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sualband 板


LINE

發現大家都沒po XD 俺先拋磚引玉,沒setlist喔XD 依舊是條列式的 1. 非常精確的一場表演,呈現的蠻完整的,很平順無意外的進行 2. 原本對這種團好感是不大的,但編曲相當地不錯,非常欣賞鼓手ケンゾ的表現 雙踏幾乎是催滿滿,而且點都很清晰,蠻漂亮的,雖然在速度上不是說非常平穩 但也很水準 3. 可能因為團員是年輕人的關係吧,團員都很愛玩,特別是夢人 有誰告訴我那個姿勢有什麼意味嘛XDDDD 4. 葵唱歌的舉動相當...精準,我自己的感覺是,他的舉手投足都有他的意義所在 不太像是High翻之後表現出的無意識舉動 5. 整體表現很不錯 6. 他們在某首歌還有玩...四個人排一直排開始旋轉...(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嘛= = 7. 我在後面偷算現場男生人數XDDD 8. 媽媽我開了好多次花還比愛心(掩面) 9. 第一次看到ゴロダイ!!!!不過不是很成功XDDDD 10. 結束後還有團員拍照,還問大家可不可以照,好可愛XD 11. 原本想跟著黑頭幫和逆ダイ的,但不想讓唯一不痛的脖子也痛起來orz 12. 發現自己做起振り來根本就是眼手協調障礙家全身酸痛... 13. 難怪バンギャル都不胖,每次這樣跑場子做振り不瘦也難! 14. 聽說他們把他們家藝人的CD都帶過來賣!天啊我不知道<0> 15. 葵在某首歌中一直用毛巾打夢人,夢人一直躲.... 16. 一安完之後團員離場,有些觀眾也陸續離開場內,原po找友人說了一會子話 結果團員又突然現身了XDDDD,手上還拿著台啤!!! 他們的Live真的好好玩,明明原po很不熟但還是笑得很大聲XDDDD -- 夢ならね 覚めないで 幾億の夜を越え 銀河にね 囲まれて 巡り会うの アンダーワールド 夢でもね 消えないで 幾億目の夜なの? 銀河にね 埋もれて はぐれてしまう アンダーワールド 《Plastic Tree - アンドロメタルフォーゼ》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207.133 ※ 編輯: wlcaroline 來自: 61.228.207.133 (10/11 00:14)
1F:推 candy506229:終於等到REPO(淚)彌補不能去的缺憾 10/11 00:17
2F:推 icecream5233:1234烏龍茶<---這是日本茶廣告的台詞XD笑死 10/11 00:18
3F:推 storyn67957:推!!不能去+1 O_Q 感覺整場很歡樂呀XDDD 感謝repo!! 10/11 00:19
4F:→ icecream5233:現在還陷在快樂和驚嚇的情緒當中...|||| 10/11 00:19
5F:→ wlcaroline:我迷有歌單>_<,請版上的彩冷飯快點po出來吧wwww 10/11 00:19
6F:→ wlcaroline:真的很歡樂,我一直笑一直笑,他們每個都很可愛XD 10/11 00:20
7F:→ icecream5233:小葵在我旁邊差點被拖下來我當場嚇哭...(蹲) 10/11 00:20
8F:→ wlcaroline:我在後頭也有點擔心他會不會回不了台上XD 10/11 00:21
9F:推 xreix:安可intetsu到右邊也差點被拖下來 囧 10/11 00:24
10F:→ xreix:夢人都看後面不看第一排 :'( 10/11 00:25
11F:推 icecream5233:夢人很照顧後面歌迷XD不過小葵對前面非常好XD 10/11 00:26
12F:→ icecream5233:KENZO最後開放握手會(?)大家全瘋了>\\\\< 10/11 00:27
13F:推 ujmkiyhnlop:感謝原PO的REPO!不能去+1 OTZ 後面的台啤我笑了(爆 10/11 00:27
14F:→ xreix:小葵肉體大放送!! 人怎麼好成這樣XD 10/11 00:27
15F:→ wlcaroline:所以到底有沒有歌單XD,我只記得有夏物語XD 10/11 00:28
16F:推 sjhs90330:KENZO適用拳頭打人吧XDDDDDDDDD 10/11 00:29
17F:推 icecream5233:カナリア 真是棒到翻...(掩面) 10/11 00:30
18F:→ wlcaroline:喔對還有金絲雀!!只是不確定就沒推了 10/11 00:31
19F:推 xreix:現在用的電腦不能打日文@@ 有櫻舞季節 星丘 yubisaki 10/11 00:32
20F:→ wlcaroline:我還蠻喜歡金絲雀的,感覺很棒! 10/11 00:32
21F:推 icecream5233:3秒 10/11 00:32
22F:→ wlcaroline:有一首紅色燈光做音效,吉他riff開頭的是哪首啊? 10/11 00:32
23F:推 FLEBILE:15是十六夜風wwwww 葵在快被拖下去的時候有點走光/////// 10/11 00:35
24F:→ xreix:還有Cubic'[L-R]ock aitakude 其他不太記得了@@ 10/11 00:35
