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injection (KK)
看板visualband
標題[情報] Jasmine You紀念活動
時間Tue Aug 11 18:52:05 2009
匈牙利的飯發起了一個點蠟燭活動
http://community.livejournal.com/versaillesfans/176774.html
(對不起縮網址無能)
在當地時間的8/14晚上六點,全世界的Versailles飯會一起點燃紫色的蠟燭。
換算成台灣時間是8/15早上兩點鐘,
雖然時間上可能有點辛苦,
可能了話還是希望台灣的飯能一起點燃蠟燭紀念Jasmine You。
如果能拍下照片了話更好,最後這些照片會一起寄給的Versailles的。
俄國也有人發起釋放紫色氣球的活動,
不過由於釋放氣球會呼染環境,
希望大家能用別的方式紀念Jasmineさん。
沒辦法參與的人也請穿紫色衣服紀念我們最美麗的茉莉花吧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6.49.52.31
1F:推 arashihyde:我只想到摺玫瑰花~ 不過我這星期六&日要國考 17號才能 08/11 19:15
2F:→ arashihyde:開始摺 (我要摺福山玫瑰 也有人想摺嗎??) 08/11 19:17
3F:推 candy506229:怎麼折阿?! 08/11 19:27
5F:→ arashihyde:如果要學的話 我17號在台中 或是大家摺其他樣式的也好~ 08/11 19:36
6F:推 amy5264:我覺得我們台灣的飯可以用別的方法紀念 跟其他國家不一樣 08/11 20:38
7F:推 candy506229:玫瑰好難折(攤) 08/11 21:18
8F:→ arashihyde:多練習就會順手了 現在我都邊看電視邊摺~ 08/11 21:19
9F:推 candy506229:重點是"我看不懂......" 08/11 21:25
10F:推 hydeaya:這幾天來去買紙 08/11 21:28
11F:→ hydeaya:是否有人可以負責收集大家的照片寄去呢 08/11 21:29
13F:→ arashihyde:這個活動只限在那天嗎? 如果是的話 請忽略我的17號 >"< 08/13 01:51
16F:推 qwanqwan:剛剛點完蠟燭了..希望Jasmineさん在另一個世界能夠快樂.. 08/15 02:41