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cciel (孤途。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[刪文] Arcciel申請刪文。
時間Sat Aug 15 02:14:26 2009
餓死抬頭。
Arcciel申請解除該ID所有版面M文以及刪除所有之文章,包括自介文。
事由:
其實已經反覆思考很久了。
以下所述之刪文事由可能會讓人覺得我很恣意妄為,或讓人不快,在此先說聲抱歉。
然而這是我從去年開始漸漸累積起來的感覺,因此我覺得該說清楚,
以免有人會誤會刪文是哪裡又發生了什麼事這樣。
1.最主要的,是版上討論的風氣及感覺已經讓我覺得有種灰心,及莫名無力的感覺...
從去年開始,我就開始產生「我po了這些文也沒啥人理我」這種感覺。
越來越沒有共鳴。原本我還是會想著「我想寫出來跟大家說」,然後還是po文。
但是到後來卻感到十分意興闌珊,所以現在我覺得「那就到此打住吧。」
2.其次是對於整個版的管理感到無言。
先謝謝版主的辛勞,要維持一個版是件不容易的事,尤其又是已工作的身份。
aleona版主因為忙不過來的關係而申請多加一個版主,
然而,版主並非只是收文、M文罷了,更何況收文有wlcaroline小版主負責。
新加版主lovelovelove實習一個多月以來,著實看不出有何建樹,
時至今天也已逾一週未上站,雖然組務方面規定兩週以上無法上站者才需請假,
但還身在實習期間的版主可以如此不吭一聲嗎?
這樣的情形,一個版主跟兩個版主有什麼差別嗎?
又,對於版上的M文標準我常常摸不著頭緒。
有的情報文有M,有的卻沒有M,但是M起來的情報文有的看起來不像有M的價值..
有一陣子整個版上M了很多文,一頁之中幾乎都是M,
M到我開始在想那是否是版主收文的段落標記之類的...
更不用說有幾篇M得莫名其妙的文.......
文很長,很抱歉。
要抹去自己長久以來投注的心血需要很大的決心。
但是目前這裡無法讓我像過去一樣覺得快樂,所以我選擇離開。
也許日後會再回來吧,不過需要多久的時間我也不知道...
以上。
追記:
剛剛翻了才發現,
aleona版主您把樂團介紹-漢字區-白黒キネマ的標題弄錯了。
這個團的團名是「
白黒キネマ」,而非「白黒キネマ
から」。
可能是您複製時手誤吧..
--
腦殘並不可恥,
( ̄y▽ ̄)╭ 可恥的是當所有正常人都認為你是腦殘嚇壞大家而你卻死不承認,
這就是所謂的腦殘沒藥醫。
( ╴"╴)☆╭( ̄皿 ̄#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42.122
1F:→ Arcciel:補充:1.此申請文我不會刪除。 08/15 02:18
2F:→ Arcciel:2.今天(8/15)結束前,我會把所有文章砍除,包含Jasmine那 08/15 02:41
3F:→ Arcciel:篇訃報及最新發的amber gris情報。 08/15 02:42
4F:推 caca776633:辛苦了 感謝 另外....我對m文也有疑問 08/15 04:04
5F:推 friends:阿科科科天空~~~慢走~~ 08/15 04:06
6F:推 kyoru:耶?好可惜...對原po的很多文都挺有興趣的說 慢走 08/15 09:22
7F:推 aleona:刪文申請已收到 08/15 09:50
8F:推 aleona:關於M文標準部份,早先情報文我是都會M 08/15 09:50
9F:推 aleona:後有版友反應太花,而且這種紀錄比較好找 08/15 09:51
10F:推 aleona:因此後來情報文部份只M較有價值、官方紀錄不一定會留的 08/15 09:51
11F:→ aleona:不管如何感謝A版友的付出 08/15 09:52
12F:推 naoyama:拍拍) 跟你有同感 不過我很喜歡你PO的文喔~ 08/15 09:58
13F:→ naoyama:雖然原本不認識(現在也沒多熟) 不過透過這裡遇到跟自己喜 08/15 09:59
14F:→ naoyama:好有所重疊的部分還頗開心的~ 08/15 10:00
15F:推 wlcaroline:希望阿克再回來Q_Q 08/15 11:11
16F:推 aleona:版面已全部解M,內全部刪除,如有錯漏敬請告知 08/15 13:21
不好意思,還有很多篇沒有清除。
1.樂團介紹- N--T的unfade,有1篇。
2.樂團介紹- N--T的シド - 發行情報,有1篇。
3.樂團介紹- N--T的シド - 情報,有1篇。
4.樂團介紹- U--Z的Versailles,有1篇。
5.樂團介紹- 漢字區的花少年バディーズ,有1篇。
6.主題討論- 大家推薦的樂團或歌,有1篇。
7.主題討論- Dir en grey 戰爭史,有1篇。
8.雜七雜八- 樂團綜合介紹&討論,有2篇。
9.雜七雜八- 樂團綜合介紹&討論 - 介紹,有3篇。
10.雜七雜八- 樂團綜合介紹&討論 - 討論,有1篇。
總共還有以上13篇,不好意思,再次麻煩版主您,謝謝。
※ 編輯: Arcciel 來自: 220.131.49.187 (08/15 18:13)
17F:→ wlcaroline:done~ 08/15 18:32
18F:→ Arcciel:謝謝阿青。 08/15 18:35
19F:推 EDGE: 感謝阿克版友過去的好文分享!辛苦了~ 08/16 14:52
20F:推 kasoudeath:發生什麼事了orz|||||| 08/16 19:29
21F:推 nekaki:SID的東西越來越少了......... 08/17 01:07
總覺得還是有人要誤會到其他的地方去.......
我上面在一開頭就已經說得很清楚了,如果還是讓人看不清的話,
那麼我把需要強調的部份上色,這樣就清楚多了吧...
另外n版友說的SID的東西..
基本上我審視自己過去所發的SID相關文章,
大多屬情報夾雜個人觀感閒聊,然後再加上眾版友的歡樂推文閒聊開玩笑等..
不是什麼專業文或是完整聽後心得,
且,有的情報過期後還是可以在官網上找到,
因此我個人關於SID方面的文就算不在了,也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影響..(笑)
以上。
※ 編輯: Arcciel 來自: 220.131.35.45 (08/17 01:31)
22F:推 arashihyde:剛考完試現在才看到.... >"< 我還滿喜歡你的文章的說~~ 08/17 0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