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VERchan (UVERworld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Re: [repo] 彩冷える 10/10 整理一下SET LIST XD"
時間Tue Oct 13 20:19:09 2009
借用一下標題了^^
01. TheMe
02. Cubic「L/R」ock
03. ツクヨミ
- MC -
04. カナリア
05. 会いたくて
06. 星ヶ丘
07. I'm Vogue
08. キリサメ
09. ユビサキ
- MC -
10. masquerade
11. 十六夜風
12. ブラウニー
13. Shine
- MC -
14. 夏物語
15. 七色の空のオクターブ
EN
01. 桜舞う季節に
02. 三秒
- MC -
03. デジタルネバーランド
04. 君の声と約束
--
朋友記的 ^^
如果有錯的話就拜託大家更正了 m(_ _)m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28.68
※ 編輯: UVERchan 來自: 112.104.28.68 (10/13 20:21)
1F:推 ayukiu:完全正確 推一個! 10/13 20:23
2F:推 koicocoro:感謝推...當天完全沒在記曲目OTL 10/13 20:25
3F:推 wlcaroline:感謝歌單~^^ 10/13 20:37
4F:推 jlwhales:推推推 感謝>/////< 10/13 22:43
5F:推 rockpuppet:真的超級感謝> <!! 10/13 23:28
6F:推 SuGtakeru:超級感謝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0/13 23:33
7F:→ SuGtakeru:如果我問...MC的意思是什麼...會被芭嗎XDDD... 10/13 23:35
8F:→ SuGtakeru:就團員的說話時間嗎?!?!....(是醬說嗎@@ 10/13 23:35
9F:→ gottapeace:嗯 10/13 23:39
10F:推 Rinya:感謝~~ 10/14 00:09
11F:推 loversoul:謝謝:) 10/14 00:36
12F:→ koicocoro:對了 可以轉載到blog上寫repo嗎?會附上作者 感謝wwww 10/14 21:35
13F:推 miyavi1215:我也要問! 可以轉載到BLOG嗎? 我也會附上出處!!謝謝~ 10/15 00:00
14F:推 shoimai:對對對~終於把我零星的記憶拼起來了!!大感謝(拉手) 10/15 15:49
15F:推 hisa:我也想把曲目轉載到blog上 會寫上出處及作者~不知可以嗎?謝謝 10/16 0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