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mika (mika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[情報] Dir en grey東京武道館
時間Tue Sep 1 21:55:47 2009
要死了要死了
我看到這個的時候簡直是在電腦前面大叫
http://www.direngrey.co.jp/tour/index.html
明年1/9、1/10
東京武道館呀阿阿阿阿阿阿阿!!!!!
我親愛的diru等我,我會去看你們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144.219
1F:推 wlcaroline:想去~~(哭叫) 09/01 22:10
2F:推 icecream5233:原PO我可以裝在你行李裡嗎(被巴) 09/01 22:15
3F:推 purpleciel:アリーナ全部是スタンディング 真屌!!!!! 09/01 22:16
4F:推 yixxxx:喔耶~終於等到了! 09/01 22:19
5F:推 Boasoul:1/9看琦玉mea>>1/10看日武dir多好的行程w 09/01 22:30
6F:推 bluemonday:終於又!!我說終於是因為好多團輪流去日武~又輪到Diru啦 09/01 22:52
7F:推 qwdc654456:近來的消息讓我心臟有點不堪負荷....救命阿....... 09/01 23:06
8F:→ lovemika:我機票訂好了,現在正在訂旅館(煙) 09/01 23:19
9F:推 xinjection:我的媽啊這冬季遠征定了!!!!!! 09/01 23:23
10F:→ Sanaelarc:樓上好閃Q__Q(爆) 09/01 23:24
11F:→ qwdc654456:好好喔...我一個人可以跟嗎@@ (期末考真是該死的煩人.. 09/01 23:29
12F:→ lovemika:我期末考當天早上才回台灣…我好酷||| 09/01 23:55
13F:→ lovemika:更開心的是,我明年生日要跟kyo一起過了!呀呼~~ 09/01 23:56
14F:推 slzan:推一下啦!!!衝阿!! 09/02 00:20
15F:→ qwdc654456:好了 我決定了 不去對不起自己......赫哈!DIRU我來耶~ 09/02 00:36
16F:推 minamicha:我也好想跟啊~~但...1月日本會不會粉冷啊(本人超怕冷) 09/28 01:55
17F:→ syuzli:耶~~~~ 10/03 1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