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ahxran (Pray, now.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[問題] 有人知道DaizyStripper嗎?=///=
時間Fri Sep 4 16:34:09 2009
嗯嗯
把vb板加入最愛後的這段時間以來
好像還沒看過有人討論DaizyStripper這個團@@
一直很想問XD 有人知道這個團嗎?
朋友....給我聽了他們的『星空と君の手』,很喜歡這首~-艸-///
還有聽過另外兩首...不過我忘記歌名了
我只知道他們好像是這幾年才成立的,
其他的相關資訊似乎很少啊QQ
有人也喜歡這個團嗎?=////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75.47
※ 編輯: noahxran 來自: 220.137.75.47 (09/04 16:34)
1F:推 ujmkiyhnlop:有!!(舉手)很喜歡夕霧的聲音 Brilliant Days大推(拇指 09/04 16:44
2F:推 wlcaroline:HMS上的表現很不錯 09/04 16:45
3F:推 hot79114:有!!(舉手) 不過我是最近才開始聽他們的歌 夕霧love!! 09/04 16:47
4F:推 may108:無意冒犯 2樓的w大是認真的嗎 當天他們唱Dandelion時好像 09/04 18:33
5F:推 may108:太緊張 09/04 18:35
6F:推 wlcaroline:我覺得還不壞啊? 09/04 18:41
7F:→ may108:對不起 我搞錯場了 ←不要理我 09/04 18:51
8F:推 funvm06:有有有!!! 我要推Rude Boy這首>///< 09/04 20:11
9F:推 wncced:我比較喜歡之前的Clavier(哭) 09/04 20:18
10F:推 yamikakeru:推一下ルード・ボーイ (大心) 09/04 22:13
11F:推 candy506229:推Dearest !!!!!!!!!!!!! 09/04 22:53
12F:推 shoura:比較喜歡Clavier~風彌的編曲超讚的~! 09/04 23:54
13F:推 chihisa:淚推Clavier 09/05 00:01
14F:→ kiridust:看到推團文會想說該不會又要突襲來台?(被嚇大的XDDD) 09/05 00:13
15F:推 candy506229:要來也很歡迎阿阿~不過...(望財布)淚... 09/05 00:37
16F:推 kagimotoshin:推Clavier 不過我也很喜歡夕霧的聲音!!! 09/05 00:54
17F:推 ryoheiyoug:有有有!!! (跳出來) Brilliant Days.很棒在+1 09/05 02:09
18F:→ noahxran:那那 大家對團員熟不熟啊>///< 好想多瞭解他們一點!! 09/05 02:18
19F:推 ryoheiyoug:之前寫了他們介紹文,還是很淺知(笑) 09/05 03:30
20F:推 koicocoro:推!!! 對團員是真的不熟||| 09/05 08:14
21F:→ syuzli:推推! 10/03 1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