25F:→ vkviviko:第一首是TheMe,記得還有唱I'm vogue跟ブラウニー 10/11 00:38
26F:推 hikaruwing:安可有デジタルネバーランド 10/11 00:48
27F:推 jlwhales:還有キリサメ 六花星那張唱了三首的樣子XD 10/11 00:48
28F:推 jenny6282002:小葵肉體大放送+1 握到Kenzo的手兩次會不會折壽XD 10/11 00:49
29F:推 yumehito:星ヶ丘(‧◇‧) 10/11 00:51
30F:推 sjhs90330:AOI念錯尹澈發音被飯連續糾正整個大怒 那段也好好笑喔 10/11 00:57
31F:推 yamikakeru:カナリア太棒了!! 絕對要推這首!! 10/11 01:02
32F:推 jlwhales:查了一下好像還有 Shine/masquerade/ツクヨミ 10/11 01:16
33F:→ jlwhales:其實我很不熟所以都是靠影片用動作認XDDDDDDD 10/11 01:17
34F:→ xreix:問一下,是星期日還是星期一回日本@@? 10/11 01:22
35F:推 torasan:安可玩就閃人,沒看到台啤...哭哭Q_Q 10/11 01:31
36F:推 dreamstarsky:感謝REPO~~m(_ _)m 10/11 01:36
37F:推 yurasaki:也想知道他們回去日本的班機是什麼時候+1 10/11 01:36
38F:推 gottapeace:媽啊~怎麼感覺這麼嗨?沒去真的太殘念了> < 10/11 01:40
39F:推 koicocoro:剛到家...感謝repo恢復記憶 今天真的會折壽阿阿阿阿 10/11 01:43
40F:→ koicocoro:跌倒2次 好險眼鏡找回來了 感謝那個可愛的女生www 10/11 01:43
41F:→ koicocoro:還有大推原po第四點 我就是很欣賞他這樣子!!! 10/11 01:44
42F:推 koicocoro:對了ケンゾ打鼓沒穿鞋子喔XDDD眼神也太讚=///= 10/11 01:49
43F:推 antirazin:哈~ intetsu和夢人的部落格都有今晚相片可以看喔 10/11 01:51
44F:推 riku138530:推www 今天真的很好玩!!! 10/11 02:10
45F:推 angle7816:被ケンゾ和葵喝過的水潑到了ˊˇˋ 10/11 02:31
46F:推 koicocoro:說不想洗頭會不會很噁心阿=w= 好了來去洗澡... 10/11 02:36
47F:推 purpleciel:媽媽我開了好多次花還比愛心(掩面) Me too........... 10/11 02:44
48F:推 kagimotoshin:我位子剛好ケンゾ-葵-我 一直線我都看不到ケンゾ QAQ 10/11 02:45
49F:推 purpleciel:是說周邊攤有到抖、摸爛、NightingeiL的CD整個超神奇 10/11 02:49
50F:→ purpleciel:speed-disk的都搬來賣了嗎XDDD 但ZIPANG要1000好貴.... 10/11 02:49
51F:推 ayu25:1234烏龍茶應該是全日本人都會的中文吧(笑 10/11 02:53
52F:推 ayukiu:其實右邊前方是音箱,過來的人都很危險沒地方踩... 10/11 02:58
53F:→ ayukiu:intetsu一手扶住牆,一手往下每隻手都拍了一下...(感動) 10/11 02:59
54F:→ ayukiu:我印象中有出現[君の声と約束]這首歌.. 10/11 03:01
55F:推 koicocoro:後來看到舞台前緣才驚覺危險...想說也太賣力了(真的感動 10/11 03:01
56F:→ ayukiu:推大家的很賣力....可惜只差沒拍到takehito的手!!(T_T) 10/11 03:06
57F:推 purpleciel:我錯了ZIPANG還真便宜w 不過ayabie自己的CD還真的不多 10/11 03:35
58F:→ ayukiu:好想知道明天回日本還是留下來觀光 10/11 03:37
59F:推 renji:有唱shine哦!超高興 XD 10/11 03:51
60F:推 sugarstem:默默在意說 阿嬤在甩頭的那段,會不會覺得哎唷喂呀?XD 10/11 03:56
61F:→ sugarstem:印象中還有 会いたくて 吧。 10/11 03:58
62F:推 koicocoro:夏物語 葵還叫大家一起唱w 10/11 04:03
63F:推 slzan:推一個~ 10/11 12:35
64F:推 rosielism:台下:是"尹澈"!A:うるせぇ、ボケ(惱羞成怒 10/11 13:04
65F:推 torasan:推樓上!!這段超好笑XD 10/11 21:54
66F:推 LACENI:有NightingeiL的CD..我怎麼沒去週邊攤看 (掩面) 10/11 23:44
67F:推 amy5264:有賣ダウト的CD!?唉唷我只有叫我朋友幫我買ayabie的...(哭 10/16 02:25
68F:→ amy5264:這就是沒辦法去看的悲哀... 10/16 02:2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