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lcaroline (阿青)
站內visualband
標題[情報] 彩冷える台灣首次公演決定!
時間Wed Aug 12 00:50:00 2009
August 6,2009彩冷える台灣首次公演決定! 「彩冷える -ayabie-」 初 LIVE IN
TAIWAN
2009年10月10日(六)18:00開場 / 19:00開演
會場: 台北The Wall Live House (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200號B1)
票價:NT$1500元
先行預約時間:2009年8月20日-9月05日
一般販売時間:2009年9月07日(僅限博客來信用卡購票)
活動洽詢:
[email protected] 02-2930-0162
洽詢時間:週二至週六 1400-2300(8/12起開放詢問)
先行預約方法明日公佈!
http://blog.roodo.com/ayabie/
SAT 10 OCT,2009
「彩冷える -ayabie-」 初 LIVE IN TAIWAN
■ 2009年10月10日(土) 台湾/The Wall Live House
http://www.the-wall.com.tw/
OPEN 18:00/START 19:00
前売:1500台湾ドルNT$ (ALL STANDING)
台湾ライブ用ブログ:
http://blog.roodo.com/ayabie/
〔問〕The Wall Live House (+886)-2-2930-0162
[email protected]
※日本語でのご案内はございません。
●日本先行予約 2009年8月20日(木)発売開始!!
詳細は、決まり次第発表致します。
【注意事項】
現地に日本語を話せるスタッフは常駐していないため、日本語の案内はございません
のでご注意ください。
現地による事故等は、一切責任を負いかねますのでご了承下さい。
破財~~~~~~~~~~Q皿Q
--
夢ならね 覚めないで 幾億の夜を越え
銀河にね 囲まれて 巡り会うの アンダーワールド
夢でもね 消えないで 幾億目の夜なの?
銀河にね 埋もれて はぐれてしまう アンダーワールド
《Plastic Tree - アンドロメタルフォーゼ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227.46
1F:推 Zzzcrow:shock.. 08/12 00:51
2F:推 caca776633:什麼!!?? 08/12 00:51
3F:推 shinyho:啊哈哈哈哈,啊哈哈哈哈哈 08/12 00:53
4F:推 visualrock: 賀 「彩冷える -ayabie-」 初 LIVE IN TAIWAN! 08/12 00:53
5F:→ wlcaroline: 啊哈哈哈哈,啊哈哈哈 (瘋惹 08/12 00:53
6F:推 gottapeace:XDDDDDDDD 08/12 00:57
7F:推 caca776633:wwwww 讓我再次想到風雲將會壓"意外團"的事情 08/12 00:57
8F:→ caca776633:一個比一個讓人意外嗎XDDDD? 08/12 00:58
9F:推 lovemika:三樓是麥奇梗嗎 XD? 08/12 00:59
10F:→ purpleciel:出來了!!!!! 08/12 00:59
11F:→ gottapeace:這樣也滿好的啊~~~來個出奇不意... 08/12 00:59
12F:推 irokui1691:總算有機會在台灣看到了Q[]Q 08/12 01:00
13F:→ wlcaroline:場地也看太久Q皿Q 08/12 01:00
14F:推 DeepRiver226:XDDDDDDDDDDDDDDD 08/12 01:00
15F:推 velvet1986:蠻驚喜的!! 08/12 01:00
16F:推 hisa:嚇到我了!!!! 又驚又喜啊!!!! 08/12 01:01
17F:推 satolove:Ayabie!!!=口= 08/12 01:01
18F:推 mamsetc:喔喔喔 開心阿 08/12 01:03
19F:推 MilkyDog:Ayabie!!!=口= 08/12 01:03
20F:→ LACENI:.................推台灣人(?!) XD 08/12 01:04
21F:→ LACENI:建達出奇蛋 08/12 01:04
22F:推 sweetophina:哇哇哇哇哇 什麼 超突然的耶XDDDDDD 08/12 01:08
23F:推 unecht:終於來了wwwwwwwwwwwwwwwwwwww 08/12 01:14
24F:推 naihsin2001:啊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哈 08/12 01:28
25F:推 loversoul:終於XD 08/12 01:29
