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times7644 (yoyo)
站內visualband
標題[問題] 推薦陰陽座和聲歌曲
時間Fri Oct 16 09:39:50 2009
雖然上面已經有版友發文
不過問的主題不盡相同
所以又新發了一篇文
之前在數字版看到一篇對日本歌手的評比
裡頭對黑貓和瞬火有不錯的評價
當時得我對陰陽座還沒有接觸
最愛的是清春大神和Gaga這樣XD
心裡只想:「恩?清春大神和Gackt還在黑貓的後面?」
剛好下面有版友提供live連結
所以就點進去看了一下
結果一整個被惡忌判官給震懾住了
黑貓的聲音真的很有魄力,卻又不失女性的柔美
重點是 這是live耶!!!
加上在這首歌裡頭副歌兩個人的和聲
真的一聽就著了魔
所以想問問版上的大家
能不能推薦幾首像惡忌判官一樣和聲很棒的歌曲呢?
謝謝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0.148.60
1F:推 rhythmend:個人推薦"月花" 聽起來像男女對唱曲 10/16 12:41
2F:推 wlcaroline:我想推薦烏天狗! 10/16 15:28
3F:推 SSamuel:推月花 10/16 17:53
5F:推 Toshio0617:可以分享一下日本歌手的評比那篇嗎 10/16 22:13
6F:推 Toshio0617:樓上推錯 我要推的是 邪魅の抱擁 10/16 22:19
8F:推 murasakiahn:"和聲"話我最喜歡 陰陽師 百の鬼が夜を行 く桜花ノ理 10/17 00:59
9F:→ murasakiahn:live的三人和聲真的好棒 最近招鬼的部分減少很多啊 10/17 01:00
10F:→ murasakiahn:好懷念他的死腔>///< 10/17 01:01
11F:→ murasakiahn:我的第一行最後空格按錯了囧 百鬼が夜を行く 桜花ノ理 10/17 0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