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sualband 板


LINE

ロックバンド「ラクリマ・クリスティ」が再結成する。 来月24、25日に千葉・幕張メッセ国際展示場で行われる ビジュアル系ロックの祭典「V─ROCKフェスティバル」 (スポーツニッポン新聞社後援)で、24日に出演する。 以降の活動は未定だが、同ステージでの手応え次第で、 活動を続ける可能性もありそうだ。 同バンドはボーカルのTAKA、ギターのKOJIとHIRO、 ベースのSHUSE、ドラムスのLEVIN(いずれも年齢非公表)の 5人組で97年5月にメジャーデビュー。 05年3月にKOJIが脱退し、07年1月の解散時には4人組と なっていたが、今回、KOJIが再加入。 「ビジュアル系バンド」の代表的な存在とあって、同フェスの 運営側がオファーしたところ快諾を得た。 メンバーは「偶然という幸運が幾度も重なり、あり得ないことが 起きました。奇跡的再結成ですが、やるからには伝説になるライブを お見せします」とコメントを寄せた。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歡迎加入 http://tw.club.yahoo.com/clubs/phobia/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200.126
1F:推 egoist0704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9/03 11:45
2F:推 chatelet:! 09/03 11:55
3F:推 gottapeace:什麼???!!!那林保德怎麼辦??> <\ 09/03 12:09
4F:推 egoist0704:呃 樓上 應該不是從此復活啦 畢竟五人現在都各有各團… 09/03 12:14
5F:→ gottapeace:希望是這樣...今年真是太刺激了> < 09/03 12:16
6F:推 egoist0704:不過反正就算真復活ABC照樣能玩 那些人也是各有各團XDD 09/03 12:33
7F:推 kaaya:看到這個消息真的是有爆淚的衝動...Q//////Q 09/03 13:27
8F:推 gottapeace:我國中的時候超愛這團的說~~~好懷念啊~ 09/03 13:51
9F:推 egoist0704:http://www.lacrymachristi.jp 首頁上睽違4年的5人照XD 09/03 13:58
10F:推 deenhide:前年衝解散Live也只看到四個啊!!! 09/03 14:02
11F:推 chatelet:五人照拿的還是十週年那時候的XD 09/03 15:42
12F:推 egoist0704:樓上… 這已經是最新的了。XDDDDDDD 09/03 15:46
13F:推 migi33:爆淚了~KOJI也回來了 太好了 09/03 18:23
14F:→ migi33:ABC成員本來就不固定,吉他也是常換啊(菸) 09/03 18:24
15F:推 egoist0704:話說 我想幫林先生正名一下 ABC其實是他不是那個團。XD 09/03 18:57
16F:→ egoist0704:只有他自己是Acid Black Cherry,其他人叫support!XDDD 09/03 19:00
17F:推 Boasoul:希望哪天PIERROT也能復活QQ 09/03 19:05
18F:推 AGITATOR:推樓上,雖然感覺極為渺茫O_Q 09/03 19:31
19F:→ egoist0704:.......樓上兩樓所說的 感覺是不能碰觸的話題...(遮臉) 09/03 19:59
20F:推 migi33:PIERROT…(心痛) 09/03 20:36
21F:→ gottapeace:hiro san還是跟以前一樣正翻了> < 只是覺得shuse和林桑 09/03 20:38
22F:→ gottapeace:很合得來~希望以後support BASS手都是他...沒別的意思 09/03 20:39
23F:推 sweetophina:喔喔喔 基督之淚!!!!!!!!!!!!!!!!!!哇嗚~~~ 09/04 00:25
24F:→ sweetophina:結果推文的人都在煩惱ABC的support XDDD SHUSE很棒啊 09/04 00:28
25F:→ sweetophina:SHUSE的BLOG還沒更新到這項消息 我好想知道他會寫什麼 09/04 00:31
26F:推 kyoru:我要哭了QQ有沒有人要衝啊???徵戰友!!!!!!!!!!!! 09/04 00:59
27F:推 kyotoorange:我的媽呀~~是La'cryma Christi耶~~~ 09/04 02:13
28F:推 LACENI:來台灣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9/04 02:40
29F:推 ganesa:我要哭了!!!!! 09/04 04:22
30F:推 diru:所以現在解散團還是有可能會復活的(羞 09/04 04:31
31F:→ diru:當年KOJI退出 加上單曲發行又慢 感覺就很不妙了... 09/04 04:31
32F:推 iamgigi:天哪... (' _ ') 09/04 10:07
33F:→ syuzli:ㄜ.... 10/03 12:1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