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icocoro (ルイス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[情報] 明天的MJ有D
時間Sat Sep 26 01:55:04 2009
http://www.nhk.or.jp/mj/index.html
9月27日(日)よる11:30~ ON AIR!!
如果台灣的沒變的話應該是星期天晚上22:35
(我很久沒看了說...應該一樣吧?)
aiko 「あの子の夢」
いきものがかり 「YELL」
加藤清史郎&アンクル☆させ 「かつおぶじだよ人生は」
清木場俊介 「JET」
ザ!!トラベラーズ 「HOME TOWN」
D 「Tightrope」
MiChi 「YOU」
期待★
--
最果てのこの地で
唄う 君だけのために
君に会いたくて...
http://blog.yam.com/koicocoro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81.74
1F:推 rosielism:可以看到蔥大叔耶 09/26 14:13
2F:推 Kaya0818:噢噢!!!看到D必推!!! 09/26 22:36
3F:推 qr:噢噢噢!! D! 絕對鎖定! 09/26 22:55
4F:推 monokido:為什麼我每次星期天晚上10點35都沒看到><" 沒換時間嗎? 09/26 23:15
5F:推 ziya:要看有沒有預告出來 不是每個星期天都有 09/26 23:17
6F:→ koicocoro:不過台灣的節目表有寫MJ 所以應該是? 09/26 23:23
7F:推 icecream5233:D必推!!!期待! 09/26 23:46
8F:推 Kaya0818:很久沒看了,其實我也想問MJ有沒有改時間播啊??(汗) 09/27 00:24
9F:→ Kaya0818:剛查了一下的確有寫耶,希望真的照上面的時間播Q__Q 09/27 00:28
10F:推 ziya:開始撥了XD 09/27 22:39
11F:→ koicocoro:小朋友好可愛W 09/27 22:40
12F:推 ziya:現在是生物股長>w< 09/27 22:43
13F:→ ziya:新歌很好聽w 09/27 22:44
14F:推 arashihyde:會按照上面的順序播? 遙控器不在我手上 怕錯過 >"< 09/27 22:51
15F:推 ziya:不會照上面的 剛剛aiko結束現在是ザ!!トラベラーズ 09/27 22:55
16F:→ koicocoro:清木場俊介www 09/27 22:59
17F:推 arashihyde:阿! 原來如此! 謝謝ziya!! <(_"_)> 09/27 23:00
18F:→ ziya:D果然是最後一組XD 壓軸 09/27 23:00
19F:推 arashihyde:ya!!! 看到後面一半!!! ASAGI~~~~~~~~~~~~~~ 09/27 23:04
20F:推 hanaf:帥斃了!!!!!ASAGI我愛你!!!!!!!!!!!!!!!!!!!!!! 09/27 23:06
21F:推 icecream5233:好棒喔....但覺得觀眾都在呆愣(? 09/27 23:06
22F:推 ru1209:看完感覺全身都軟掉了(掩面) 09/27 23:07
23F:→ hanaf:台下的人太冷靜了!快甩頭啊!!!! 09/27 23:07
24F:推 arashihyde:我也納悶了一下 "台下觀眾好冷靜" 但是我超high的!!! 09/27 23:08
25F:推 icecream5233:嗨爆了XDDD老媽在旁邊非常不理解XD 09/27 23:09
26F:推 hanaf:推老媽在一旁非常不理解,還堅持不讓我把電視開大聲(爆笑) 09/27 23:09
27F:推 ziya:ASAGI放了一張桌子在前面 後面唱太HIGH直接跳上去唱XDDDD 09/27 23:10
28F:→ koicocoro:台下真的超冷靜!!不過我開好大聲 超讚啦!!!!! 09/27 23:12
29F:推 murasakiueda:誰能放線上的呀~~~我沒法看到T T 家裡沒有線的> < 09/27 23:12
30F:推 qr:推老媽不理解XD 但是我還是很HIGH的音量開大到處跑跳(?)XD 09/27 23:49
31F:→ LACENI:青汁 XD 09/29 00:28
32F:推 Kaya0818:健康派樂團XDDDDDD,團員造型真有獨立時期的FU>///<(GJ) 09/29 08:27
33F:→ syuzli:帥!!!!! 10/03 1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