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oryn67957 (沁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[情報] JACK IN THE BOX 2009
時間Sat Aug 15 18:27:11 2009
剛剛去點了傑克箱的官網來看....
http://www.jack-itb.com/report.php
結果看到了這個組合囧
カラス
Vocal. 逹瑯
Guitar. ヒロト(Alice Nine)
Guitar. 美月(Sadie)
Bass. dunch(jealkb)
Drum. ケンゾ(彩冷える)
真是多元化呀.........(汗)
有唱黑夢的 Like@Angel
Creature Creature的Red
至於LASTICA這首好像是原創的....?(不好意思日文不好|||)
順帶一提
cali≠gari也唱了一首新歌-混沌の猿
(不包含踏和スクールゾーン的話XD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8.62.46
1F:推 wlcaroline:一人一信支持超大牌新秀カラス上冬季天嘉!!(被毆 08/15 18:28
2F:→ storyn67957:超大牌新秀XDDDD 我也支持樓上的建議!!!(喂 08/15 18:30
3F:推 wlcaroline:雖然主唱秋天冬天很忙但可以發單曲嘛我認真的!(發亮 08/15 18:32
4F:→ yamikakeru:你不是要吃飯...捨不得走齁 08/15 18:38
5F:→ storyn67957:如果真的發單曲我一定會去買!!!XDDD 08/15 18:38
6F:→ wlcaroline:我也不想走啊(大哭) 08/15 18:39
7F:推 tomatoai:吃很大的團ww 範圍超廣 08/15 18:44
8F:推 kyo150365:好可怕-..-美月怎麼來了(爆) 08/15 18:56
9F:推 aleona:微妙團讓我大笑XD 08/15 19:22
10F:推 miffy0104:這陣容(驚嚇) 08/15 19:36
11F:推 ronasa:美月你去幹嘛(要你管) 08/15 19:42
12F:推 amy5264:為什麼會有ヒロト啊??? 好微妙的團.... 08/15 21:20
13F:推 wlcaroline:冬天已經定好12/27了,カラス快上吧!! 08/15 21:27
14F:推 yamikakeru:徵DC會員代買票...T_T(能徵嗎? 08/15 21:36
15F:→ tomatoai:在武道館唷~ 08/15 21:52
16F:推 dreamstarsky:今天的公告是說新單曲錄製中...XD 08/16 00:17
17F:推 dreamstarsky:今年12/31在C.C.LEMON也要再辦跨年?演唱會... 08/16 00:21
18F:→ storyn67957:我剛剛正想問這消息是真的嗎(驚)!!!XDDD 08/16 00:23
19F:→ dreamstarsky:樓上是說哪個消息阿?? 兩個都是真的 Orz... 08/16 00:24
20F:→ storyn67957:真是讓人感到非常的...XD還要開演唱會也太妙了!!! 08/16 00:24
21F:→ storyn67957:本來我是想問單曲的XDDD 非常感謝d大的情報!!(鞠躬) 08/16 00:27
22F:→ dreamstarsky:樓上,這樣我承受不起XD 我只是在哀怨沒有錢看live XD 08/16 00:43
23F:→ syuzli:推推! 10/03 1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