26F:推 ganesa:夢人快來~~~~XD 08/12 01:34
27F:推 sh821010:INTETSU~~~~~~!!! LIVE是我生日那天耶T_______T 08/12 01:34
28F:推 Rinya:超驚喜!!!開心啊 !!! 08/12 01:36
29F:推 lacrimation:ayabie要來了wwwwwwwwwwwwwwwwwwww 08/12 01:37
30F:推 yumehito:要來了(・◇・) 08/12 01:40
31F:推 murasakiahn:天啊~~~!!! 08/12 01:41
32F:推 endless412:啊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 嚇我一跳! 08/12 01:49
33F:推 lunaseail:受驚嚇了=口= 08/12 01:58
34F:推 sjhs90330:耶~~是國慶日耶~ 某人這樣算歸國華僑嗎 08/12 02:02
35F:推 sagamoto:嚇到了...........!!!!!!! 08/12 02:03
36F:推 amy5264:天啊!!!!!!!!!!! 歡迎歸國~~~~~~~~~~~~~~~~ 08/12 02:08
37F:推 jisatuganbou:我剛也笑了XDDDD 不知道為什麼XDDD 08/12 02:12
38F:推 amy5264:那....那....那風雲有考慮要代理嗎?????? 08/12 02:19
39F:推 kyosuki:終於要來了XDDDDDDDDDDDDDDDDD INTETSU光榮返鄉(爆 08/12 03:32
40F:推 danbin:來了!來了!來了! 08/12 07:14
41F:推 ronasa:歸國華僑XDDDDDD 08/12 07:59
42F:推 mio7929:被嚇到了XDDD 現在整個心情超開心的!! 08/12 08:20
43F:推 koicocoro:衝啦!!!!!現在開始存錢!!!!!!!!! 08/12 08:29
44F:推 colorless:耶!!!!!! 08/12 08:31
45F:推 qaity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12 10:35
46F:推 loversagain:嗚哇!!!!!!!!!!!!!整個被嚇到了!!!!!!!!!!!!!!!!!!! 08/12 11:18
47F:推 mitsukuni:夢人要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12 11:20
48F:推 urakira:要開始搶票了!!(心急 08/12 11:52
49F:推 Rinya:"先行預約方法明日公佈"這到底是公布了沒?(那網誌是8/6寫的) 08/12 11:57
50F:→ miffy0104:唔啊wwwwww 08/12 12:22
51F:推 kurage306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驚嚇 08/12 12:24
52F:推 tomatoai:告非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12 12:35
53F:推 ayukiu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驚嚇 08/12 12:40
54F:推 sophia916:!!!! 08/12 12:43
55F:推 kurage306:之前好像沒有人猜風雲發彩冷える的可能?!果然很意想不到 08/12 13:00
56F:推 tomatoai:我有猜耶ww 08/12 13:15
57F:→ tomatoai:啊 可是我沒打在上面... 08/12 13:15
58F:推 caca776633:有吧XD感覺不少人猜阿 08/12 13:17
59F:推 sh821010:我有猜耶XD 08/12 13:36
60F:推 ryoheiyoug:上次回函有偷偷寫彩冷える!!!!! 08/12 15:26
61F:→ ryoheiyoug:到現在都沒辦法冷靜!!!!!! 08/12 15:31
62F:推 rosielism:キタ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08/12 15:58
63F:推 torasan:有沒有人要揪團一起去XD 08/12 16:27
64F:推 shoimai:呀~當然要去!!!!!(激動中) 08/12 17:59
65F:推 gottapeace:要去要去+2 揪團揪團~~~~~ 08/12 18:18
66F:推 jinmasami:太驚訝了@@"讚! 08/12 18:46
67F:推 Boasoul:要衝囉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/12 19:49
