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athgaze (deathgaze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[電台] 火曜日電台
時間Tue Sep 1 21:04:30 2009
工作用電台
有播cocklobin Moran NightingeiL chemical pictures...等
http://media.ipavo.com/suicideali
開放點歌 如果我有的話.....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1F:推 friends:可以點Valluna的 存在理由嗎?XD 不行的話 syndrome的也OK 09/01 21:23
2F:→ deathgaze:喔好 稍等XDDDDDD 09/01 21:26
3F:推 kyoru:請問電台網址在哪啊? 09/01 22:40
人家忘惹辣 >\\\\<
4F:→ kyoru:先推NightingeiL跟cocklobin!!!!!!!! 09/01 22:41
NL好耶~
※ 編輯: deathgaze 來自: 114.45.67.194 (09/01 22:44)
5F:推 xinjection:推ルーシー!!!!!!!!!!! 09/01 23:09
6F:→ xinjection:不過剛結束了XDDDDD 09/01 23:09
7F:推 qwdc654456:我可以點DIRU的the final嗎?沒有的話其他首也行:) 09/01 23:12
8F:推 xinjection:推Moran!!!! 媽啊我好想念Zill(突然開始花癡(爆 09/01 23:13
9F:→ deathgaze:the final OK~~~稍等唷 XDDD 09/01 23:18
10F:推 Sanaelarc:ZILL恭喜回來!!!!!!!!!!!!!!!!!! 09/01 23:19
11F:推 kyoru:推現在的NightingeiL 紺作詞作曲嘘だけが友達!!!!! 09/01 23:20
12F:→ deathgaze:cocklobin這首完是dir ^^ " 09/01 23:22
13F:推 Sanaelarc:推party monster!!! 好想再看Moran~~ 09/01 23:23
14F:→ kyoru:推 cocklobin 的cock!!!推shinichi作的曲~~~ 09/01 23:24
15F:→ qwdc654456:好美好的the final................(轉圈圈** 09/01 23:27
16F:推 friends:有沒有花少年? 09/01 23:28
17F:→ deathgaze:我也超喜歡the final的 >/////< 09/01 23:30
18F:→ deathgaze:花少年有,等等播 09/01 23:32
19F:→ deathgaze:現在是misaruka的TROY 蠻美的一首歌 09/01 23:33
20F:推 kyoru:那我可以點girugamesh的evolution嗎 今天剛看完live ˇ讚 09/01 23:35
21F:推 kyoru:cocklobin chloe 愛歌!!!!!!!!超好聽!!!!! 09/01 23:37
22F:→ deathgaze:girugamesh我找找看 09/01 23:39
23F:推 kyoru:mucc耶 好跳痛!!(不對!!!! 09/01 23:41
24F:→ deathgaze:抱歉kyoru大 girugamesh沒有那首orz 09/01 23:43
25F:→ deathgaze:MUCC這首我很喜歡 ~~~ :D 09/01 23:44
26F:→ deathgaze:現在是白黑KINEMA的歌 ~~~~~~~~~ 09/01 23:50
27F:推 kyoru:天啊 死にたい!!!好聽到會哭死的歌啊QQQQQQQ 09/01 23:52
28F:→ deathgaze:現在是花少年的歌 等等是girugamesh 09/01 23:59
29F:推 kyoru:喔喔 第一次聽到花少年的歌 久仰大名 09/01 23:59
30F:推 friends:聽完都覺得毛被燙壞了 09/02 00:00
31F:推 kyoru:evolution!!!!!!!!!!好high!!!!!!!!!!!!!!!!! 09/02 00:02
32F:推 Sanaelarc:花少年不良少年這首在LIVE上有聽過>"< 09/02 00:02
33F:推 xinjection:推giru!!!!!!evolution超好聽的啊ˇ 09/02 00:03
34F:推 kyoru:樓上握手!!!!!!evolution超棒 !!!!! 09/02 00:06
35F:→ deathgaze:現在這首是LUCY~等等是megalomania 09/02 00:06
36F:推 friends:有沒有 化學圖片跟KURT能聽啊? 我點~ 09/02 00:06
37F:→ deathgaze:化學圖片剛有播了阿 friends大不專心喔XD 09/02 00:07
38F:推 friends:那我點 benii 病む空 好了 09/02 00:10
39F:推 Sanaelarc:megalo這首蠻好聽的耶 ˇˇˇˇˇ 09/02 00:13
40F:推 xinjection:推Megaromania!!!!Rain fall in Solitude這首超美的!!! 09/02 00:14
41F:推 xinjection:噗哈哈哈哈紺和カイエ的廣播劇也來了耶XDDDDDDDDD 09/02 00:20
42F:→ deathgaze:等等是KuRt的威風赤光 09/02 00:21
43F:→ deathgaze:推成功的你 我切了XDDDDDDD(打 09/02 00:23
※ 編輯: deathgaze 來自: 114.32.68.49 (09/02 00:25)
44F:推 kyoru:再推紺作詞作曲 you!!!!!!!!!!!!!!!!!! 09/02 00:29
45F:→ deathgaze:現在是the vambie. 的歌 09/02 00:32
46F:推 friends:有沒有 alibi 或是shazna的melty love 09/02 00:33
47F:→ deathgaze:推you 紺的抒情曲都好聽!!!!!! 09/02 00:33
48F:→ deathgaze:有ALIBI~~~~~~現在播的就是 09/02 00:35
49F:推 friends:那SHAZNA勒 XD 09/02 00:36
50F:→ qwdc654456:託人點DIRU的不怕死@@......沒有沒關係( 跪) 09/02 00:42
51F:→ deathgaze:SHAZNA完的下下首就是不怕死了XDDDD 09/02 00:51
52F:→ deathgaze:最後一首 收播 m(__)m 感謝 09/02 01:21
53F:→ syuzli:推推推 10/03 1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