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eona (皇冬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[公告] 版主辭職
時間Mon Sep 14 00:41:58 2009
今日已向BM版確認本人的卸職不會對獎金發放造成影響
因此本人已於今日向組務正式提出辭職申請,只待組務通過即正式生效
這段時間以來,感謝各位版友對皇冬的批評及指教
而從皇冬卸任開始,本版也會正式進入沒有版主的時期
希望很快的,就會有下一個版主,
讓本版成為一個人人都能快樂討論的園地
也希望在這段空窗期內,不會有任何違反版規的狀況出現
最後,再次的,感謝大家
aleona 2009.09.1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1.76.5
※ 編輯: aleona 來自: 60.251.76.5 (09/14 00:42)
1F:推 LACENI:お疲れ様でした。 09/14 00:43
2F:推 tomatoai:辛苦了!! 09/14 00:51
3F:推 koicocoro:辛苦了m(_ _)m 09/14 01:16
4F:推 hikaruwing:辛苦了!!! 09/14 01:38
5F:推 caca776633:辛苦了 09/14 02:22
6F:推 icecream5233:辛苦了!! 09/14 08:22
7F:推 gottapeace:辛苦了~~ 09/14 11:03
8F:推 iloveband:辛苦 了 09/14 13:21
9F:推 kasou1230:辛苦了 09/14 13:37
10F:推 haibarajdi:辛苦了 09/14 13:57
11F:推 velvet1986:お疲れ様でした。 09/14 15:09
12F:推 kyotoorange:お疲れ様でした 09/14 15:11
13F:推 visualrock:辛苦了~! 09/14 15:19
14F:推 EDGE: 辛苦您了! m(_ _)m 09/14 16:31
15F:推 yingwen: 辛苦您了! m(_ _)m (抱~ 09/14 17:15
16F:推 dreamstarsky:お疲れ様でした。 09/14 17:52
17F:推 ronasa:辛苦了!!!! 09/14 18:06
18F:推 kasoudeath:辛苦了~~ 09/14 22:56
19F:推 ningc:謝謝,這段時間辛苦了(舉手禮) 09/15 00:33
20F:推 chambray:辛苦了~ 09/15 08:59
21F:推 softflower:辛苦了~~ 09/15 18:53
22F:推 riva1024:辛苦了~卸任愉快 09/15 19:28
23F:推 amy5264:辛苦了!! 09/16 17:09
24F:推 nicolehsnu:辛苦了~~ 09/17 00:57
25F:推 kaorichoo:辛苦了 09/18 21:58
26F:→ aer402:お疲れ様でした!!! 09/18 2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