68F:→ Boasoul:有一就有二,下次哪一團會來呢XDDDDDDD 08/12 19:51
69F:推 kurage306:有一就有二!!! 08/12 19:59
70F:推 glayliou:太嗨了 雙十節好日子啊 XD 08/12 19:59
71F:推 riku138530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12 20:13
72F:推 jenny6282002:衝啊!!!!!!!!﹝激動﹞ 08/12 20:22
73F:推 EDGE: 爆預算不能去還是要賀! 08/12 20:50
74F:推 migi33:INTETSU衣錦還鄉了XDDD 08/12 20:54
75F:推 antirazin:可以偷偷問為什麼INTETSU是台灣人的八卦嗎 0.0 08/12 21:22
76F:→ gottapeace:他爸爸是台灣人 他的戶籍也還是台灣的樣子... 08/12 21:24
77F:推 antirazin:!!!! 台日混血!? 不知道中文流不流利 XD(可能會台語? 08/12 21:26
78F:推 plasticlife:賀!!!! 08/12 21:31
79F:推 pakuromi:不是說雙親都是台灣人嗎!!!國籍也是中華民國 08/12 21:34
80F:推 yumehito:據說前幾年他中文沒有說很流利,有沒有精進就不確定了 08/12 21:35
81F:→ yumehito:另外,雙親都是中華民國國籍喔(・◇・) 08/12 21:36
82F:→ gottapeace:謝謝樓上兩位指正,我爬的文是錯的! 08/12 21:42
83F:→ shoimai:但是他自己說他看不懂中文然後中文也不行xD 08/12 21:44
84F:推 ronasa:所以他算是純正台灣人嗎?(驚) 08/12 21:50
85F:→ ronasa:我的印象中是他會講中文,但是讀寫沒辦法 08/12 21:51
86F:推 sin1213:樓上正解,而且他是自己選擇中華民國國籍的 08/12 21:51
87F:推 miyavi1215:夢人~夢人夢人夢人夢人夢人夢人夢人夢人夢人夢人夢人 08/12 22:03
88F:推 yumehito:樓上叫我(・◇・)? (冷) 08/12 22:06
89F:推 monokido:賀!!恭喜壓!!!我要去XD 08/12 22:10
90F:推 starmare:要快點存錢了!! 08/12 22:13
91F:推 Boasoul:上次LM.C的tw live不是有人認出他@_@?他沒說話? 08/12 22:21
92F:推 xreix:我是聽說聽的懂中文但不會說也不會寫XD 08/12 22:50
93F:推 caca776633:據說是"單向中文"XD 可以跟他說中文 但是他會回日文XDD 08/12 22:57
94F:推 sakikazuki:這是説如果有握手會一定要對他狂講中文的意思嗎 XDDDDD 08/12 23:02
95F:推 pakuromi:自己選擇中華民國國籍的>>有點小感動!! 08/12 23:19
96F:推 murasakiahn:LMC那場他是回台探親 要是不會講中文怎麼跟親戚溝通?! 08/12 23:22
97F:→ murasakiahn:那時他在blog也有說讀寫沒辦法 但我想聽說應該ok 08/12 23:22
98F:→ murasakiahn:我疑問的是自己選擇中華民國的話不會有兵役問題嗎 08/12 23:24
99F:推 sin1213:兵役問題我不太了解,在訪談中他只有提到16歲時面臨國籍選 08/12 23:27
100F:→ sin1213:擇問題,他認為要跟父母同國籍會比較好所以就選中華民國了 08/12 23:28
101F:→ sin1213:看到這邊就覺得他真的是很好的一個人(拭淚) 08/12 23:29
102F:推 qaity:日本不是屬人主義嗎? 08/13 00:06
103F:推 sin1213:INTETSU是說有外国人登録証,所以面臨國籍選擇問題(我想 08/13 00:23
104F:→ sin1213:如果要有日本國籍的話應該就是選擇歸化吧……) 08/13 00:25
105F:推 qaity:原來如此!為了他我衝了XDDD 08/13 00:27
106F:推 sarasoujyu:今天公布購票方式了,詳情請上官網(跟之前差不多XD) 08/13 17:02
107F:推 icecream5233:這次是晚上6點阿XD 08/13 17:25
108F:推 timgunn:=_= 08/13 18:14
109F:→ yui0610:衝著這點站INTETSU側(錯了) 他也很可愛耶! 08/16 01:55
110F:推 foxnight:我努力推文哪!!!支持彩冷~~~夢人大好!!!(被K) 09/03 14:13
111F:→ syuzli:推推!! 10/03 1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