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lzan (影~。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[情報] DIR EN GREY NEW SINGLE
時間Tue Sep 15 22:08:21 2009
要發新單曲啦阿阿阿阿阿阿!!!!
先前的重大發表是指這個嗎"Orz
害我每天都在胡思亂想的OAQ
嘛~不過還有的等就是了(毆
官網也太早放消息了吧(╯‵口′)╯︵┴─┴
不過算了~是好消息就好了 (呼~
抱歉~我有點精神錯亂= ="|
『激しさと、この胸の中で絡み付いた灼熱の闇』
2009.12.2 RELEASE
沒錯..官網現在就只有放這樣↑ XD
我看KYO要挑戰金氏世界紀錄吧~這曲名越來越長是怎樣XDD
特色?XDD
---
不知道版上有多少人要去日武參戰呢?
方便的話來舉個手吧^口^/
---
--
學長 學長 有搶案! 餿禮 餿禮 餿禮 餿禮 內尬 內尬 內尬 馬甲 打打打 打拉 打拉打打
ψQSWEET
阿~搶劫 鴿 ◥ ◤ 鴿 ◤ 鴿 ◤ 鴿 ◤ 鴿 ◤ 鴿 ◤ 鴿
◤◎ ◎ 一 一◥ 一 一◥ 一 一◥ 一 一◥ 一 一◥ 一 一◥
◥ ◤MUSIC!◥︶ ◤☆◥︶ ◤ ◥︶ ◤ ◥︶ ◤ ◥︶ ◤ ◥︶ ◤
◥ ◥◥ ◤ ◤ ◤ ◤ 人 ◥ ◤ 人 ◥ ((
◤◤◥◥ ◤◤◥◥ ◤◤◥◥)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5.234.105
1F:推 wlcaroline:新單曲!!!! 09/15 22:16
2F:推 azuryou:新單曲!!!!!!!! 09/15 22:23
3F:推 toshism:一定要推一下 09/15 22:28
4F:推 gottapeace:推新單曲~~~!! 09/15 22:37
5F:推 chiehfu:曲名最長的我想是te'的曲子吧XD 09/15 22:53
6F:推 awajireika:樓上+1 都要超過media的歌名長度限制了XD 09/15 23:03
7F:推 lovemika:我!影你也確定要衝日武了嗎? 09/15 23:11
8F:→ slzan:當然阿XD 我八號出發~ 09/15 23:12
9F:推 shinyagrey:送啦!!!!!!!!!!!!!!!!!!!!等到啦~~~ 09/15 23:55
10F:推 lovemika:我7號出發 早一天去東京觀光XDD 8號我生日耶(揍) 09/16 00:02
11F:推 purpleciel:我都要哭了!!!! 終於不是DVD而是新曲拉!!!!! 09/16 00:07
12F:推 velvet1986:一定要推的!!!!!!!! 09/16 00:07
13F:→ purpleciel:而且地虜的超長漢字曲名我都很喜歡!!!! 09/16 00:07
14F:→ velvet1986:雖然在官網上找下找只有一行字有點惆悵XD(是想怎樣 09/16 00:12
15F:推 akujiki:日武參戰+1~要趕在期中考前回來 09/16 00:13
16F:→ akujiki: 末 差個字差真多 09/16 00:14
17F:推 freakism:十二月 吊人胃口阿.. 09/16 00:43
18F:推 iloveband:有沒有人可以簡單翻譯一下曲名?? 感謝先 09/16 02:21
19F:推 iloveband:又是近3個月的漫長等待 09/16 02:24
20F:推 dirkyo:!!!!!!喔喔喔 09/16 09:20
21F:推 dirkyo:激情與,纏繞胸中的灼熱之闇 大概這樣吧 09/16 09:41
22F:→ dirkyo:應該是激烈歌吧,不過這次曲名真長 09/16 09:42
23F:推 onepiece01: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!!!!!! 09/16 11:39
24F:推 h131785:好長的歌名XD 超期待啦!!!!!!!!!! 09/16 11:47
25F:推 Alive530:哇哇哇哇哇~ 期待!!! 09/16 12:23
26F:推 lsryu:diru的漢字歌我也不少喜歡的XD 09/16 12:37
27F:推 iloveband:這歌名跟 凱歌 那首是兄弟歌吧 (純亂猜) 09/16 15:45
28F:推 katsuki99360:喔喔喔喔喔!!!!!真是太令人感動了!!!!!! 09/16 15:57
29F:→ slzan:喔喔喔!!是翻譯魔人耶!!到時候就麻煩你了(被毆) 09/16 16:21
30F:→ slzan:好像不少人在期末考耶ˊˋ辛苦了~ 09/16 16:21
31F:推 kasoudeath:突然一看還以為那不是歌名而是歌曲介紹文XDD 09/16 21:52
32F:→ kasoudeath:也太長了吧 灼熱的闇(?)~~ 09/16 21:52
33F:→ slzan:我一開始也愣住 再三確認這的確是歌名XDDD 09/17 00:48
34F:推 velvet1986:很像Barks LIVE Repo文的評論文字 XDD(大誤) 09/17 00:58
35F:推 kyotoorange:終於有新曲了..(淚)希望不要又是黑白的 09/17 01:28
36F:→ slzan:樓上 我覺得可能性很大(淚~~) 09/17 18:55
37F:推 iloveband:黑白是指什麼?? 09/17 21:09
38F:推 jn60720:推新曲啊,才正在該說什麼時候才發就看到消息好開心XD 09/17 22:39
39F:推 kyotoorange:給樓樓上i大,黑白就是照片黑白,pv黑白 09/18 00:56
40F:推 aa0968:推推推 09/18 07:18
41F:推 dirkyo:黑白比較有氣勢啊!! 其實是因為他們老了穿花花綠綠不好看 09/18 08:54
42F:推 iloveband:喔 黑白是指這 我到是覺得越黑白越好 09/19 00:18
43F:→ syuzli:推推推!!! 10/03 1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