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lcaroline (@/_\@←宇智波鼬)
站內visualband
標題[閒聊] 今天是8/21
時間Fri Aug 21 01:05:24 2009
被點名只好出來惹.....orz
就....69團的當家花旦+超級名模生日啦(攤手)
到底要說什麼><a(抓頭)
雖然你(們)花了我很多錢
雖然你(們)常常讓我氣到內傷
雖然你(們)老是讓我哭笑不得
但是!!!
請主唱大姐(?)還是好好照顧自己喉嚨和身體
不要因為節食把身體搞差啊!
請把體力練好音準練好!!
因為你是很棒的主唱唱什麼都有自己的深度
你的聲音就是你的財富要好好保護啊(咬手帕)
多唱好歌多寫好詞~~
還有不要再把你們家的TETO養胖了,貓胖成那樣不大健康....
預祝十月到十一月的歐米Live順利嘎!!
也祝你跟你的好朋友團カラス有很棒的合作^^b
還有九月單曲,給他起個好名兒(捲舌)!!
誕生日おめでとう!!(*゚▽゚)/゚・:*【祝】*:・゚\(゚▽゚*)
有迷有合格啊??
是說,我還在閃瞎狀態中....(墨鏡)
--
嗚呼 夜は更け往く
夢路に独 翅を閉じて
悲む歌さえ 歌えぬ時の果敢無さ
《陰陽座 - 夢虫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0.176.175
1F:推 purpleciel:祝達達年年有今日,歲歲有今朝!!!! 08/21 01:15
2F:推 deepmandi:阿達生日快樂啊哈哈哈哈wwww 08/21 01:21
3F:推 tomatoai:出來了!!!阿達生日快樂~~~~~ˇˇ 08/21 01:30
4F:推 ULTIMATE4:達達兄生日快樂樂樂樂 08/21 01:58
5F:推 koshinana:多様越接近越美!!生日快樂!!!! 08/21 03:31
6F:推 koshinana:上面少寫了三十路啦!!哎喲~ 08/21 03:46
7F:推 ronasa:阿達生日快樂然後請你以後少留鬍子反正人正真好啦(?) 08/21 06:52
8F:推 caca776633:達達生日快樂~~~ 08/21 09:08
9F:推 urakira:達瑯生日快樂,我也生日快樂!(同天生日很幸運) 08/21 11:36
10F:→ dreamstarsky:おぉー!出現啦~~~~~!有點哀怨??的..(是誰害的XD(狂毆 08/21 13:16
11F:推 dreamstarsky:祝主唱大姊(咦)生日快樂阿~~~(灑花) 08/21 13:19
12F:推 dreamstarsky:祝歐美TOUR順利~(也來一下台灣嘛~~T_T)&カラス順利~ 08/21 13:23
13F:推 kiridust: 達瑯生日快樂~~ \(^ ё ^.)/ 08/21 13:28
14F:推 rockhyde:大姐生日快樂~~ 今天的BLOG會出現蛋糕嗎?? 08/21 17:12
15F:推 storyn67957:祝達達生日快樂~~~!!!! 08/21 17:47
16F:推 soku44:超級名模~XDDD 生日快樂!!達瑯兄!!! 08/21 22:53
17F:→ hydeaya:他的貓真的也太肥了一點,八成懶得定時定量餵 08/21 23:41
18F:推 hydeaya:生日快樂,真的越來越美了(咦) 08/21 23:43
19F:→ syuzli:生日快樂! 10/03 1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