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icocoro (ルイス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[情報] -彩冷えるayabie-live 10/9最新公告
時間Fri Oct 9 12:10:40 2009
http://blog.roodo.com/ayabie/
各位朋友
由於彩冷える近日忙於日本巡迴,周邊來不及給我們詳細的圖檔,
不過日本官網可以看到詳細介紹。
另外由於多樣商品巡迴中便以售完,目前確定會有的有以下三樣 :
1.場刊(價格未定)
2.毛巾(價格未定)
3.明信片(價格未定)
其他商品則要視情況而定,當天會販售專輯CD。
周邊販賣時間為下午15點,有意購買者請從TheWALL B1樓梯處開始排隊。
(販賣時間:15:00-17:00 21:00~ 整隊、入場、開演時暫停販賣)
謝謝大家。
TheWALL
日本官網
http://tinyurl.com/ydfv32f
好緊張>"<星期六就要到了!!!!!
--
最果てのこの地で
唄う 君だけのために
君に会いたくて...
http://blog.yam.com/koicocoro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91.131
1F:推 xreix:看夢人的網誌 已經到台灣了!!! 10/09 16:33
2F:→ xreix:16:25~ 10/09 16:34
3F:→ xreix:好想去中廣喔...有人要去嗎? 10/09 16:35
4F:→ ayukiu:我想知道返日日期和班機XD(都不公佈......) 10/09 17:23
5F:推 candy506229:我要去!!!!!!!!!!!! 10/09 17:30
6F:推 xreix:樓上!! 我可以跟你一起去嗎?? 10/09 17:32
7F:→ xreix:我不會用水球 (汗) 寄站內信了~ 10/09 17:35
8F:推 miffy0104:想要周邊... 10/09 17:49
9F:→ ayukiu:他們該不會在某MRT附近吃起麥當勞了吧!!!(汗) 10/09 18:16
10F:→ koicocoro:套餐300圓XDDDD 還有台灣牛乳大王!!(笑 10/09 18:55
11F:推 sjhs90330:喔 夢人又更新了 現在在吃小籠包 有板友有去堵嗎 10/09 19:37
12F:推 miffy0104:現在好像是誠品的樣子 10/09 19:50
13F:推 sjhs90330:是看到假面騎士眼睛在發亮嗎((這是帶他去台北地下街嗎 10/09 19:51
14F:推 LACENI:正在誠品附近.........XDD (懶得下樓) 10/09 20:17
15F:→ tomatoai:DJ_KEN板有實況文唷 歡迎節目開始時來那邊玩www 10/09 21:43
16F:→ koicocoro:居然去了士林夜市!!!!鹹水雞XDDDDDDDDDDD 10/10 00:49
17F:推 candy506229:又衝動想衝去士林了 10/10 00:57
18F:推 ayukiu:話說夢人君在拿出他的神奇寶貝計步器隔著窗給我看XD 10/10 01:03
19F:→ ayukiu:真的隨時都在玩耶!! 汗 10/10 01:03
20F:推 candy506229:羨慕樓上~是在遊覽車上嘛?! 10/10 01:05
21F:→ ayukiu:遊覽車上.....他坐在左後方 10/10 01:10
22F:推 candy506229:某葵說國語很難 10/10 01:10
23F:推 candy506229:我只有看到インテツ的"三分之ㄧ"顆頭(淚) 10/10 01:23
24F:推 reipink:"三分之一"顆頭也好羨慕啊...哦哦緊張到睡不著了@ @ 10/10 01:27
25F:→ koicocoro:好羨慕大家阿!!!!! 10/10 07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