 18:16
266F:→ ryoheiyoug:Versailles呢 可是不要高見澤了嗎>< 10/25 18:18
267F:→ rosielism:再訪問下去會不會就看不到凡爾賽:(:(:( 10/25 18:20
268F:→ gottapeace:開始有種不妙的感覺= = 10/25 18:20
269F:推 mio7929:我很努力的為了Versailles衝回家欸...(呆 10/25 18:22
270F:→ gottapeace:今天到底在瞎忙什麼...盯生中繼還要盯職棒總冠軍...結 10/25 18:25
271F:→ gottapeace:果連Versailles都還沒等到就快掛了= = 10/25 18:25
272F:推 xreix:快要六點半了,真的沒有gaze的話生中繼就可以關了 10/25 18:29
273F:→ xreix:gaze會有訪問嗎?? 10/25 18:29
274F:→ mio7929:現在根本只是為了GAZE在硬撐= = 10/25 18:30
275F:→ rosielism:在回顧了 ... 10/25 18:30
276F:→ ryoheiyoug:不會真的沒有Versailles ... 怎麼會是-OZ- 10/25 18:30
277F:→ xreix:回顧還可以再看彩冷一次! 10/25 18:30
278F:推 Qmousou:OZ早上不是 1 take嗎 10/25 18:31
279F:→ gottapeace:...好吧 只好笑笑 看回顧^^ 10/25 18:31
280F:推 danbin:GAZE好像本來就不會播@@? 10/25 18:33
281F:→ Qmousou:好吧 畢竟是轉播ˋ(′_‵||)ˊ 10/25 18:38
282F:推 qaity:真的沒有GAZE嗎 天哪 10/25 18:40
283F:推 NipponKitano:可以在揭示板上面抗議嗎XD 10/25 18:47
284F:推 qaity:我想殺人! 10/25 18:48
285F:→ ryoheiyoug:真的沒有轉播.........(哭 10/25 18:49
286F:→ naomi7675:GAZE真的不會播......凡爾賽等等會播一首歌的樣子!! 10/25 18:50
287F:→ lokka:Versailles晚一點有錄影轉播. Gaze一早就說了不會播. 10/25 18:51
288F:推 tetsu69ruki7:哭了哭了> < 10/25 18:53
289F:推 miyavi1215:從早等到晚 就為了GAZE阿!!!!(吃飯去 怒 10/25 18:58
290F:推 kagetsuya:早上說不播時我沒聽到…期待了一整天,現在還真想哭啊… 10/25 18:58
291F:推 xreix:雖然早就聽說不會播 但還是期待到現在 10/25 19:00
292F:→ xreix:算了吧 吃飯吃飯 10/25 19:01
293F:推 HippoNao:整個就是很無奈.. 10/25 19:09
294F:推 luhiim:等了這麼久了Versailles.....(哭 10/25 19:12
295F:→ ryoheiyoug:ダウト回顧LIVE 10/25 19:14
296F:推 sh821010:ダウト!! 10/25 19:16
297F:→ ryoheiyoug:DS!!!!!!!!!!!!!!! 10/25 19:18
298F:推 miyavi1215:又播了一次KISS畫面!!! 10/25 19:22
299F:→ ryoheiyoug:凡爾賽wwww 10/25 19:28
300F:推 rosielism:耶 10/25 19:29
301F:→ rosielism:超短 10/25 19:29
302F:推 xreix:凡爾賽就這麼一點點? 囧 10/25 19:29
303F:→ rosielism:小氣耶明明唱了五曲 10/25 19:30
304F:→ ryoheiyoug:好短>< 10/25 19:30
305F:→ lacrimation:哭了T_T 10/25 19:30
306F:推 HippoNao:看到燿在茉莉花的位置正要哭時就咖掉了.. 10/25 19:34
307F:推 luhiim:還挑HIZAKI在SOLO的時候切掉 10/25 19:38
308F:→ torasan:剛衝回來,看到一滴滴凡爾賽ˇ 10/25 19:42
309F:推 HippoNao:也只有一滴滴.. 10/25 19:42
310F:→ ryoheiyoug:DS又出現了!!!! 10/25 19:45
311F:推 miyavihiyo:結束了... 10/25 19:56
312F:→ ryoheiyoug:--V-ROCK FESTIVAL'09結束了-- 大家辛苦了! 掰掰~ 10/25 19:57
313F:推 HippoNao:結束了.... 10/25 19:57
314F:推 miyavi1215:結束時 主持人還在講GAZE的事 真的很想揍他XDDD 10/25 20:01
315F:→ tetsu69ruki7:XDDDDD 同感 10/25 20:04
316F:→ tetsu69ruki7:搞什麼L STAGE都不播="= 10/25 20:06
317F:→ ryoheiyoug:Gaze就唱了14首歌..果然是壓軸.這根本就是Gaze live(笑 10/25 23:58
318F:推 kagetsuya:我看到曲數也笑了~真的完全是GAZE live 10/26 00:24
319F:→ torasan:完全是Gaze的LIVE啊!! 一定是要做成賺錢的賣點~"~ 10/26 00:52
320F:推 murasakiahn:14首XDDDD 10/26 0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