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cecream5233 (幫幫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[情報] D- Tightrope [PV]
時間Wed Sep 9 21:36:21 2009
終於釋出了~~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-MBaKqSFhk
暑假跑去日本看了一場聯合LIVE時終於看到他們生人(大心)
ASAGI現場高音的時候音還蠻容易滑掉的(?)...但好可愛阿=\\\=
那天團員還幫HIROKI慶生!! 他們送他一件泳褲(憋笑)
然後現場拿到新單曲DM後...回台灣就衝動的訂下去了
今天看完PV後..果然沒後悔阿XD
而且
我也好想養一隻ASAGI。(被巴)
喜歡的人也快去訂吧XD有進口盤真的很幸運了>\\\<..雖然還是希望可以台壓
忘了說....這團現在流行捲捲頭阿(憋)雜誌上三個捲毛超可愛的X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178.129
※ 編輯: icecream5233 來自: 118.165.178.129 (09/09 21:50)
1F:推 kagimotoshin:泳褲!!!!!!!XDDDD 新曲好棒!ASAGI的舌頭好棒(?)XDD 09/09 22:29
2F:推 rockhyde:喔~Q毛鍊子舌頭好棒~>///< 09/09 22:59
3F:推 TearPTT:我想養RUIZA跟HIDE-ZOU(貪心) 09/10 00:02
4F:推 arashihyde:我也要養ASAGI跟RUIZA~ (貪心+1) 09/10 01:44
5F:推 kagimotoshin:那我要養TSUNE跟HIDE-ZOU!!XDDD 09/10 04:07
6F:推 qr:嗚哇超期待拿到新單曲啦!! 09/10 06:16
7F:推 Kaya0818:昨晚正好看了PV,好...好SM啊>///<,我想養大城君(L) 09/10 08:06
8F:→ Kaya0818:題外話,現在是流行捲捲頭嗎?!連D'eapairsRay的花柳君也 09/10 08:07
9F:→ Kaya0818:留了捲捲頭是怎樣Orz,不過還滿好看的啊XDDD 09/10 08:08
10F:→ rosielism:蔥大叔的髮片 ... 09/10 19:03
11F:推 appak:等等那什麼頭髮!XD(LAG很大) 09/22 1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