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929ra (米拉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[閒聊] Ayabie大家的匯款時間
時間Thu Aug 20 23:26:06 2009
噢今天匯真的很緊張 想拿到好一點的號碼摸向日葵的大腿看他的內褲阿
不知道大家匯款時間有在拼秒數個位數的嗎
我朋友是用網路 電腦顯示時間是6:00:05
不過打去富邦的客服問 他說是6:00:11
lag了六秒 哭
好像不是富邦轉富邦的話就有時間差
明細上的時間不一定是對的
大家還是打電話去問問看囉 客服 0800-007-889
話說到會場大家整個變肉食性
縱使號碼後面
誰贏誰輸也不知道呢
大家十月十號見
--
是米拉不是米粒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25.66
1F:推 icecream5233:很想拼秒數結果最後還是出錯晚超多(哭) 08/20 23:30
2F:→ icecream5233:大家LIVE上見!!! 08/20 23:30
※ 編輯: mi929ra 來自: 123.194.25.66 (08/20 23:37)
3F:→ sjhs90330:沒有網路ATM 跑去便利店ATM 有18:01就很高興了 08/21 00:12
4F:→ sjhs90330:不過還是要等9月才知道號碼 不過應該也有前一百吧 08/21 00:14
5F:推 yasutaka:這牆欄杆移到後面了 應該也摸不到吧@@ 08/21 02:36
6F:→ koicocoro:大家都好拼命...我還慢條斯理六點才出發去用ATM說...||| 08/21 08:10
7F:推 SuGtakeru:10.10號見~~~至少大家都跟他們吸同一空間的空氣...|||| 08/21 11:37
8F:→ Lundy:殘念 那天沒放假 我要哭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8/21 15:30
9F:推 torasan:18:04....Q_Q 08/21 15:55
10F:推 sayoyota:沒法用ATM.今早匆忙的去郵局匯款.總之10/10先訂下來了 08/21 21:34
11F:→ sayoyota:管他那天有沒有事.大家到時候見 08/21 21:35
12F:→ reipink:18:04,too...看到明細表都要哭了Q_Q 08/22 01:56
13F:推 jenny6282002:明細表上是18:03:37...Q Q 08/22 12:45
14F:→ SuGtakeru:Lundy大~不然就把老板綁去聽LIVE XDDDDDDDDDD 08/22 2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