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rcass (眼神死掉了...)
站內visualband
標題[閒聊] 大家有聽過"平成維新"這一團嗎??
時間Fri Aug 21 02:37:29 2009
最近有點迷上這團
在Y的網頁上用heisei ishin也可以找到音樂....
估狗了一下發現竟然有官網XDD
http://www.under-code.jp/heiseiishin/index.html
不知道他們的知名度高不高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99.4.9
1F:推 visualrock:官網一進去就好high!XD 08/21 02:42
2F:推 kyo150365:他們歌還蠻好聽的vvv喜歡主唱的聲音 08/21 06:35
3F:推 koicocoro:推~我也蠻喜歡 KISAKI調教的好(笑) 08/21 08:09
4F:推 LKJM:有聽音樂~有些歌蠻愛的 08/21 09:27
5F:推 wolfsrain:聽過一些,感覺不錯~ 08/21 12:30
6F:推 sayoyota:有聽過ˇ 08/21 21:28
7F:推 LACENI:雜誌看到過 08/22 00:58
8F:推 amy5264:有聽過音樂 還滿好聽的呢~ 08/22 01:09
9F:→ carcass:在百度上發現低調....請問要怎麼低調分享啊... 08/23 00:47
10F:→ garytony1:樓上 台泥 縮網 給台泥網址後面的數字 08/23 12:51
11F:→ garytony1:也有英文 08/23 12:51
12F:→ carcass:kw8om9 喔喔了解 台泥唷.... 08/23 17:22
13F:推 hot79114:拓的聲音很可愛阿!!!像未開發的小正太(喂!) 08/26 00:01
14F:→ hot79114:平成維新的歌不錯聽...可是我覺得風格不是我的tone 08/26 00:02
15F:推 foxnight:這一團屬於U家,現在還滿多人在討論他們的,可是他算是U家 09/03 14:02
16F:→ foxnight:U家的後期,所以包裝上不大,但主唱聲音很好,推薦! 09/03 14:03
17F:→ syuzli:不錯聽 10/03 1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